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有点辣(1/2)
作者:鲇鱼头
    美孚油田距离杰尔巴岛大概是350公里左右,“斗牛犬”如果是全速行驶,大概只需要四个小时左右就能抵达美孚油田。

    终究还是新车,需要一个磨合期,联合石油的战士们还是很爱惜的,所以一天下来,联合石油公司的车队和巴塞尔亲王派出的卫队距离美孚油田还有足足200公里。

    这倒是不怪“斗牛士”跑得慢,而是因为巴塞尔亲王的卫队都是骑骆驼的“马木留克”,实在是想快也快不起来。

    日暮时分,部队在一个叫巴扎的地方扎营。

    巴扎原本是一个小镇子,有大概三四千人口,听上去虽然不多,但在地广人稀的突尼·斯,已经能算得上是一个城市。

    好吧,突尼·斯的“地”也实在是称不上怎么“广”,人口也是硬伤。

    现在的巴扎已经基本上废弃,这里距离美孚油田还是有点近,很多人畏惧兄弟联盟的实力选择迁走,留下来的都是些老弱病残。

    所谓的“迁走”估计也是不尽不实,至少在穆斯塔法看来,这里相当多的人应该是投奔了兄弟联盟,而不是迁往他处。穆斯塔法是巴塞尔亲王派来的卫队首领,说起来还顶着一个王子的名头,只不过已经是旁支,并没有什么实际上的意义。

    “这帮该死的贱民,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在这个鬼地方生活的,居然连水都没有,难道他们平常都是喝西北风吗?”走进岳良才帐篷的穆斯塔法还在骂骂咧咧。

    岳良才是这支联合石油公司安保部队的最高指挥官,岳良才也是外籍军团出身,在战争中失去了三根手指,退役后加入了兰芳外籍军团,然后被派往突尼·斯,成为了联合石油安保部队中的一名高级军官。

    顺便说一句,联合石油的安保部队现在有12000人,其中在利比·亚有4000人,在阿尔及利亚有3600人,剩下的都在杰尔巴岛。

    岳良才的部队使用的“斗牛犬”喝的是汽油,穆斯塔法的士兵骑的骆驼却要喝水,看样子穆斯塔法没有找到足够的水,所以有点懊恼。

    “别着急,慢慢来吧,要不要喝一杯?”岳良才随口安慰,举起手中的杯子向穆斯塔法示意。

    虽然是出门在外,但身为高级军官,岳良才还是有充分的特权。比如岳良才现在使用的这个帐篷,虽然占地面积并不算大,但所需要的一应物事一应俱全,甚至还有一套用来泡茶的专业茶具,这在北非可不常见。

    不过岳良才现在喝的很明显并不是茶,而是白酒,还是度数比较高的白酒,虽然离的还有一两米距离,穆斯塔法还是能闻得到酒精味道。

    “喂,你这样是不礼貌的,你应该知道我们的忌讳。”穆斯塔法马上就变了脸,也没有多激烈的意思。

    形势比人强啊,虽然这里是北非,但是很明显岳良才手里的力量比穆斯塔法要强横的多,穆斯塔法出发的时候,巴塞尔亲王也一再叮嘱穆斯塔法要小心注意,不要触怒了这些神经不正常的“异教徒”,所以穆斯塔法还是选择了比较温和方式表达自己的意见。

    “这可不是酒,而是我们国家的传统饮料,嗯,就跟你们国家的奶茶差不多,你闻闻,标准的酱油味道。”岳良才瞪着眼睛说瞎话,表情相当的真诚。

    “谢谢,您的口味很特别。”穆斯塔法很为岳良才的脸皮厚度感到惊奇,连连摇手表示敬谢不敏,然后坐在距离岳良才较远的位置。

    “明天我们应该就会抵达美孚油田了吧?”穆斯塔法看着岳良才一口烤肉一口酒的大快朵颐,喉头真是不自觉的上下蠕动,嘴里的口水也是越来越多。

    能在长途旅行之后有一顿丰盛的晚餐,无疑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如果是在长途旅行之后饿着肚子看着别人享受丰盛的晚餐,那真是人世间最残忍的事。

    “肯定会,实际上如果不是为了照顾你们的骆驼,我们今天就能抵达美孚油田,然后我们明天晚上就能出发返回基地。”岳良才信心十足,并没有把向兄弟联盟发起进攻需要的时间计算在内。

    “我们是不是等一下后续部队,等到部队集中起来,然后再发动进攻。”穆斯塔法没有岳良才的自信,眉宇间很是担忧。

    根据穆斯塔法得到的消息,聚集在美孚油田的兄弟联盟士兵大概有五千多人的样子,这是一支相当庞大的力量,就算是岳良才率领的部队拥有强大战斗力,也要小心翼翼才能避免在阴沟里翻船。

    更何况现在岳良才手下根本就没有1000人,根据穆斯塔法目测得出的结论,岳良才这里最多只有五百多人,和情报中的兄弟联盟士兵人数相差不少,穆斯塔法是真的没多少信心。
713 有点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