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 不圆满的人生(1/2)
作者:鲇鱼头
    关于杰克现在有多少钱,这可真是一个谜。

    皮尔巴拉地区的矿产开发进度很快,在杰克的金元攻势下,杰克拥有几乎是数之不尽的人力,短短两年之内,从无到有,黑德兰港每天运走的矿石数以万吨。

    这些矿石全部是送往兰芳和法国,并没有送往英国的。

    并不是杰克不卖给英国人,杰克卖矿石是明码标价,矿石的品位虽然是不错,但价格也实在是不低,英国的企业并不是不想买,而是实在买不起。

    这倒也不是杰克在故意为难英国人,皮尔巴拉地区矿石的具体交易价格都是有据可查的,兰芳人和法国人确实付出了比英国人更高的价格,不管是谁,在这个问题上都无话可说。

    当然了,至于其中会不会有什么内幕交易,那就谁都说不上了。

    不管在什么时候,有钱的就是大爷,所以杰克想要获得武器真的并不难,特别是在杰克和兰芳人、法国人的关系都不错的前提下。

    这么一对比,帕斯方面的赢面更小。

    确定了这个事实,蒂莫西也就不再犹豫,马上乘船返回帕斯。

    蒂莫西要把最真实的情况汇报给帕斯市议会,最后一次为了消弭这场战争而努力,如果帕斯市议会还是决定武力攻击黑德兰港,那么蒂莫西也算是尽到了身为帕斯市议员的责任。

    蒂莫西离开黑德兰港的当晚,朱声港率领一支一个团的部队抵达黑德兰港。

    朱声港率领的这个团全部是由华人组成的,这支大约三千五百人的部队,根本就是直接从兰芳军队序列中直接退役的一个团,然后就被派到了黑德兰港。

    这个团同时也是黑德兰港最具战斗力的部队。

    在抵达黑德兰港之后,朱声港前往杰克的“总督府”,商议该如何应对帕斯市政府的进攻。

    其实严格说起来,杰克只是黑德兰港的市长,根本就不是什么“总督”,甚至就连这个市长,也是杰克自封的,现在的黑德兰港根本就没有基本的政府机构,自然也就没有获得西澳大利亚州正式任命的市长。

    整个黑德兰港市区是一个依山而建的城市,杰克的“总督府”就在黑德兰港的制高点。

    这是一个三层的城堡式建筑,城堡的外墙全部是用巨大的石条构筑,内里以钢筋水泥加固,顶部为了防御航空炸弹和炮弹的轰击甚至进行了特殊加固,除非是被大口径舰炮直接命中,否则整个城堡就是一座永固工事。

    在设计之初,杰克的“总督府”就是黑德兰港的最后一道防线,如果“总督府”失守,那也就意味着黑德兰港的国民警卫队将会放弃黑德兰港,开始进行山地作战。

    其实就黑德兰港的国民警卫队来说,山地游击战是他们最擅长的方式。

    毕竟黑德兰港的成员多是矿工,他们翻山越岭已经成为习惯,不说跋山涉水如履平地,至少比帕斯市的那些养尊处优的国民警卫队强得多。

    同时矿工们对于黑德兰港周围的地形也更加熟悉,黑德兰港附近的地形也多是山地,除了一条铁路直通皮尔巴拉地区之外,城市外视线所及全是连绵不绝的群山,就在那些大山深处,有十余处黑德兰港国民警卫队的秘密基地,那些秘密基地足以支撑黑德兰港的国民警卫队独立作战很多年,所以黑德兰港并不是非守不可,必要时候,黑德兰港的国民警卫队甚至会主动放弃黑德兰港。

    总督府地下指挥所,朱声港见到了正在看沙盘的陈兆锵和杰克。

    陈兆锵和朱声港也是法国外籍军团时期的老资格,这俩人是香槟沙隆战役的幸存者,在来到黑德兰港之前,陈兆锵和朱声港都已经是上校军衔,在当时就算是兰芳的高级军官,具有丰富的作战经验,同时还有顽强的斗志,所以才会被秦致远委以重任。

695 不圆满的人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