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张 有竞技服强者实力的大师?(1/2)
作者:小木不是小暮
    pua学这一道,虽然最高境界是“没有追不到的妞”,可是叶秋这种pua学高手绝对不会死板到认为所有的努力就能有结果。

    就譬如胖虎看上的这个小薇……他一开始就把自己的姿态摆得太低了,导致现在就一高级备胎,除非是人家真出什么意外让你来接盘,不然的话胖虎想**丝大翻身实在是太难。

    毕竟,在胖虎怯生生的喊人家“女神”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了他与pua学的核心理念背道而驰……pua是吸引而不是跪.舔啊!

    “干嘛,有没有办法一句话!”胖虎瞪了一眼叶秋。

    “算了,等秦老大这出来后,我给你量身定做一套方针。”叶秋耸耸肩,表示没办法,谁让胖虎如此执迷不悟呢。

    “好,不过叶秋你特么的今天怎么身边没妹子?”胖虎忽然就有些想不通……想让叶秋身边没妹子,那比让他不吃肉还难!

    “秦老大叫我,我敢带?”叶秋反问。

    “额……你最近是不是又搞定了个乌克兰留学生?那可是大洋马啊!”胖虎坏笑。

    “羡慕吗?羡慕就放弃小薇来和哥混,凭你这游戏水准和卡上余额,包你十天就能骑大洋马!”

    叶秋故意诱惑胖虎。

    “留着您自个享用吧,哥可不想牙签搅大缸!”胖虎翻白眼,一副“不娶小薇誓不罢休”的样子。

    叶秋无奈。

    这货绝对是走火入魔了。

    不过这事也急不得……贾自豪总要吃够了亏,才会看破红尘,和自己一样,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先不说这个了,秦老大该不会又是有什么任务了吧,我特么的从北美回来还没度假几天呢!”

    叶秋嘀咕一声,胖虎傻傻摇头,表示自己对此一无所知。

    好吧,是时候该介绍一下这两人的身份了。

    叶秋,性格傲气,为人风流,处处留情,游戏里则擅长算计,以奇葩打野英雄成名,天下佣兵俱乐部D组成员,全球竞技服500点的恐怖存在。

    虽然年纪目前还十九不到,却是绝对的超级天才……天才并不只是体现在游戏,事实上他仅仅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就已经攻读完了北大心理学本科学位,算是全世界电竞选手中为数不多的几个高材生。

    十七岁,他便以八十七的胜率,登顶国服王者第一,并顺利通过残酷的晋级赛,跻身竞技服!

    十八岁,叶秋被秦林发掘,成为D组一员,以自由人的身份,先后效力于东南亚次级联赛,以及北美LCS联赛,完美完成俱乐部交给他的任务!

    贾自豪,和叶秋一样,同为D组秦林的得力干将。

    其游戏天赋比起叶秋来只高不低……仅仅十六岁高二的时候,就已经是国服王者选手;

    高三毕业,贾自豪毅然选择投身电竞,跻身竞技服,进入了天下佣兵俱乐部的D组!

    即便看起来蠢萌傻呆,跟哆啦A梦里的胖虎有的一拼,可实际上他的手速和操作都到达了一个常人难以想象的层次……至少说起AD位,就是傲气的叶秋也不得不承认,他的确是比不上这个灵活的胖子!

    进入D组以来,贾自豪还没外出执行过任务,但这丝毫不影响他是D组高层的宠儿……国内天才AD,他敢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现在。

    这两大高手都是在半小时前接到了秦林的电话,让来他办公室一趟。

    秦林匆匆挂掉电话,也没说是什么事,难免是让他两想入非非。

    只不过,对胖虎来说他是心情激动,期待无比,因为这很可能预示着他会迎来自己在D组后的第一个任务!

    而叶秋现在就只想继续自己的泡妞大计,S5总决赛没结束之前,他真是懒得再出国了……

    ……

    电梯到达十七层,两人轻车熟路的找到秦林的办公室。

    “秦老大好!”

    看到落地窗前等看风景,背对着他两的秦林,两人齐刷刷出声,眸子里还是流露着些许的敬重。

    毕竟,这个三十来岁的“老兵”,可以说桃李满天下,哪怕是去年名动全球的“年度十大传奇王座”,也有两人曾经是被他一手带出。

    “来了?”

    秦林转过身,面带微笑,看向两人。

    “嘿,老大找我们来的原因是……”
第四十二张 有竞技服强者实力的大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