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 屈才(1/2)
作者:鲇鱼头
    世界大战后,为了解决犹太人的问题,英国开放了巴勒斯坦,允许欧洲的犹太人向巴勒斯坦移民。 .

    实际上在这个时间段,因为没有纳粹的威胁,犹太人的生存环境并不算恶劣,所以向巴勒斯坦移民的犹太人并不多。而总会有些有眼光的犹太人能够从英国人的这个决定中发现某些潜在利益,所以英国人现在已经后悔这个决定,但迫于某些压力,英国人不能反悔。

    世界大战虽然给英国造成了很大伤害,但英国人的实力还是很强大,如果考虑到这个世界上那个国家的犹太人最多,于是到底英国人的压力从何而来也就呼之欲出。

    在这个背景下,兰芳和天主教也想在巴勒斯坦插一手,英国人真的并不在意。

    反正巴勒斯坦已经够乱了不是吗?

    在等待援军到来的这段时间里,杰西·法拉第和叶正青并没有闲着,“圣诞教堂事件”虽然已经过去,但有些收尾工作还要做,既要应付耶路撒冷政府的责难,又要应付那些遇难家属的骚扰。

    好在见识了兰芳人的冷酷和暴烈,那些暴徒还不至于冲击办事处,来的都是些妇孺,不打不骂的就在那哭泣,要么就是静坐,他们也知道自己没理,只希望兰芳方面能处于人道主义考虑给予一定补偿。

    杰西·法拉第这次的态度坚决,不管是责难还是乞求,杰西·法拉第一概拒绝,秦牧已经被授予“子爵”爵位,那么也就代表着兰芳方面在“圣诞教堂事件”中有一位爵爷受伤,至今还昏迷不醒,杰西·法拉第有足够拒绝赔偿的理由。

    当然了,至于这个时间上的先后关系,没人在意这个,就像叶正青说的那样,仅仅是一个借口而已。

    兰芳不是民国,受到委屈的时候不会忍气吞声,兰芳应该是让别人忍气吞声才对。

    其实巴勒斯坦政府考虑过使用强制手段让兰芳赔偿,但在英国人不给巴勒斯坦人撑腰的情况下,巴勒斯坦人不敢,如果用强制手段对付办事处里的那几十个人,确实是能达到目的,但兰芳随之而来的报复会让巴勒斯坦政府不寒而栗,巴勒斯坦政府无法承受这个后果。

    于是所有的交涉仅仅停留在口头层次上。

    白纸黑字都没用,嘴炮更没用。

    就在来回的扯皮中,天主教会雇佣的“安保人员”终于抵达耶路撒冷。

    杰西·法拉第作为办事处主任,肯定是要出面迎接的,陪同杰西·法拉第一起的是奥尔巴赫。

    眼看“圣城”即将回归,奥尔巴赫按耐不住激动地心情,三天前就来到耶路撒冷,准备亲眼见证“圣城”的回归。

    好像是要故意恶心巴勒斯坦人一样,这些名义上的“安保部队”居然还穿着兰芳的制式军装,没有丝毫要掩盖一下的意思。

    作为“侵略者”,杰西·法拉第看在眼里还有点尴尬,但在奥尔巴赫看来就无比自豪。

    东西方对于“侵略”的定义真的不太一样。

    带队前来的军官不是别人,正是从马达加斯加归来的黄励,这家伙在马达加斯加双手沾满血腥,还没回到兰芳就被军部派到耶路撒冷来,看来是准备让黄励咋殖民主义的道路上一条道走到黑。

    黄励对此倒是没有什么抵触心理,见到杰西·法拉第热情洋溢,顺便连奥尔巴赫都获得了黄励的一个拥抱。

    你一个将军拥抱一位红衣大主教,这画面也真是令人沉醉。

    简单寒暄之后,黄励马上就进入工作状态:“我们的营地在哪儿?是时候开始工作?”

    杰西·法拉第耸耸肩,把主导权交给奥尔巴赫这个大金主。

    奥尔巴赫不客气,一挥手马上就有一群白袍过来:“跟他们走,你们将负责防守耶路撒冷的所有教堂,最好兵力分配的多一点,最近的形势很紧张。”

    “放心吧主教大人,我们会保护教堂的安全,顺便也会保护所有的教民,那些波斯人不是经常说我们是‘异教徒’吗?这一次我会让他们见识一下异教徒的可恶!”黄励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

    “那就太好了,我告诉你,放手去做,不要犹豫、不要仁慈,我们要的是这座城市,而不是这里的人。”奥尔巴赫的声音很低,旁边的杰西·法拉第都有点听不清楚。

    宗教之间的战争是这个世界上最残酷的战争,用亡国灭种形容也不为过,是真正的那种灭种。

    在天主教的记载中,曾经的圣殿骑士团东征失败后,留在耶路撒冷没有来得及撤走的那些信仰基督教的女性被侮辱,留下的骑士们被赶进总部的教堂活活烧死。

    听上去有点残酷,实际上圣殿骑士团的骑士们在统治耶路撒冷期间也是这么对待那些信仰波斯教的本地人。

    冤冤相报何时了?

    不,没有“了”,有的只有仇恨!
841 屈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