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 大麻烦(1/2)
作者:鲇鱼头
    882 大麻烦

    和尼古拉·特斯拉想的一样,顺着电梯下到地下停车场内,刚走出电梯,马上就有几位穿着西装的壮汉围拢过来。

    远处还有人掉头就跑,估计是去找援兵的。

    地下停车场里的“黑西装”只有四位,电梯里走出来的“黑风衣”却有六位之多,这让“黑西装”们看上去势单力孤。

    不过这里是美国纽约,“黑西装”们肯定是有恃无恐,所以在发现了“黑风衣”中的尼古拉·特斯拉之后,“黑西装”们马上就围拢过来,领头的一位已经秃了顶的中年人手中拿着一个证件表明身份:“全都不许动,我们是联邦调查局,尼古拉·特斯拉先生,你现在被捕了。”

    如果把这个场景放到二十一世纪的电视剧或者是电影里,“我们是联邦调查局”这句话那真的是很有威慑力,只要听到这几个字,所有人脑海里恐怕反应出来的都是强大到不可一世的美帝,以及可以摧毁世间一切的铁拳。

    不过在这个帝国大厦的地下停车场里,这句话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反应,至少没有引起秃顶中年人想象中的反应。

    听完秃顶中年人的话,奥特曼先是摊开十指,表明自己手中没有武器,然后用缓慢的动作伸向怀里,避免引起手已经放在西装内的“黑西装”们的误会。

    “不好意思,你们现在不能逮捕尼古拉·特斯拉先生,因为尼古拉·特斯拉先生已经被我们逮捕了。”奥特曼嘴里说着话,然后从风衣内口袋里取出一个红色证件,证件封皮上有好几个烫金大字:联邦经济调查委员会。

    “经济调查委员会?你们又是什么鬼?”秃顶中年人没有放行的意思,不过脸上的表情已经有点尴尬,秃顶中年人确实不知道“经济调查委员会”是个什么鬼。

    “你才是鬼!我们是联邦经济调查委员会的,尼古拉·特斯拉先生牵涉到一桩经济案件中,必须要配合我们进行一段时间的调查,这是经济调查委员会批准了的。”奥特曼把证件重新塞回衣兜内,嘴里对秃顶中年人也不怎么客气。

    联邦调查局怎么了?

    现在的联邦调查局可没有未来的威力,这是个去年刚成立的组织,很多美国人甚至不知道这个组织的存在,联邦调查局证件也没有多大威力,拿出这个证件的威力大概就和“我们是警察”这句话的威力差不多。

    “不行,我们奉命保护尼古拉·特斯拉先生,他不能被任何人带走,哪怕是你们经济调查委员会也不行。”秃顶中年人很有责任心,拦在奥特曼面前坚持,这个“保护”当然是加了引号的。

    “艹,给老子滚一边去,经济调查委员会的事不需要你们联邦调查局批准,如果有什么问题,请到经济调查委员会办公室询问,现在,请你让开!”奥特曼马上就破口大骂,联邦调查局怎么了?老子也是体制内的!咱们平级,谁怕谁啊?

    “你这个混蛋,给老子放尊重点。”秃顶中年人被骂得脸上挂不住,哪怕是现在增援还没到,秃顶中年人也不相让。

    “你居然敢骂人?老子一定让你尝尝经济调查委员会的厉害。”奥特曼已经开始脱衣服挽袖子。

    都是自己人,开枪火并是不可能的,那就拳头上决胜负吧,谁的拳头大谁就有理。

    这句话现在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你先骂的,老子也要让你尝尝联邦调查局的厉害。”输人不输阵,秃顶中年人虽然身体发福的厉害,看上去气势比奥特曼差得多,但也开始脱西服。

    这年头美国还没有二十一世纪的财大气粗,联邦调查局也是经费有限,像这种私下里的斗殴,如果把衣服打破了肯定是不会报销的,所以还是先把昂贵的西装外套脱掉,至少衬衣比较便宜。

    经济调查委员会嘛,听名字就比“联邦调查局”财大气粗,奥特曼更是不客气,刚脱掉风衣就团起来砸在秃顶中年人脸上。

    秃顶中年人的衣服刚脱了一半,双手还在袖子里没有脱掉,这种情况下,就跟双手被反绑差不多,风衣砸到脸上的时候根本就反应不过来。

    不过秃顶中年人的嘴巴没被堵上,被砸中之后一句怒骂还没有骂出声,就被奥特曼一脚揣在已经凸出很厉害的肚子上,然后就变成了滚地葫芦。

    既然已经动了手,奥特曼也就不再犹豫,马上扑上去饱以老拳。

    就在奥特曼和秃顶中年人打作一团的时候,其他的“黑风衣”和“黑西服”们也都已经打作一团,一时间怒骂和咆哮震耳欲聋,拳脚并衣服齐飞,直把尼古拉·特斯拉看傻了眼。

    艹啊!兰芳国家安全局的工作居然细致到这个份上,确实很令人惊讶。

882 大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