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二百零五章 私会(1/2)
作者:思空幻
    “他们什么时候搅和在一起了?”空幻轻轻的和君漠然咬着耳朵。

    听着之前君漠然的口气,就知道这段时间颜空月应该是没少闹腾。

    她也知道颜空月一直,喜欢的是三皇子,可是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他们就已经真正的搅和在一起了?

    这其中是发生了什么我所不知道的?空幻的眼中满满的都是好奇。

    只不过,可惜距离太远,听不清楚他们说的是什么。

    只是他们拥抱的动作,远远看去,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而君漠然竟然能打探到这个消息,空幻看向君漠然的眼神满是佩服。

    “收敛一下你的气息,要不然再过一会,君念尘恐怕就会发现不对劲的地方了。”

    君念尘为人一向谨慎,如果只有自己在,他必然不会担心这些问题,可是有空幻在,他只好也是多了一些谨慎。

    空幻这回不说话了,而是直接点头,表示自己的看法。

    她下意识的摸上自己的脖颈,君念尘给她带来那道痕迹,早就已经消失不见,可是直到现在,他仿佛还能清楚的感觉受到那抹疼痛。

    而那抹疼痛,可是颜空月间接带给她的呢!

    君念尘和颜空月终于分开,颜空月微微退后一步,为两人隔开距离。

    只是两人的气氛却更加古怪了起来,颜空月好像在和他争执着什么,而他,脸上却露出了几分不耐烦的表情。

    刚刚还郎有情妾有意,一瞬间就变成了这种局面。空幻觉得有些错愕。

    而颜空月的争辩好像渐渐落入了下风,她直接流下了眼泪,最后直接向相反的地方跑远。

    君念尘也没有去追。因为这时,他的眼前,有一个人拦住了他的去路。

    四皇子君飞扬?说实话,她已经很久没见到他了。而看得出来,两人明显地交谈了几句,而且他们的气氛还算不错,一瞬间,颜空月的现在就被他们忽略的一干二净。

    “哥哥,你知道颜空月去哪了吗?”君漠然点了点头。

    “那,你带着我悄悄跟上他,不要让任何人发现。”

    今天是初一,所以出府一趟很不容易。以颜空月的性格,她一旦出府一定是很多事情都积攒在一起。

    他们两人退的无声无息,仿佛从未来过。

    果不其然,颜空月并没有回府,只不过,这回的主人公换成了颜空月与董承。
而二百零五章 私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