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 女人能顶半边天(1/2)
作者:鲇鱼头
    说到“秘方”,在二十一世纪,这可真是用烂了的一个词。

    什么“独家秘方”、“百年秘方”、“祖传秘方”等等等等,天知道都是些什么鬼东西。

    当然也确实是有能称之为“秘密”的方子,比如宣纸的制作工艺,比如云南白药的配方,这都是民族瑰宝这个级别的,当然当得起“秘方”这个荣誉。

    至于肯德基的秘方,这个里面的噱头还是比较大的,美国人没有什么历史嘛,不管是出于面子问题,还是处于实际需要,美国人都要搞点有“历史底蕴”的东西,这才能表示美国的科技发达,实力雄厚。

    秦致远就是准备舞起锄头,好好挖一挖美国人的墙角。

    至于山德士,对不起了大叔,您的加油站生意挺好,好好干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吧,至少不会经历1009次失败。

    朱莉确实是行动派,晚饭的时候,朱莉正式推出第一个版本的“炸鸡”。

    说实话,朱莉在做饭这方面,确实是没什么天份,如果没有米夏的帮忙,天知道朱莉能弄出来一个什么版本的“炸鸡”。

    有米夏帮忙还是很不错的,至少朱莉端上餐桌的炸鸡卖相还算是不错,黄澄澄的香气四溢,看上去很是诱人。

    “尝尝这个怎么样?这可是我和米夏的呕血之作。”朱莉表情夸张的推荐,自己并没有伸手。

    “呃——”秦致远和皮埃尔心有余悸的对视一眼,都不怎么敢动手。

    还是秦德给他妈面子,伸手拿一块就开始啃。

    香酥这方面还是过关的,一口下去,金黄色的脆皮马上就崩裂开来,秦德一边忙不迭的接,一边含含糊糊的说:“还不错——很好吃——你们不想尝尝吗?”

    “好吃吗?那你多吃点。”朱莉这会儿就是慈母,顺手给秦德面前的碟子里再放一个。

    “嘴里有食物的时候不要说话——”米夏要求严格。

    有秦德冲锋在前,秦致远和皮埃尔也不犹豫,好不好吃先吃了再说。

    米夏的厨艺还是过关的,虽然这个“炸鸡”因为调料不够丰富比起肯德基的炸鸡还是差了点,但或许是因为很久没吃的缘故,给秦致远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当然了,必要的意见还是要提:“脆皮的味道不错,鸡肉还不够鲜美,还应该在腌制鸡腿的调料上下功夫,如果能在鸡腿上用调料形成一层粘膜,那就能最大程度保证鸡腿的鲜美,那样的炸鸡将会是无与伦比的。”

    秦致远说的就是肯德基炸鸡最大的秘密,如果米夏和朱莉真能搞出来,那在这个时代肯定能制作出无与伦比的炸鸡。

    “还能更好?我感觉现在的已经很不错的,如果肯德基能以这种炸鸡为主打产品,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皮埃尔也终于对炸鸡有了点信心,虽然这还不是最终版本,但已经征服了皮埃尔的味蕾。

    二十一世纪的人们很难想象这个时代人们消息的闭塞,这是个没有电视、没有网络的时代,人们不可能从美食节目上获得食物的做法,也不可能上网百度一下回锅肉怎么做,很可能某人能做出美味程度远超肯德基的炸鸡,但在这个消息闭塞的年代,很可能终其一生,他的名声都传不到十里之外。

    很残酷的一个现实。

    按说皮埃尔也算是见多识广,不过吃到这样美味的炸鸡,对于皮埃尔来说还是第一次。

987 女人能顶半边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