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3 跟不上(1/2)
作者:鲇鱼头
    883 跟不上

    其实就算是在二十一世纪,在普通人面前威名赫赫的联邦调查局在很多权势人物眼里依然不算什么。(品@书¥网)!

    美国是个资本决定一切的社会,有资本就有话语权,就有制定规则的权利,联邦调查局是什么组织?是为权力运行规则服务的组织,和那些大人物比起来,联邦调查局就是他们的雇佣人员,雇佣人员敢对金主呲牙?

    反了你了!

    很明显,在联邦酒店的地下停车场里,杜克·尼古拉斯就是这样的一位大人物。

    面对杜克·尼古拉斯的威胁,刚才还气势汹汹的秃顶中年人马上就满头大汗:“你胡说,根本不是我打的!”

    这会说什么都完了,关键是先把自己摘出去,否则的话杜克·尼古拉斯真有让秃顶中年人从噩梦中惊醒的能力。

    “就是你,你不用否认!”尼古拉·特斯拉一口咬死。

    尼古拉·特斯拉是什么人?

    当初在爱迪生实验室工作的时候,爱迪生算是尼古拉·特斯拉的金主。但就算是面对自己的金主,当出现利益冲突的时候,尼古拉·特斯拉也能毅然决然的离开爱迪生实验室自立门户,在科学领域尼古拉·特斯拉也是狠角色,这可是位连J·P·摩根的钱都敢黑的顶尖科学家,尼古拉·特斯拉黑起来连他自己都怕。

    “就算是我,也不是我一个人打得——”秃顶中年人想要分摊责任。

    不过这话也已经表明,至少秃顶中年人已经承认他打了杜克·尼古拉斯,这让小胡子已经绝望的想要摔头。

    “不,就是你,你一个人打得!”尼古拉·特斯拉黑属性已经发作。

    “不是我,尼古拉先生,你是一位正直的人,你敢不敢以自己的名字发誓?”秃顶中年人想要拼死一搏。

    “当然!我敢以我自己的名字发誓,就是你打得!”尼古拉·特斯拉的腹黑令秃顶中年人绝望。

    就在今天之前,秃顶中年人还负责监视尼古拉·特斯拉,尼古拉·特斯拉会帮监视自己的人说话?

    做梦去吧!

    说到发誓,这对于普通人来说或许有点作用,但对于一位顶尖科学家来说,这屁用不顶。

    科学家是干什么的?

    看看尼古拉·特斯拉研究的那些东西:无线电能传输、球状闪电、粒子武器、死光、遥感、宇宙射线——

    这些东西哪怕放到二十一世纪都是“天顶星”级别的黑科技技术,二十世纪初根本就闻所未闻。

    对于普通人来说,尼古拉·特斯拉本身就是无所不能的“神”!

    让“神”以“神”的名义发誓?

    别搞笑了!

    面对如此无耻的尼古拉·特斯拉,秃顶中年人终于绝望。

    秃顶中年人现在才明白,为什么他们在来监视尼古拉·特斯拉之前就被忠告要对尼古拉·特斯拉客气点,就算是尼古拉·特斯拉现在比较落魄,也不是他们这些“小人物”能够招惹得起的。

    “杜克先生,现在不是追究这个问题的时机,请让我们先完成我们的工作。”小胡子试图把人们的注意力转移到正经事上。

    但对于杜克·尼古拉斯来说,给“黑西装”们找麻烦就是杜克·尼古拉斯的工作。

    “想都别想!”所以杜克·尼古拉斯直接拒绝了小胡子,然后继续追问秃顶中年人:“你的姓名?等着接法院的传票吧!我会让你明白,惹怒一位律师的后果——怎么?不肯说?没关系,我可以控告你们整个联邦调查局,看看你们都做了什么?你们存在的价值是要维护纳税人的利益,而不是要对一位正派的纳税人使用暴力——”

    秃顶中年人已经明白自身的处境,现在喃喃自语根本就让人听不清他在说什么。

    “麦克,请回答杜克先生的问题。”小胡子看似是公事公办,实际上已经准备弃车保帅。

    “麦克?很好,麦克先生,你会付出代价的!”杜克·尼古拉斯的语气还是凶狠。

    “杜克先生,我也要聘请你对他们提出控告,看看这帮人都干了什么?他们撕碎了我从‘猎人服饰’刚刚定做的风衣,这可是价值八百美金的风衣!”奥特曼还嫌不够乱。
883 跟不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