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 不该问的不问(1/2)
作者:鲇鱼头
    兰芳军方对于这些来自德国的教官的照顾,达到了无微不至的程度。

    不仅是房子,个人生活用品也一应俱全,牙刷、牙膏、毛巾、茶杯这些东西就不用说,甚至连德国国内都少见的留声机以及最新款的洗衣机都有配备。

    当然也少不了服装,隆美尔他们过来的时候随身带的只有几套便装,兰芳已经贴心的为他们准备了从内衣到外套的一应行头,有以“猎人”服饰为主的便装,有庄重笔挺的正装,以及佩戴军衔的兰芳军装。

    当打开底层的最后一扇门的时候,一辆“斗牛犬”吉普映入眼帘。

    几乎是第一时间,隆美尔就爱上了这个有着低矮车身,狰狞造型的大家伙。

    其实德国目前也有汽车,但限于油料不足,在德国已经很少见到汽车的身影。

    隆美尔之前在从军的时候虽然限于军衔没有专车,但对于汽车并不陌生。

    隆美尔对于工业杰作很感兴趣,以前虽然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但并不代表隆美尔不向往,现在兰芳在隆美尔的车库里停了这么一个大家伙,很明显就是给隆美尔使用的,于是隆美尔马上就忘记了咖啡和沙滩,跳上汽车准备出去兜个风。

    车库门口有一条石板铺就的小路,直通隆美尔居住的这个小区的大道,隆美尔没有犹豫,驾驶着“斗牛士”直接开上大道,准备出去兜一圈。

    想开快是不可能了,因为此时大道已经被“斗牛士”挤满,教官们几乎是同一时间发现了配属给自己的汽车,又几乎都在第一时间选择出来兜一圈。

    真是“车满为患”。

    既然走不动,隆美尔索性就把车停在路边,下车找熟悉的人闲聊。

    “嗨,辛格,你这身衣服真帅。”隆美尔的人缘不错,认识的人还是不少。

    “怎么样?我希望看上去不错,毕竟接下来很多年,我们都要穿这身衣服。”辛格保持立正姿势,抬头挺胸看向隆美尔。

    辛格是隆美尔在符腾堡王国皇家陆军中的战友,两个人是老朋友,彼此都很熟悉。相对于还穿着便装的隆美尔,辛格无疑想要更快的投入新生活,现在辛格已经换上了一套兰芳军队的制服,精悍的作战短靴,宽松马裤,略紧的上衣,宽大的腰带,看上去的确是非常精神。

    “把帽子再低一点,盖住你的眼睛,对……就是这样,很好……”隆美尔帮助辛格调整帽子的位置,直到帽子盖住眼睛,辛格需要略微抬头才能看到隆美尔这才满意。

    “哦,这样会不会感觉太傲慢?就像那名卫兵一样……天,兰芳人都是这么傲慢吗?”辛格感觉有点不适应。

    就在距离隆美尔和辛格不远处,道路旁立着一名卫兵。这名卫兵只穿了衬衣和军裤,并没有携带武器,看来最重要的任务是为这些刚到兰芳的德国人指路。

    这名卫兵虽然军衔仅仅是上士,但他选用了跨立的姿势站立,同时帽子按照习惯盖住了眼睛,如果想要和人交流就必须抬起下巴看人,这种看人的方法的确给人的感觉就是骄傲。

    “他们有傲慢的理由!如果我们在战场上击败他们,那么我们也能这么傲慢!”隆美尔回答的有点幽怨,看来心里不无怨念。

    身位军人,隆美尔当然知道德军和外籍军团在世界大战中的交手战绩,这令隆美尔感觉在敬佩中又夹杂着不甘,所以当德国总参谋部开始选择军人前往兰芳任教时,隆美尔毫不犹豫的报了名,就是为了深入了解兰芳军队,看看他们到底有多强大。

    虽然刚到兰芳仅仅是半天时间,但隆美尔仿佛已经感觉到兰芳军队强大的原因,能在所有的细节上做到尽善尽美,这样的军队不管怎么看,都是强大的,也必须是强大的。

    就在隆美尔和辛格聊天的时候,大道旁边还有其他一些教官也在聊天,隆美尔和那些人虽然都是德国人,彼此之间却不怎么打招呼,仿佛有一道无形的鸿沟,将他们隔离开来。

    就在距离隆美尔和辛格旁边不远处,就有几个人在扎堆聊天,不时还发出阵阵笑声,看上去状况火热。

    “一群垃圾,如果我是他们,我就没脸出来见人……”辛格不屑一顾。

    辛格和隆美尔都认识那些人,那些人都来自柏林,和来自符滕堡的辛格和隆美尔不一样。具体说来,正是这群人,在西线一败再败,才导致德国在世界大战中积重难返。

    而在世界大战中,隆美尔和辛格一直都在罗马尼亚和意大利战场服役,他们所属的军队没有和外籍军团正面抗衡过,也一直保持着胜利。

    “做好咱们自己的事,不要给别人嘲笑咱们的机会就行。”隆美尔看得开,不准备做意气之争。

    “听说了吗,咱们中有一部分人要到兰芳军中服役,加入兰芳各军的参谋部,怎么样,你想去吗?”辛格有小道消息。

    “当然,去部队可比待在学校里好得多,如果可以的话,我当然想进部队。”隆美尔不假思索。

    “那你要动作快点,听说名额并不多。”辛格言无不尽。

481 不该问的不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