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 不晚(2/2)
作者:鲇鱼头

    德军士兵的素质其实也不错,但相对于每个星期都要进行五十公里武装越野的第一旅战士们来说,还是有点不够看,不管是装备水平还是训练强度,兰芳第一旅的战士在这个时代都是首屈一指的。

    这也是秦致远敢于带着500人就敢穿过西伯利亚来欧洲的原因。

    等到天光大亮之后,援军虽然还没有到来,但叛军已经退走,罗伊指挥他的部队打扫战场,就过多久就亲自送来了战报。

    “真是难以置信,一共是两个半小时,您的部队一共击毙了870多名叛军,这超过了我们之前四个小时的战斗成果,而且我注意到,您的部队好像是没什么伤亡,难道您的战士都是铁打的吗?”罗伊的表情有点呆滞。

    罗伊知道兰芳军队的战斗力出众,但没想到会出众到这个份上,兰芳军人一共是不到500人,他们硬扛着三四倍于己的敌人的疯狂进攻,在击毙了几乎是超过自身两倍敌人的同时,自身却没有多少伤亡,这令罗伊感觉实在是震撼,一种难以用语言形容的震撼。

    “不是铁打的,还是有伤亡,我们有三名战士在战斗中阵亡,同时负伤的战士有17人,这已经算是损失惨重了——”董子时毫不留情的在罗伊的伤口上撒了把盐。

    在之前的战斗中,罗伊的部队伤亡已经超过半数,战果却还没有兰芳第一旅的多,现在再对比一下交换比,真的有“人比人得死”的感觉。

    董子时说的也没错,兰芳第一旅自从成立以来,确实是没有经历过什么大的战事,自然也就没有多大伤亡,这一次确实是已经算是“伤亡惨重”了。

    就在此时,鲁梅尼格过来报告:“已经证实了那些叛军的身份,他们是‘弗雷德里希·威廉一世国王’掷弹团,同时还有一些好像是预备役部队,那些预备役身份正在核实,已经可以确认,这些人和乌尔科亲王有关。”

    鲁梅尼格的话不多,蕴含的信息量却很丰富。

    德国目前一共只有十万人的部队,除了这些职业军人之外,还是有一部分预备役存在的,甚至在各个小王国里,还有些贵族豢养的私军,都没有算在那十万人之内。

    这就给了某些人利用机会,很明显这是一次针对秦致远的阴谋。

    很多德国贵族都知道,秦致远和威廉三世的关系很不错,如果秦致远在德国出了事,那么威廉三世无论如何都脱不得关系,甚至法国人也会因此归咎于威廉三世,到时候威廉三世哪怕是说不上四面楚歌众叛亲离,也会落得个黯然退位的下场。

    这可惜,兰芳第一旅的战斗力实在是出人意料的强。

    “封锁这个消息,任何人不准外传。”门口突然传来威廉三世的声音。

    “秦,真对不起。”威廉三世见到秦致远的第一句话就是道歉。

    “不用说对不起,我已经说过了,不管怎么样,我都会站在你这边。”秦致远没有责怪的意思。

    仅仅是两天没见,威廉三世看上去又疲惫了一些,鬓边的白发也悄然多了点,精神状态倒是不还错,眼睛依然有神,声音也是中气十足。

    “谢谢,总有些人会不甘寂寞,他们的末日已经到了,现在只是最后的挣扎。”威廉三世的语气森寒,很有种破釜沉舟的味道。

    “呵呵,送他们下地狱去吧,千万不要手软,这可不是玩游戏,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秦致远随口提醒。

    “我明白,你这边没事我就放心了,你不知道,听说无忧宫被攻击,我真是心急如焚,天还没亮就命令部队出发,紧赶慢赶还是晚了一步。”威廉三世有点遣词不当。

    “喂喂喂,什么叫晚了一步?一点也不晚,我还好着呢。”秦致远马上就表达不满。

    晚了也正常,警察总是在最后一刻抵达。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