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章:提前五十年报仇(1/2)
作者:一天瘦一斤
    杨冲慢慢的带着警惕,也带着手上的刀,朝着那丝毫没有隐藏他身份的吉祥走去。

    走了几步,杨冲心中的警惕可没有半分的放松。之前吉祥几人那么久才出现在这里,一路上的布置不会少了。至于布置,无非就是几个计划,不能进入实验室,那就先将自己勾引出来,让自己感受不到这些人是隐藏在半路,等自己放松的时候让一人先上,拖延住了,之后的人群起而攻之。

    至于之后是不是会得到什么报复,也就是被怀疑,要是森罗那进化者还想留下,几句话先搪塞过去。要是不想,甚至有可能还要设计了罗教授等人再离开。

    正是等待时,杨冲忽然感受到面前的黑骑士当中,迸发出一股让自己熟悉的能量流动,那不是别的,正是太阳炉动起来之后,强悍并且持久的能量被改变为爆裂的能量。这种感觉,在精英级的时候掩盖不住,也没有必要掩盖。

    忽然的爆发,总会让对方的心猛的一紧张,一瞬间气势就弱下来。再然后当然是一个好得不能再好的进攻的时刻,这杨冲都已经摸索出来了。

    感觉到对方意料之内的动手,杨冲毫不客气就是一刀。

    瞬间,杨冲见到了动手的吉祥,吉祥也见到了动手的杨冲。

    一时间,两脸错愕。

    杨冲没想到吉祥猛冲过来,手上什么武器都不用,制式的黑暗剑没有,秘密武器也不用,就拿出了一双拳头。

    而吉祥没想到杨冲反击的这么快,不应该说是反击,而是因为居然觉得他们是敌人,早有准备的挥动了能量武器!那是什么?我的天,那么大的铡刀,你这是要杀人啊!

    “嗡!”

    空气当中从刀身当中喷发出的破碎锋利的合金粉末跟着一起震荡,当然怀疑是不是再快一点,连空气都能切开。一拳打过来,身下的轮子用的炉火纯青的吉祥万万没想到杨冲出手就是致命一刀。

    此时,吉祥心中对于杨冲的那些不管是怀疑还是轻视,都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刚才被吉祥看不起的那句话,“万一是有问题的人呢”。

    现在吉祥知道了,当时杨冲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真的不是说两句就算了,而是早已经准备好,如果真的是,那就要动手!

    眼看着铡刀就要将自己斩开,吉祥也是保护森罗的人,怎么可能会是弱手。之前同伴死掉了,吉祥也都没有婆婆妈妈的,只是为那些人的死感到倒霉,这也是他们这些做保镖的能够找到工作的原因,应付的就是随时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

    瞬间恢复到了认真,马上感觉到能量武器要落到身上,吉祥知道现在当务之急不是解决大家之间的问题,而是先躲开攻击之后将话说清楚。刚才没有拿起黑暗剑,正是一个能够用只不过是想要教训杨冲一顿给他们少爷出气的好原因。

    想到这里,吉祥身上黑骑士再变,瞬间从冲锋形态变为了俯冲形态。

    这一刻吉祥本身已经变成了车身倾斜的让轮子下地,自己如半靠着两个轮子的睡罗汉,单手护住了脑袋。

    乍一看吉祥此时的变化,联想到刚才吉祥那么痛快的答应,再想到吉祥动手不是用武器,而是用拳头。杨冲的心中越紧张越冷静时,肯定不会闷着头就觉得对方拳头当中有什么奥秘。

    要是有奥秘,刚才一拳就给自己打烂了,何至于怂成了这样?

    顿时杨冲知道,恐怕大家都是搞错了。但杨冲这一刀已经砍出去,收不收?

    这个问题根本不需要想,不仅不能收,更是要砍下去,不给对方解释的机会!

    现在是战斗的时候,兽人族的出现,让大家只能警惕警惕再警惕,刚才自己都明说了,有问题,这吉祥也答应了,说出去说说话。谁知道这傻-逼拿脸色的还想要教训自己,就算他不是和森罗一起的,死了也活该!

    杨冲一直都觉得他自己挺不温不火的,如果不是别人欺负到头上,杨冲一直都是一个低调的人,没办法,时空中枢带来的改变太显眼,是个人都能看出自己的强大过程像是坐火箭一样嗖嗖的。

    可那是没有危险的时候,今天说得这么清楚,一个森罗的保镖不知道对方的身份就算了,也跟着再说清楚问题的时候动手,甚至比杨冲动手的速度还快。这说明什么?他对自己有自信,那自信不是干掉兽人,而是打了他杨冲!

    “就凭你这想法,我就要将白的变成黑的!”杨冲眼中闪过一道冷光,黑骑士的几种形态变化,他也会。

    此时眼看对方就要错开,杨冲拿出的不是步战形态,而是借助脚下的轮子切换为弯腰的冲锋形态。顿时杨冲身子一个变化,这远比自己脚下有轮子的想办法借力快多了。

    两人一个交错间,甚至不过几个呼吸的功夫,但下一刻,惨叫响起。

    “啊啊啊!”

    杨冲转身,便见到自己的铡刀切住了吉祥的半身,在对方冲锋过去的时候虽然没能一刀切,毕竟能量剑的能量爆发就像锯子一样飞速的震荡切开,而不是如刀裁纸,不可能增加锋利度。

    但饶是如此,杨冲手中的能量大刀还是将对方的黑骑士的护具消磨了一大片,在外外面都能见到腹中高度凝练下不是花花绿绿,而是健康的红色。

    一条大腿外的护具直接磨到他小腿,可怖的是那骨骼结实的显现出白色,似乎也要张扬一下真的是有合金般结实。

    眼前血腥的场面从杨冲眼中的黑骑士传递而出,杨冲不知道自己的小动作还传递到了罗力眼中,却知道自己既然是做记录,既然是要抹黑来生族森罗,就必须要做戏做全套。

五十四章:提前五十年报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