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肉身重塑(1/2)
作者:文心鸟
    阎无悔脸上闪过一丝肉痛之色,不过很快就释然,他嘿然一笑,露出一张洁白牙齿。

    “这也是老朽多年的最后一点存货了,都便宜你这小子了,希望这改进以后的方子能给你我一点惊喜吧。”

    “小子,凝神,正菜才刚刚开始呢!”阎无悔双手变得火红一片,围着药缸外壁轻轻拍了几掌。

    每一掌落下,那黝黑的药液就翻腾一阵,待数掌拍完,药液竟然叽里咕噜沸腾起来。

    液体的温度也在不断地攀升,最后竟然到了一个林羽难以承受的温度。

    林羽下意识就想跳出药缸,可不知道到底是药液的诡异,还是阎无悔使了什么手段,林羽竟然全身僵硬,丝毫也不得动弹。

    倒是经脉里面的真元流转无碍,林羽急忙调动真元,透出体表抵抗这灼热的温度。

    如同烈火燎原一般的痛苦遍布林羽全身,药液每冒出一个水泡,林羽就全身震颤一下。

    忽然,那药液里面似乎是有什么东西活了过来,竟然如长蛇蚯蚓一般,顺着林羽周身的穴窍强行钻入。

    这种暴烈而又直接的破入,跟用心法控制的穴窍闭合根本不是一回事,穴窍是人精气真元的门户,一旦被破坏,林羽的身体就再也无法锁住经脉里面的精气真元。

    庞大的真元如水般,顺着数百穴窍狂涌而出,即使林羽拼命运转心法,也无济于事。

    从外面看那林羽,就像装了水的破麻袋一样,红蓝两色的真元从周身喷涌,元华大放。

    “吼!”林羽露出缸面的头颅狰狞异常,那诡异的药力竟然顺着穴窍,不断往林羽身体深处肆虐,所到之处,大量的气血被药力搅碎,一片狼藉。

    已经描绘不出林羽正遭受何种痛苦,他苦守的丹田被古怪的药力最后冲破,真元流逝的速度陡然加快,林羽在药缸之中已经变成了一个光人。

    “啊!”林羽一张口,吐出的就是自己苦修多年的武道真元,那真元竟然没有逸散在虚空,而是点点光华融入到林羽身下的黝黑药液之中。

    那黝黑药液得了真元,一点点颜色变淡,最后化为一汪清水,散发出更加浓郁的香气。

    而此时的林羽,元气尽去,气血枯败,六丈身躯直接就缩水成了三四丈,全身肌肉萎缩、肌肤褶皱密布,看起来就像一个七老八十的老人。

    事实上,林羽这种真元不正常的流失,就如同被人强行掠夺功力一般,林羽这时候的寿元也就仅剩下数天,甚至数个时辰。

    “用意念坚持住,接下来才是最凶险的时刻!”阎无悔似乎是已经看过无数相同的画面,之前一直都显得很是淡然,只是到了这一步的时候才开始凝神望着缸中的林羽。

    那清澈的药液停止了沸腾,温度却依旧没有降下去,反而变得如同岩浆一般。

    林羽脑海里仅剩一丝清明在苦苦支撑,他明白并非是药液温度在提高,而是自己失去了真元的防护,即使在下降的温度也能对自己造成巨大的伤害。

    那药液还有一种莫名的腐蚀性,他萎缩的身躯已经完全浸入药液之中,最先是体表的毛发,在一寸寸逐渐消融,然后是体表那褶皱遍布的肌肤,接着是一段段的肌肉……

    完全已经感受不到痛楚,因为体表的神经都已经消融殆尽。

    一股肉糜煮熟的香气从药缸之中传来,林羽体表还只剩下薄薄的一层肉膜,透过肉膜,可以清楚地看到林羽那颗已经几乎停止跳动的心脏,而四肢,则完全就只剩下白骨,关节之间也就仅剩一点点薄薄的筋膜相连,随时都可能断裂散架。

    “差不多了,成败在此一刻。”阎无悔喃喃自语,他围着药缸不断地踱步,那紧张的神态,就跟他自己浸泡药液一般。

    这个阎无悔最喜研究药物,可以说江湖之中能把药物用到极致之人,他当属魁首,龙虎寨的迅猛发展,和阎无悔密切相关。

    林羽不知道,他每天辛苦奔忙想要赚取银两炼制的武元丹,其实最初就出自阎无悔。

    若是林羽所泡的药液被验证可行,那么龙虎寨中又将多了一种提升武者实力的药方。

    阎无悔知道药液之中有一种奇怪的腐蚀力,腐蚀掉原来的皮肤肌肉,重新获得更加强大的肉身,这是必须要有的一种成分,不过他一直没有掌握药材之中产生腐蚀力的精确配比,故而需要一点点尝试。

    要是此刻腐蚀力依旧顽强,林羽那层肉膜被腐蚀掉,接下来药液肯定也会将脏腑统统腐蚀,真的跟阎无悔开始所说只剩下一副骨头架子。

    许久都不见动静,林羽的心脏已经完全死寂,阎无悔靠近探查了一下,发白的眉发挤在一起。

    “虽然比前几次好上很多,到底还是失败了,在重塑肉身之前心脉就断绝。”阎无悔低语,”果然护住心脉的药物和导致腐蚀力的药物,两者有冲突,加大护心成分,必将导致腐蚀力的增强,他们的平衡点到底在哪里?”

12:肉身重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