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 背叛(1/2)
作者:鲇鱼头
    人在危急时刻总是能爆发出超常的战斗力,这就是所谓的“潜力”,秦致远现在就是这样。

    严格说起来,这是秦致远第三次面对刺杀,第一次是倒霉的麦克塔维什,当时那家伙因为睡觉错过了出手的机会,秦致远甚至都不知道。

    第二次是瀛洲,但那次确实误中副车,秦致远有惊无险。

    这是第三次,也是刺客第一次对秦致远真正形成威胁,秦致远第一次遇到直面生死的危险。

    危机时刻,秦致远蹬向逐月的那一脚还是比较用力,借力发力,身体一下子向后方跳出去三四米。

    一般来说,一匹两米高的成年马体重大概是一千二百公斤左右,逐月的头高要超过两米二的,体重大概是一千三四百公斤的样子,这样的一匹马砸在身上,多半也要伤筋动骨。

    逐月的身体还是强健,秦致远蹬这一脚,并没把逐月蹬倒,逐月只是一个踉跄,然后就撒开四蹄狂奔。

    阿拉伯马平时的性格虽然温和,但在受到刺激时,脾气还是比较暴烈。

    而马儿躲避危险的意义反应就是跑。

    逐月现在也是这样。

    其实就在秦致远跳开之后,刺客已经丧失了最佳机会。

    当然刺客也不愿意放弃,继续向着秦致远的方向追击。

    有逐月挡在两个人中间嘛,也就是等逐月跑开的这两秒钟,秦致远已经拔出手枪,推弹上膛,完全控制了局面。

    哪怕是面对黑洞洞的枪口,刺客也没有放弃,抖手就要把手中的短剑当飞刀扔过来。

    秦致远肯定不会给他继续发动攻击的机会,当刺客的手腕还没有抖起来,秦致远已经猛然扣动扳机。

    呯!呯呯呯!

    既然开了火,那就不再留情,秦致远连发四枪,将这名刺客毙于枪下。

    其实第一枪就已经完事,秦致远的射术以前在外籍军团中也是数得着的,第一枪就正中刺客脑门,经过特殊处理的大威力手枪发射出来的子弹是标准的达姆弹,弹头从刺客的眼睛里打进去,然后在头骨上迸裂开来,表面上看上去刺客只有一个伤口,其实整个脑组织已经全部破坏,就算是大罗金仙下凡也救不活。

    直到此时秦致远才有心情抬头看端坐在马上的大正,大正面色阴沉,手中轻拉缰绳控制着赶月,根本没有丝毫不熟悉的样子。

    那么刚才大正不熟悉骑马就是装出来的!

    这一会秦致远心中的恨意真是能填满整个东京湾。

    演得真好!

    大正的事可以以后再处理,秦致远现在更加担心朱莉、米夏和秦德他们,回头望去,之间董兴修单臂抱着秦德,正凌空一脚把一名同样是内侍打扮的刺客踢飞,那刺客人还在空中就在大口吐血,刚刚落地还没起身就被几名身穿四色迷彩的战士围住一阵攒射,瞬间就死得透了。

    朱莉那边倒是安全,或许是因为朱莉没有王位继承权的原因,刺客没有把朱莉当成主要目标,并没有人去刺杀朱莉,而此时米夏手持一把银色的手枪挡在朱莉身前,把朱莉和一干惊慌失措的日本皇室成员隔开,正在用身体保护朱莉。

    朱莉也不是弱女子,现在已经跳下马,用凶狠的目光盯着那帮目瞪口呆的皇室成员,有下一刻就会择人而噬的意思。

    “陛下……”董子如带着几名战士跑过来,面对秦致远的表情既愧疚又后怕。

    董子如负责秦致远的安保工作,也知道秦致远的行程安排,今天董子如虽然提前带人来到跑马场检查安保工作,但并没有发现这两名内侍的异常,这不能不说是董子如的失职。

    很多时候,人总是会被自己的固定思维所束缚,在董子如的概念中,危险一直都是来自外来因素,所以董子如把注意力全部放在跑马场周围的树林里以及跑马场的跑道上,防止有人潜伏或者是预先埋设炸药,反而是对于那些马场中的工作人员没怎么注意。

    “引以为戒,我不想看到第二次。”现在还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秦致远不想节外生枝。

    “是!陛下。”董子如的声音响亮。

    纵然是董子如有错,那也要回到家之后关起门来处理,现在不是处理的时候。

    董子如也明白这点,倒是也没有太担心,对于董子如来说,他自己将会面对什么样的处理结果都心甘情愿,只要秦致远没事就行,如果秦致远有个好歹,那董子如真是只能以死谢天下。
663 背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