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 争分夺秒(1/2)
作者:鲇鱼头
    进入二十世纪以来,科技发展的速度可以用日新月异来形容。

    特别是二十世纪的前面几十年,发展的速度尤其的快,不说后无来者,起码也是前无古人。

    在这短短的几十年间,飞机从螺旋桨过渡到喷气式,通讯方式从有线电报过渡到无绳电话,坦克终于在世界大战中出现,从此成为战争之王主宰战争进程,火箭也开始出现,继而会发展成导弹,核能的开发和利用更是成功改变人类发展历程。

    其实在飞机、坦克、导弹、甚至是核弹刚刚出现时,兰芳比起西方列强并不算落后,甚至在很多概念领域,因为秦致远的存在,兰芳在指导思想这方面要先进得多。

    研究起来且不说因为这个事半功倍,起码少走一些弯路是肯定的,而科研竞赛哪怕是早一分钟提出就能确定归属,那才是更加红果果的成王败寇。

    兰芳的科研能力还是很强大的,在接收了德国的数个研究所之后,兰芳的科研实力实际上是要超过英法,直追美国的,正因为有德国人的襄助,秦致远才能同时上马多个项目。

    当然了,限于客观条件,这些个项目有些确实是已经立项,投入资金进行研究,有些就只是纯粹的理论性研究,那是为了将来的发展先打下基础。

    持续的投入肯定会有良好的收获,而这些一点一滴的进步汇聚到一支特工小队上,带来的工作效率的提高就不是一句两句话能形容的。

    “差不多也就是50米的样子,抛勾器能扔得过去吗?”黄仲英看着面前山谷底部河流里的鳄鱼有点乍舌。

    黄仲英他们其实是在澳大利亚北部的北领地地区,黄仲英他们的位置就在著名的巴克利高原,虽然说是高原,但平均海拔只有300米,真的算不上有多高。

    巴克利高原和一般意义上的高原不一样,这里的高仅仅是相对而言,其实并不是戈壁沙漠地形,而是标准的热带雨林气候,潮湿、植被茂盛、生物繁多是巴克利高原的特点,鳄鱼什么的只是看得见的危险,雨林地区的河流里有更多看不见的威胁。

    因此只要有可能,黄仲英他们总是尽量避免下水,避免发生任何意外。

    抛勾器,这是现在兰芳特工小队普遍装备的工具之一,设计小巧简单,但使用时方便灵活,是负有特殊任务的特工人员最好的帮手。

    “没问题,咱们的设计距离能到70,这个距离小意思。”林荣光放下背包,从背包里拿出一个半米长左右的圆筒,就像是使用掷弹筒一样,一头杵着地,另一头对准对岸的一棵大树,轻轻扣动了扳机。

    嘭!

    就像是迫击炮在发·射一样,声音并不算太大,然后一个五角铁钩带着绳索从圆筒里急射而出,正好挂在对岸的大树上。

    林荣光没有忙着收紧绳子,紧紧松松的捣鼓了十几分钟,这才放下心来:“好了,依次通过,每次通过的重量不超过100公斤,快快快。”

    早已经准备好的士兵们不犹豫,一条毛巾缠着一个简简单单的小滑轮,往绳子上就这么一搭,然后整个人就腾空而去,向着对岸滑去。

    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滑轮,节省的时间能用天计算。

    其实八十公里的距离真的不远,如果战士们急行军,半天功夫就到,但在密林内搜索显然不是那么容易,已经整整两天,战士没还是没有找到湿湿的飞机和飞行员。

    “你妹,特么的你们就得瑟吧,这要是老子们的飞机能飞过来,多才有你们这帮王八蛋嚣张的余地?”林荣光躲在树底下,看着正在头顶天空中转圈的澳大利亚飞机痛骂不止。

    这里是澳大利亚领土,澳大利亚的陆军虽然反应的速度没有这么快,但澳大利亚还是及时派出了空军,对这一区域进行搜查,确定事实飞机的方位。

    “走走走,哥几个别停,咱们快着点,特么这架飞机就在咱们头上转圈圈,那就说明咱们距离失事飞机已经不远,肯定就在这附近,快点,快点,咱们必须抢在澳大利亚人前面找到他。”黄仲英着急,督促战士们马上行动。

    “头,不行啊,咱们要通过前面那段草原,必须暴露在飞机的视野下,咱们会被发现的!”林荣光一把拽住想要冲出树林的黄仲英。

    “特么发现就发现,他们还敢下来不成?敢下来老子就敢把他们收拾了去喂鳄鱼,不管他们,咱们先完成任务最重要。”黄仲英顾不上暴露,想要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务。

    这也的确是事实,目前全世界范围内的空军,其实只有兰芳正在秘密训练空降兵,兰芳的特工们更是具备乘坐飞机低空突防,然后完成任务后乘坐飞机撤离的能力,这一点在全世界范围内只有兰芳士兵有这个能力,其他国家根本就不具备。

    澳大利亚空军,也就停留在能驾驶飞机巡航这个程度,就澳大利亚的这些个飞行员,有没有空中作战能力都要打一个大问号,作战能力能有多强更是没人任何人给他们打包票。

    果然,就在黄仲英带头冲出密林之后,七八名特工也就不再掩饰身形,纷纷从密林中冲出,向着远处的密林冲去。
573 争分夺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