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 理论基础(1/2)
作者:鲇鱼头
    或许到了这时,那些波斯人已经忘记了他们的初衷。(品@书¥网)!

    本来是针对兰芳外籍军团的流言,最终演变成波斯人和犹太人之间的仇杀,这多少有点莫名其妙。

    可以肯定的是“兄弟联盟”在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没有“兄弟联盟”的煽风点火,波斯人不会吧屠刀对准那些犹太人。同样的道理,如果没有那些圣殿骑士团的兴风作浪,犹太人也不会使用如此暴烈的手段对付波斯人。

    犹太人最引以为傲的是他们的头脑,以己之短攻彼之长,动手是在是非犹太人擅长,当然了,如果涉及到切身利益又是另外一回事,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呢。

    客观的说,兰芳军人在昨天晚上表现的还是不错,至少兰芳军人恪守了军人的克制,没有参与到昨天晚上的仇杀中,相反还保护了相当数量的波斯人和犹太人,不管波斯人和犹太人对兰芳军人的观感是多么的不佳,对于这一点都要感恩。

    表现不佳的是英国人和巴勒斯坦政府,无论如何英国人和巴勒斯坦政府都不可能推脱他们不知情,那么在知情的情况下,英国人依然纵容了冲突的发生,那就不得不让人怀疑英国人的立场。

    英国人其实在这件事上是不持有立场的,不管是波斯人还是犹太人,死多少剩多少英国人并不怎么在意。

    别以为这种情况不可能发生,想想二十一世纪的中东,不管中东人是如何的打生打死,只要战争不会蔓延到美国,你看美国人是不是在意?

    美国人在看戏好吧!

    所以当英国人找奥尔巴赫要一个交代的时候,波斯人和犹太人代替奥尔巴赫给了英国人一个交代。

    你们不是不管我们的死活吗?

    那就永远也不要管了!

    对于波斯人和犹太人的态度,英国人很明显是愕然,然后就勃然大怒,想要展示一下“宗主国”的实力。

    就在这时美国人适时登场,美国政府对耶路撒冷的宗族仇杀高度关注,为了保护本国侨民的利益,美国人也要向耶路撒冷派出兵力。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耶路撒冷的犹太人确实是不少,但什么时候这些犹太人都成了美国人?

    不过现在也不是讲理的时候,就在美国政府表态后不久,一支停靠在意大利的特混舰队马上就赶到巴基斯坦,然后就是海军陆战队迫不及待的登陆。

    这简直是光天化日之下的明抢,英国人真的是欲哭无泪。

    耶路撒冷可是公认的“圣城”,美国人也想来看看究竟是有多“圣”!

    不过这对英国人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相对于兰芳人,英国人更担心美国人,或者说,英国人更惧怕美国人。

    英国人知道美国人对于现在的国际秩序感到不满,国内“孤立主义”盛行的美国人倒也不是在要求殖民地,只是想为美国的商品找到足够的市场,但这同样也是英国企业的要求,所以英国人不可能满足美国人的要求。

    兰芳在东南亚的扩张本来就已经足够让英国人感受到压力,如果再加上美国人,这可就不是一个东南亚的事,如果说兰芳的根基是在亚洲,那么美国的根基起码有一半是在非洲,这可是英国人的自留地,绝对不会允许美国人插手的。

    于是当美国人插手之后,英国人的气势汹汹马上就变成畏手畏脚,耶路撒冷的局势也变得更加微妙。

    其实从“砍刀之夜”后,重建工作就已经开始,奥尔巴赫为了建设教堂不是囤积了不少建筑物资嘛,这些建筑物资马上就被捐赠出来,要为在“砍刀之夜”中失去房屋的波斯人和犹太人重建家园。

    这可是捐献,不是趁机抬高价格,也不是有诸多附加条件的“援助”,就是纯粹字面意义上的“捐献”。

    真是雪中送炭,非常符合“主爱世人”的博爱精神,满满的都是人道主义。

    兰芳军人也没有闲着,军队嘛,帐篷多得是,军人们马上在已经变成一堆废墟的城市旁边兴建了两个营地,一个用来安置波斯人,一个用来安置犹太人,同时开始清理城市里的废墟,要在原址上修建一座新城。
845 理论基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