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 隆美尔(1/2)
作者:鲇鱼头
    </>说起来,世界大战给了德国太多教训。

    没有强力盟友,没有原料产地,没有殖民地输入,没有制海权……

    归根结底,还是德国不够强大,如果德国能迅速推平法国,进而打掉英国的舰队,掌握制海权,那么世界大战的走向或许会完全不同。

    别的先不说,如果战争向着往德国有利的一方面发展,美国人不一定会站在德国的对立面上。

    千万别把美国人想的太高尚,那就是一群商人,他们骨子里的逐利性决定他们的立场不怎么坚定,国家利益或者说那群寡头们的利益就是他们唯一的立场。

    说到这里就可以理解,当威廉三世听到秦致远说起把飞机和鱼雷结合起来的构想之后该有多么的懊恼和不甘。

    以德国的科研能力,做到这一点并不困难,或许德国完成鱼雷机验证需要的时间比兰芳好要少,造出来的鱼雷机比兰芳的还要先进。

    如果德国的科学家能早一点想到这个主意,如果秦致远能早一点出现在欧洲战场并且加入德意志一方,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回到开战前的那一天……

    可惜,没有那么多如果。

    “秦,你知道的,根据《凡尔赛合约》的规定,我们现在不能发展空军,所以现在到了需要履行我们约定的时候了。”威廉三世想进一步加深德国和兰芳的友谊。

    “可以,我可以向你承诺,他们会得到毫无差别的对待,和以前并无二致。”秦致远同意。

    在此之前,已经有一部分德国士兵使用加入外籍军团或者是直接加入兰芳国籍的方式加入兰芳军队,海军居多,陆军中的装甲兵和炮兵也不少。

    威廉三世的态度很明显,他想要更多的德军士兵加入兰芳空军。

    秦致远对此持欢迎态度,并且有意加大这种合作:“我需要更多有思想的军官,他们可以加入兰芳的军事院校,提升这些学校的教学实力,以便于培养更多的基层军官。”

    秦致远的外籍军团确实实力强大,但在军官的培养上仍然是短板,太多的基层军官没有接受过系统的军事训练,他们的经验都来源于实战,这或许看上去很有效,但是很难有提升空间。

    秦致远需要加强基层军官的理论基础这一块,甚至包括很多高级军官,在基础理论这方面都需要增强。

    而德国的基础理论实力雄厚,德国的军校虽然没有美国西点军校、或者是英国桑赫斯特那样的名气,但实用性一点也不差。

    “当然可以,就在我的随员中,有500名飞行员已经近百名各种等级的军事教官,我希望他们可以马上发挥作用。”威廉三世确实是有备而来。

    “不不不,现在还不行,他们首先要进入语言学校学习,至少要懂得一部分常用汉语,这样才能毫无障碍的和他们的同行们交流。”秦致远有长远打算。

    秦致远依稀记得在另一个时空看过一个视频,当时好像是一个非洲国家的军演,当正宗胶东口音的“开始”从那名大老黑将领的口中说出时,实在是有莫名的喜感

    。

    在这个时空,如果金发碧眼的德国人一本正经的说着“十级东北话”,那该多颠覆人生观啊。

    “呵呵,他们不需要进入语言学校,之前,他们已经学习过《百家姓》和《千字文》,日常交流应该没问题。”威廉三世语出惊人,“百家姓”和“千字文”这几个字居然是用汉语说的。

    这也是个有心人!

    “真是……不可思议!”秦致远目瞪口呆。

    “哈哈哈哈……我还不是学的最好的,奥拉夫,来一个绕口令吧。”威廉三世对于自己精心准备的“小惊喜”的效果非常满意。

    这对于秦致远来说,确实是个惊喜。

    先不用从国家层面说,就算是两个人打交道,一个人为了和对方深入交流,而去主动学习另一个人的语言,这也足够能证明诚意了吧。

    “好的,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奥拉夫口齿伶俐,吐字清晰。

    “……”秦致远陷入呆滞,就算是让秦致远自己说,都未必能说得这么溜。

    “好了,别那么没见识,语言,是皇室成员必须要学习的,而且是越多越好。”威廉三世非常满意秦致远的反应。

    这个是确实,一般来说,皇室成员相对于普通人会有更多的资源,同时也会有更大的责任。

    一名皇室成员,不说天文地理无所不晓,最起码对于各个学科都要有所涉猎,免得以后遇到专业人员一句话也搭不上,而同时对于语言这方面的学习也是越多越好,不说精通十门八门的外语,常用的语言比如说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基本上都要做到无障碍交流。

480 隆美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