431 神话(1/2)
作者:鲇鱼头
    ,更新快,,免费读!

    五月初,船队经过查戈斯群岛。[[

    没错,原本的舰队走到查戈斯群岛,舰队已经升格为船队。

    除了原有的军舰、游轮、补给船之外,这一路上,不断有兰芳的邮轮和货轮加入,哪怕是停下登上一两天,船长们也一致决定,要等着“黑天鹅”号皇家游轮一起返回兰芳。

    于是船队的规模愈壮大,当经过查戈斯群岛的时候,船队已经有了6多艘轮船。

    全部都是拥有远洋能力的轮船。

    这些轮船有一部分是世界大战期间从当时的威廉皇储,现在的威廉三世手中得到的,有一部分是秦致远这两年6续的,也有一部分是黄博涵和黄锦盛他们的。

    黄博涵和黄锦盛手中本来就有船运公司,但限于当时荷兰殖民政府的限制,船运公司一直都没有太大展。

    兰芳成立之后,秦致远鼓励民族资本主义的展,黄博涵手中的“建源海运”和黄锦盛手中的“黄记海运”后终于解脱了桎梏,得到了长足进步。

    目前的兰芳,三架航运公司成鼎足之势,除了“建源海运”和“黄记海运”,最后一家就是秦致远成立的“深蓝远洋集团”。

    “深蓝远洋集团”是一家集生产、贸易、运输、物流于一身的庞然大物,目前在科西嘉和兰芳以及查戈斯群岛,拥有7个分公司或者是基地,几乎整合了秦致远手中所有的商业机构,包括青霉素工厂在内。

    “深蓝远洋集团”同时也是秦致远手中目前最赚钱的产业,甚至过了联合石油,为秦致远了最大程度的助力。

    就在秦致远返回兰芳的船队中,就有7艘是属于“深蓝远洋集团”的邮轮以及货轮。

    邮轮不用说,上面搭乘的是前往兰芳的德国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货运上则是运送的则是从德国的工厂里拆除的各种机器以及从法国、英国各个港口内的物资。

    兰芳目前的基础还是极其薄弱,甚至连粮食都无法自足,在兰芳的土地上能够种出足够兰芳人食用的粮食之前,兰芳还需要从欧洲以及美国大量。

    兰芳的物资不仅限于小麦和大豆,更有各种肉类食品以及奶制品,甚至是各种轻工业品。

    只要是兰芳目前还无法生产的,秦致远都会选择,这也最大程度上减轻了欧美列强对于兰芳的警惕。

    想想看吧,一个连毛巾都无法自产的国家,能造成多大威胁?

    这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秦致远要的就是这个结果。

    在查戈斯群岛最南端,有着一个现在属于秦致远私人的岛屿,在后世,这座岛有一个全球闻名的名字——迭戈加西亚。但在此时,这里叫“月亮湾”。

    没错,一个非常形象的名字。

    “月亮湾”就像是一弯明月,狭长的6地呈一个不规则的圆形,中间包裹着一个长24公里,宽6.4公里的潟湖。

    这里是一个天然的良港,甚至可以停泊战列舰,以后停靠航空母舰自然也没有任何问题。

    在另一个时空,美国人租借了这里,这里成为了美国全球通讯的中继站之一,并且成为美国在印度洋上最大的军事基地。

    而在这个时空,这里属于秦致远,只是秦致远的私人岛屿,甚至都不归兰芳政府管辖,虽然这里名义上也是兰芳的国土。

    目前的月亮湾上,居住着大概一千名华人,这些华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靠出海打渔以及采摘岛上果树的果实为生。

    当然了,有华人的地方,哪怕是沙漠也能种出果实,现在的月亮湾已经开垦出一大片土地,上面种满了各种蔬菜,为岛上的居民丰富的维生素。

    同样的,这些蔬菜也可以给往来的兰芳船只。

    几乎所有的兰芳船只,从这里经过都要加煤、加水、甚至是加油,月亮湾的港口因此一直都在扩建,大约有3名来自马达加斯加的非洲人在这里工作。

    既然是路过自己的私人岛屿,秦致远当然要停留一下。

    月亮湾虽小,但也是有驻军的,有一支大约一个连的海军6战队驻扎在这里,他们来自皇家第一旅,这也是秦致远的亲兵部队。

    随着嘹亮的军号声以及隆重的军乐声,秦致远扶着朱莉步下舷梯。

    朱莉现在已经有了五个月的身孕,但很神奇的居然不太显怀。

    当然了,这也有朱莉比较擅长穿衣服的原因,选择合适的衣服能够掩饰某种身体特征,朱莉很擅长这个。

    对于自己尚未出生的儿子,秦致远不敢大意,他小心翼翼的扶着朱莉的手臂,一直到站在坚实的地面上。

    “月亮湾驻军,海军6战队第一旅七营二连连长盛凯德携全体官兵向国王陛下及王后殿下致敬,请您指示!”一伸盛装的盛凯德扯着嗓子,用最洪亮的声音欢迎秦致远终于踏上属于他的国土。

431 神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