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七章(1/2)
作者:寞剑
    (这两天有点发烧,可能碰上禽流感了吧,哈哈,今天一点精力都没了先重复一章明天改过来!祝我好运吧,希望不是碰上禽流感了!)

    灵气慢慢的平静下来,而此时的小院却是陷入到了一个很是诡异的状况之中。

    小白安安静静的坐在原处,似乎她旁边的一切都没有打扰到她一样,而对面的福鞅,则是带着一抹感兴趣的神色紧紧的盯着灵阳子。

    至于灵阳子,此时的他可以说已经变得不似正常修道者了,身周的那一团仿佛茧一般将他笼罩起来的灵气静静的波动着,而此时的他本人,模样有些狼狈,有些凄惨又有几分暴虐。

    狼狈的是他的衣服与头发,原本的道袍已经是变得有些残破,而那黑色长发此时却是一绺一绺的缠在一起,看起来哪还像是一个名门正派的天才弟子,完全就是最邋遢的乞丐模样。

    而至于说凄惨,此时的灵阳子怎一个惨字了得。

    有些残破的狼狈道袍此时已经不见原来的颜色,尽是鲜血浸泡之后的赤红色,甚至于在他的脸上,头发上,都有着不少的血斑存在,再配合上灵阳子那有些惨淡的脸色,真是怎一个惨字了得!

    除了这些,此时的灵阳子身周的气息还隐隐的散发出一丝丝隐晦的暴虐气息,那是他体内的那颗黑色金丹带来的影响。

    平静的气息在灵阳子的身周缓缓飘动,而且原本那弥漫在整个小院中的浓郁的氤氲之气此时却是消失的无影无踪,似乎是灵阳子完成了突破一般。

    毕竟,氤氲之气消失就只有突破这一种可能了。但是,在现在的灵阳子的身上,这一个可以说是修道界既定规律的情况却是例外了。

    在他的体内,那颗足有成人拳头一倍大小的黑色金丹静静的旋转,一股股强横霸道却又带着淡淡的暴虐气息的真元从这颗诡异的金丹中涌出,然后慢慢的替代了灵阳子体内经脉原本流动的真元。

    而且,在这颗迥异于其他修道者的黑色金丹之上,密密麻麻的黑色纹络似乎在闪烁着墨光一般,使得这原本就诡异至极的黑色金丹变得更加的让人不安。

    最起码,紧紧关注着灵阳子的福鞅在看到那颗诡异的黑色金丹时脸色都是微微的一变,似乎是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一般。

    “这小子,到底是怎么回事?”

    脸上的惊讶之色一闪而逝,取而代之的是一阵思索,同时嘴里还不知道在轻声嘀咕着什么。

    “这小子可是昆仑的弟子啊,可是,昆仑功法中可没有任何一种在碎丹结婴的时候是这个样子的啊!”

    “魔气森森,诡异至极!哪里还有昆仑那领袖绝伦的气势与形象?”

    摇着头低声感叹着,而随着福鞅的感叹声,一旁的灵阳子也是再次有着一些变化发生。

    在他的体内,那颗硕大的黑色金丹缓缓的旋转着,原本从中涌出的真元还是最初灵阳子修炼的功法所产生的蓝色真元,但是,当那黑色金丹彻底的稳定下来之后,涌出的真元颜色在慢慢的发生着变化。

    原本仙气弥漫,带着淡淡的浩大威严的真元在转变,变得迥然不同。甚至于,原本蓝色的真元颜色也在慢慢的加深,到的最后,极深邃的蓝色就犹如那可以吸引人心神的黑暗一般,显得诡异且妖异。

    霸道,刚烈又带着一丝妖异,这就是灵阳子新生的真元所蕴含的气息。而正是因为这新生的真元,灵阳子的身体甚至出现了让福鞅都是有些愣神的变化。

    嘭!嘭!嘭!

    一阵阵强而有力的心跳从灵阳子的胸腔传出,同时在这强劲的心跳之中,灵阳子原本修长削瘦甚至可以说瘦弱的身体慢慢的有着一块块肌肉浮现出来。不是那种夸张而膨胀的肌肉,而是那种一块块精瘦但却能感受到极强力量的肌肉。

    渐渐的,原本就只是一个正统的修道者的灵阳子变了一个模样,原本的那股隐隐的文弱之态彻底的消失,取而代之的也是隐隐的压迫。

    不仅如此,那一块块仿佛刀劈斧砍的肌肉自然而然散发出来的强横气息甚至把福鞅都是给吓了一跳。

    “这,变态啊!”

    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灵阳子的变化,福鞅的灵识笼罩着灵阳子,而他用灵识感受到的却是让他都不由得一阵咋舌。

    “这小子,刚刚还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修道者而已啊,现在……,真是离谱!真是怪异至极!”

    摇着头,福鞅一阵的感叹。没办法,由不得他不感叹。此时的灵阳子可以说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虽然看起来现在还是金丹境的修为,但是他那经过那颗诡异的金丹涌出的强横真元淬炼的经脉所能承受的力量远超普通元婴期的修道者。至于他此时的肉身,既然能够让福鞅都发出惊叹,足可见有多么的强悍了!

    那是堪比体修的肉身强度,虽然比之剑修而言还要差上一点,但这也已经是极其不可思议的事情了。毕竟,就在片刻之前,灵阳子还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修道者而已,那时的他的肉身和他此时的肉身相比,简直就是鸡蛋和铁块一样的差距。

    可以这么说,此时灵阳子的肉身足以忽略元婴期以下的修道者的攻击,除非那人拥有极品法宝甚至仙器,又或者动用那种以命相搏的禁忌法术,否则绝大多数金丹境的修士的攻击对他都无用了。

    这也正是让福鞅惊叹的地方,毕竟,在这个修道界中,任谁都知道一个普通的修道者的肉身与专修炼体的体修和剑修之间的差距有多大,但是,就在今天,就在他福鞅眼皮子底下,一个普通的修道者却在短短的不到一刻钟的时间内完成了这个近乎不可思议的变化。

    体法双修这在这修道界虽说罕见但也并不是多么的稀少,但是,福鞅却是很清楚,就在灵阳子踏入这个小院落的时候,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纯粹修道者,甚至他修炼的功法都是那种走法力路线的功法。

    “变态啊!真是不可思议啊!”

    看着模样近乎大变的灵阳子,福鞅一阵的摇头咋舌,同时带着一丝庆幸的轻声嘀咕道。

    “幸好这小子现在的模样看起来不是昆仑功法的缘故,否则……,啧啧,真是不可想象啊!”

    低声嘀咕着,同时在心里想了想如果灵阳子的这种变化是昆仑弟子都会出现的情况。但是,他只是大致的想了想之后便是猛地摇头失笑。

    怎么可能会都是?如果都是的话,那么这个修道界昆仑就是真真正正的领袖了,甚至于剑修一脉都比不上了昆仑一脉了。
三百二十七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