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 绝不(1/2)
作者:鲇鱼头
    针对秦致远的刺杀,可以说一直以来都没有停止过。

    秦致远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眼中钉肉中刺,想要把秦致远除之而后快的不是一个两个人,兰芳国家安全局有确切消息,有人出1000万英镑想要买秦致远的命。

    秦致远可是特工出身,反侦察、反恐怖的习惯已经渗入到骨子里,特别是在类似剧场这样的封闭空间内,秦致远几乎是从坐下来的那一刻起就初于紧张状态。

    其实要在剧场这样的环境中实施刺杀也不容易,如果没有内鬼接应,一般情况下杀手很难得手。

    想想看吧,在开始演出之前,剧场内已经进行了无数次地毯式搜索,整个剧场中别说想躲人,就算是想预先放置武器都不可能。

    然后开场之前会有严格的检查,虽说限于身份原因不可能对那些宾客挨个搜身,但想要随便混进剧场也并不容易。

    开场之后,几乎所有的制高点都有人控制,而又因为剧场设计的特殊性,只有很少的几个点能够直接看到秦致远的朱莉所处的位置,哪些位置也同样都有人控制。

    所以,想要突破兰芳国家安全局的重重保护对秦致远实施刺杀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就在枪响之前,秦致远和朱莉说着话的同时,眼睛的余光还在以“8”字形任意巡视,当秦致远的视线掠过朱莉侧后方背景墙上的幕布的时候,秦致远发现那里的幕布好像是有点不对。

    这个幕布不是舞台上的幕布,只是舞台侧的装饰品,演出开始之后,这个幕布是不动的,但就在秦致远看过去时,秦致远发现那个幕布确实在动。

    顺着幕布向上看,秦致远看到舞台顶部好像模模糊糊有人影。

    如果换个人,说不定就会以为这是安保人员而忽略过去,可是国家大剧院的整个安保都是秦致远亲自审核过的,秦致远非常确定,这个时间,那个地方不应该有人,于是危险程度马上飙升。

    对方的第六感也算是灵敏,他仿佛感觉到自己已经被发现,因而把手伸向怀里。

    这时候秦致远就不再犹豫,马上拉着朱莉滚倒在地毯上。

    这种时候,面子啊什么的就先别考虑了,保命才是第一要素。

    出了这么大的事,演出自然是被迫中断,好在来听音乐会的人们都有基本的服从意识,于是所有的观众被迅速分散,剧场要进行彻底的搜查,然后才能重新开放。

    枪响之后,秦致远和朱莉马上顺着特殊通道来到地下停车场,这里是专为重要人物准备的高级通道,安全上没有问题,杀手们也不可能渗透到这里,秦致远和朱莉在地下停车场坐上汽车,在一众安保人员的护卫下快速离去。

    “刚才那一会,我真的担心秦德,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了咱们俩,秦德怎么办?”朱莉坐在汽车里身体还在发抖。

    女人始终是感性的,特别是当了母亲的女人,她们为了孩子,真的是可以放下周身一切,甚至顾不上自身安危。

    “没事的,咱们俩的命可是比蟑螂都硬,想让咱们俩出事可不容易。”秦致远轻轻把朱莉拢在怀里,嗅着朱莉的发香低声安慰。

    “你就不能换个形容词。”朱莉在秦致远怀里扭了扭,找了个更加舒服的姿势,嘴里还不忘反驳。

    “好吧,好吧,你不是小强,你是哪只有九条命的加菲。”秦致远从善如流。

    “嗯哼,这还差不多。”朱莉终于满意,把秦致远拽过来香一个。

    王宫距离国家大剧院并不远,不过是十几分钟车程,秦致远的车队就已经赶到王宫,朱莉的母亲安妮和姐姐娜塔莉已经在黑天鹅城堡门口等着了,她们刚才也在音乐会现场,比秦致远和朱莉还要回来的早一点。

    “你先回去吧,我去处理一下。”秦致远吻了下朱莉的脸颊,再给个拥抱,然后把朱莉送到安妮手中。

    “你们俩没事吧?”安妮关心。

594 绝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