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发狠(1/2)
作者:鲇鱼头
    从乔治·莱格那里反馈的消息和秦致远获得的消息是?·

    于是秦致远可以确认,鱼雷的信息并没有www{][la}

    不过这也给秦致远敲响了警钟,仁义道德真的要不得,于是科西嘉岛也引入邮件审核制度,所有的邮件都要由专人审核之后才能发出。

    这种方法看似愚蠢,但能有效预防各种有意无意的泄密事件。

    圣诞节前,终于到了秦致远结婚的日子。

    大约从一个星期之前,黑天鹅城堡就已经张灯结彩,为秦致远的婚礼做准备。

    因为很多宾客要从科西嘉岛过来,在巴黎并没有住处,于是秦致远包下了雷诺公司下属的酒店,专供秦致远老家的宾客使用。

    在科西嘉岛前来的宾客中,秦致胜一家特别引人瞩目。

    因为秦致远父母双亡,所以由秦致胜的父母充当男方家长。

    秦致胜的父母早在半年前就来到科西嘉岛,已经在科西嘉岛安家落户,秦致胜的父亲是秦致远的大伯,因此受到超出常规的照顾。

    秦致远以前生活的那个小村子,差不多集体搬迁了过来,这老两口倒是也不寂寞。

    秦致胜的父亲叫秦建德,这是个标准的华人农民,沉默寡言,勤劳本分,老成持重,有着华人农民所有的优点。

    秦致胜的母亲姓柳,同样是个标准的华人女性,勤俭持家,贤惠淑德,相夫教子,在秦氏一族中很受尊重。

    因为在婚礼上充当秦致远的家长,朱莉对于秦建德以及秦柳氏倒是也不陌生,一口一个“伯父”、“伯母”叫的很是亲热。

    朱莉对秦柳氏亲热是有原因的,就在秦柳氏抵达巴黎之后,秦柳氏亲手交给朱莉一个品相看上去并不完美,但是意义非常的镯子,那是秦致远母亲唯??·

    当初秦致远母亲追随亡夫而去的时候,嘱咐秦柳氏一定要亲手交给秦致远的妻子。

    这就是传家宝一样的存在了,朱莉马上换下秦致远送给她的名贵翡翠,戴着这个看上去并不起眼的镯子参加了整个婚礼。

    秦致远对朱莉的态度非常满意。

    也并不是所有人都真心实意祝福秦致远和朱莉,比如荷兰驻法大使就只是露了个面然后就匆匆离开,倒是日本驻法大使一直待到最后。

    日本驻法大使通过陆徵祥表示想见秦致远一面,秦致远并没有给他机会,一直等到婚礼结束,那位驻法大使都没有得到和秦致远单独相处的机会。

    或许所有人都对秦致远的婚礼感到满意,不满意的只有荷兰人和日本人。

    不过他们的情绪秦致远暂时顾不上。

    秦致远婚礼上最显赫的人物无疑是克里蒙梭,克里蒙梭会担任证婚人,而同为军人的利奥泰担任主婚人,婚礼上的神父则是奥尔巴赫。

    秦致远的五名伴郎除了隆氏兄弟,分别是高鸿仕、布鲁诺·阿贝尔·加西亚、以及来自安南的武元庭,刚好代表了华人、法国人、安南人三种势力,完美的阐明了秦致远麾下部队的构成。

    米夏平静的接受了这一切,并且接受朱莉的邀请,担任朱莉的伴娘,这边并不是朱莉要折磨米夏,朱莉是想让米夏分享她的快乐。

    一直有点小别扭的吉拉尔丁没有出现在婚礼现场,据比尔·弗雷德里克报告,吉拉尔丁在黑天鹅城堡的阁楼上待了一整天。

    这让秦致远有点担心,更让朱莉有点生气,朱莉决定等婚礼过后要跟吉拉尔丁好好谈一谈。

    其实整个婚礼过程,秦致远都有点心不在焉,因为眼前的一切,给秦致远一种很不真实的梦幻感,特别是在和朱莉互相交换戒指之前,秦致远的脑海中一直在回忆之前的种种经历。?·

    从21世纪那个冰冷的家,到“胜利消息号”那个狭窄的船舱,再到卡皮地区的那栋两层小楼,各种场景纷至沓来,无数张脸在秦致远的眼前闪过,令秦致远感觉有点眩晕。

    等回过神来,秦致远已经和朱莉站在巴黎圣母院的教堂中,满脸神圣一身盛装的奥尔巴赫表情严肃:“秦,你确信这个婚姻是上帝所配合,愿意承认接纳朱莉·福煦为你的妻子吗?”

    此时婚礼程序已经进行了一大半,唱诗班已经唱过赞歌,奥尔巴赫也主持了前半部分的宗教仪式,现在进入宣誓阶段。

    在回答之前,秦致远看了眼一袭白纱的朱莉。

    笼罩在白纱后的朱莉看不真切表情,一双眼睛亮的惊人,盯着秦致远能把人融化。

    “当然,我愿意。”秦致远承诺。
349 发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