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 祸根(1/2)
作者:鲇鱼头
    让黑西装们意外的事还在后面。

    刚刚跟到停车场门口,驾驶着福特T型车的“黑西装”们就发现两辆乌骓并排停在停车场出口,把本来就不算太宽的出口堵了个严严实实。

    “喂,你们在干嘛?该死的快把车开走!”就在“黑西装”们的视线尽头,尼古拉·特斯拉乘坐的汽车已经消失在街角,这让“黑西装”们心急如焚。

    “开不动,车坏了!”靠在乌骓车门上抽烟的“黑风衣”懒洋洋的回应,看向“黑西装”们的目光中有嘲笑和捉弄。

    “该死的,那就修啊!”黑西装暴跳如雷。

    这个时代的司机,基本上都是能开能修,要知道现在汽车发展的还不算完善,虽然该有的都有,不过小毛病还是不少,路上抛个锚什么的很正常,一般的小毛病都是司机现场解决,根本不会麻烦拖车公司。

    “不会——”黑风衣的回答让黑西装七窍生烟。

    修车!

    这是一项可选技能,并不是必备技能,不会修车也很正常——

    不过看那些“黑风衣”的样子,根本就不是不会,而是故意刁难。

    “黑西装”们马上就推门下车,能动手咱就别***不就是打架吗?刚刚那算是热身,现在开始第二季。

    不过“黑风衣”们根本不给“黑西装”们找回场子的机会,看“黑西装”们气势汹汹的过来,“黑风衣”们马上跳上车一溜烟的开走。

    这让“黑西装”们顿时嘘声大作叫骂不休。

    如果骂人能解决问题,这个世界上就不会有这么多的纷争。等到“黑西装”们缓过神来,尼古拉·特斯拉的车早就不见了踪影。

    这个时代的科技和二十一世纪还是差距很大的,没有手机、没有卫星、没有天眼、没有无孔不入的摄像头,在纽约这样的城市里,想要找一辆失踪的汽车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更何况奥特曼还非常谨慎,尼古拉·特斯拉乘坐的乌骓刚刚转过街角就驶入另一个地下停车场,然后尼古拉·特斯拉就换了一辆黑色的福特T型车。

    好吧,这下子消失的更彻底。

    真要感谢努力工作的亨利·福特,在兰芳汽车进入美国市场之前,纽约街头所有的汽车全部都是黑色的福特T型车,没有任何例外。

    一直到坐进福特T型车里,尼古拉·特斯拉还感觉晕晕乎乎。

    “这就完了?”尼古拉·特斯拉难以置信,这就逃脱了联邦调查局的监控?

    “呃——严格说来还不算,在抵达兰芳之前,您都不算是安全的。”奥特曼很诚实,不给尼古拉·特斯拉任何没经证实的承诺。

    “你们可真是——”面对一脸憨厚的奥特曼,尼古拉·特斯拉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

    “一切为了兰芳!”奥特曼突然开始喊口号,坚定的表情和狂热的眼神瞬间感染了尼古拉·特斯拉。

    “兰芳——”尼古拉·特斯拉非常期待。

    出乎尼古拉·特斯拉意料之外,汽车并没有直接开往纽约港,而是前往纽约市郊的一个私人机场,在这尼古拉·特斯拉坐上了一架经过改装的运输机,从纽约直飞旧金山,然后从旧金山登船前往兰芳。

    这架运输机去除了所有的武备,增加了油箱本身的同时又在机翼下增加了两个备用油箱,这让这架飞机有着远超正常水平的航程,路上只需要一次加油就能飞到洛杉矶。

    当半道上停下来加油的时候,尼古拉·特斯拉看着停在飞机旁边的油罐车更加的目瞪口呆。

    “这,这是特别准备的?”除非是特意准备,否则尼古拉·特斯拉很难想象在这个荒郊野岭居然会有一辆油罐车。

    “包括这架飞机在内,还有在纽约的那些汽车,全部都是特别准备的。”奥特曼坦诚。
884 祸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