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心动(1/2)
作者:鲇鱼头
    雷布斯最近心情有点郁闷,并不是因为完不成兄弟联盟制订的任务而心焦,恰恰相反,而是因为产量节节攀升而感到悲哀。

    在巴塞尔石油开发公司控制时期,美孚油田每天的产量基本上就是8000桶左右,浮动大概是500桶之间。

    产量有浮动这是很正常的,巴塞尔石油开发公司允许这样的浮动。

    兄弟联盟第一天拿下美孚油田的时候,当天的产量还是8000桶,然后到第二天,兄弟联盟下达的生产任务就是一万桶。

    一万桶!

    这是美孚油田从来没有达到过的产量,所以雷布斯去找过那位看上去凶神恶煞的杰克森,想让杰克森修改生产任务。

    杰克森干净利落的回绝了雷布斯,并且斩钉截铁的表示,如果在日落的时候美孚油田达不到一万桶的产量,那么包括雷布斯在内的所有美孚油田员工都得死!

    死!

    这个听上去都有点血淋淋的字眼马上就吓住了雷布斯,以至于雷布斯当天都挽起裤腿上了井架,拿出拼命的架势来应付一下子就提升了四分之一的任务量。

    让雷布斯没想到的是,仅仅是到了下午四点,太阳都还没有落山,还没有到下班时间,雷布斯他们就从地底下弄出来了一万桶石油,然后当天的产量是一万一千桶。

    雷布斯至今都忘不了杰克森在看到那个数字时那种意味深长的眼神。

    然后第三天,日产量就变成了一万两千桶,没有任何意外,这个产量再次提前完成,到了日落的时候,最终的产量是一万五千桶。

    雷布斯的管理方式并没有任何改进,产量之所以会提高这么多,一方面是因为每天五次祈祷已经压缩到上班前的一次,另一方面是因为杰克森支付的额外奖金。

    要知道,就在第一天超额完成任务之后,杰克森当场就宣布,当天超出完成的任务所获得的利润,将会有一半用来当做对工人们的奖励。

    这笔钱到底有多少雷布斯并不清楚,不过按照杰克森支付的奖金来看,仅仅是一天,美孚油田的工人们获得的奖金等于是过去一个月的薪水。

    于是再也不需要雷布斯督促,所有人都像是上满了发条一样的努力工作,美孚油田的产量的也是一涨再涨,从最早的日产八千桶到一万桶,然后到一万两千桶、一万三千桶,一直到这几天,都维持在一万五千桶左右。

    说实话,雷布斯现在已经麻木了,如果兄弟联盟没有来的时候美孚油田能达到这个产量,恐怕雷布斯和莱斯利早早就会获得提拔,也不用继续窝在这里吃沙子。

    雷布斯还算是命运比较好的,还能有机会吃沙子,莱斯利现在恐怕已经变成干尸,连吃沙子的机会都没有。

    就在兄弟联盟霸占美孚油田的时候,作为巴塞尔的远房亲戚,莱斯利还是进行了抗争,只可以没有任何意义,莱斯利和忠于巴塞尔的几名心腹被乱枪打死,连投降的机会都没有。

    想到这里,雷布斯又是庆幸,又是悲哀。

    庆幸的是现在自己还活着,悲哀的是那些在巴塞尔石油开发公司手下懒的要命的本地人,到了兄弟联盟手下各个都成了劳动模范,这对于北非人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要知道,如果在巴塞尔石油开发公司手下干活的时候也能表现这么好,那么巴塞尔石油开发公司也不介意支付给这些工人们这么多薪水。

    只可惜,并没有比较的机会。

    不过雷布斯不着急,因为雷布斯很清楚,巴塞尔亲王不会任由美孚油田落到兄弟联盟的手中,迟早有一天,巴塞尔亲王的人会回来的,而且雷布斯能够感觉到,距离巴塞尔亲王的人回来的时候应该不远了,因为就在这两天,倒在美孚油田内的兄弟联盟士兵越来越少,看上起他们正在准备撤退。

    就在这一天,雷布斯准备和往常以往去上工的时候,两名兄弟联盟士兵把雷布斯带到刘易斯·易普拉辛面前。

    这位刘易斯·易普拉辛,就是杨德山。

    说实话,虽然兄弟联盟已经占据了美孚油田小半月,雷布斯见到杨德山的机会并不多,总共也只有三次,而且还都是远远见过一面,说起来这还是雷布斯第一次和杨德山近距离接触。
713 心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