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 挖块石头就能卖钱(1/2)
作者:鲇鱼头
    虽然游说杰克失败,但蒂莫西并没有急着返回帕斯,蒂莫西想在黑德兰港多留几天,看看杰克手中到底有多少底牌。

    平心而论,黑德兰港的地形还是不错的。

    黑德兰港的地形狭长,分为外港和内港两个部分,外港是一个面积巨大的港湾,大约有三十平方公里左右的水域,港湾入口处狭窄,最窄处仅有不到两公里,实在是个易守难攻的好地方。

    黑德兰港的内港在一处狭窄港湾的北岸,说是狭窄,仅仅是相对于外港的广阔程度而言,实际上黑德兰港的内港有四个码头,其中三个码头的水深都超过16米,可以停靠战列舰或者是飞机母舰。

    当然了,现在的黑德兰港里,并没有战列舰和飞机母舰这样的庞然大物,整个黑德兰港,只有三艘用警备的炮艇,加起来的吨位还不到一千吨,根本就没有出海作战的能力,几乎和没有差不多。

    和孱弱的海军实力相比,是实力强大的陆军。

    如果杰克动员手中所有的军事力量,大概能在短时间内聚集超过五万人的部队,这些部队都经过基本的军事训练,其中大约有12000人,也就是一个师的兵力,是黑德兰港的常备军,这也是杰克敢于和帕斯市政府正面对抗的底气所在。

    从第二天开始,蒂莫西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黑德兰港国民警卫队。

    必须要说,这是一支拥有强大战斗力的部队。

    蒂莫西见到的大概是一个营,大约有一千人左右,这支部队装备着全套的英式装备,他们的步枪是英联邦部队最常用的恩菲尔德,不过是最新型号,澳洲国民警卫队还没有装备的那种;机枪则是世界大战中一战成名的刘易斯机枪,另外还有相当数量的法国75毫米步兵炮。

    虽然没有发现在世界大战中大发神威的坦克,但黑德兰港的部队能有这样的装备,已经令蒂莫西感觉嘴里发苦。

    当蒂莫西见到这支部队的时候,这支部队看样子是刚刚经过长途行军,战士们看上去有点灰头土脸,但精神状态却是出乎意料的好。

    在进入黑德兰港市区之前,这支部队整理了一下仪容,于是战无不胜的彪悍之气马上呼之欲出,这更令蒂莫西感到惊讶。

    “看样子这不是临时召集的部队,澳新军团刚从欧洲战场回来时也就是这个的气势吧。”蒂莫西忍不住向杰克提问。

    两年前澳新军团从欧洲战场回来的时候,蒂莫西已经是帕斯市政府的议员,当时蒂莫西参与了迎接远征军归来的活动,见识过真正上过战场的军队是什么样,那实在是令蒂莫西印象深刻。

    “当然不是,这是从安南雇佣的部队,他们的前身是法国外籍军团,也是参与过世界大战的。”杰克不隐瞒,直接向蒂莫西交了底。

    世界大战中,法国在安南征召了大概六个师的外籍军团部队,世界大战之后,这些部队全部返回安南,当时的法属印度支那总督巴斯蒂安只留下了一个师,剩下的全部遣散。

    那些被遣散的部队,很大一部分都去了兰芳,现在黑德兰港里的这些人,其实就是从兰芳来到黑德兰港的。

    “安南人——法国外籍军团——这怎么可能?”蒂莫西实在是不愿意相信。

    蒂莫西看过世界大战期间的战报,对于法国外籍军团和英联邦澳新军团都有所了解,出于提振士气考虑,英国的媒体对于澳新军团的报到更多,对澳新军团的评价也好于法国外籍军团。

    但如果从战果来看,澳新军团的表现实际上是比不上法国外籍军团的。

    更何况,澳新军团自从返回澳大利亚之后,就已经全部遣散,再也没有进行过军事训练,而眼前的这支部队看样子从来没有放松过,这样看起来,真的是高下立判。

    “一切皆有可能!这样的部队我还有五万人,其中有一万人是兰芳人,纯正的兰芳人,你能想象吗?兰芳居然也遣散他们的外籍军团,我甚至没有费多大力气,就成功招募了一个师的兰芳人,这可是真正的外籍军团,比安南人拥有更强的战斗力!”杰克还在火上浇油。

    “兰芳——如果他们敢介入这件事,澳大利亚政府会提出抗议的,英国也不会坐视不理。”蒂莫西不示弱,把希望寄托在宗主国的干涉上。

    “随便他们,如果澳大利亚现在和兰芳爆发战争更好,那样的话,或许我不需要废一枪一弹,就能从此不再缴纳哪些该死的税款。”杰克表现的很随意,说起兰芳更是毫无忌讳,这让蒂莫西更加摸不清楚虚实,不敢妄下判断。
694 挖块石头就能卖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