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青峰盗(1/2)
作者:文心鸟
    镖队还剩下九个人,经过了一夜的搏杀,大多都是疲惫不堪,不过大家还是强作精神,往大山深处赶去。

    只走了不到百里,天才刚亮,前路就有一群人在那等着了。

    “是青峰盗!”林羽一眼就看出这些都是什么人,那为首的是一个使大锤的疤面壮汉,跟传闻中的青峰盗三当家熊豹一般无二。

    “豹爷,大清早的,那么有闲心巡视地盘?”向天行眼中闪过一抹异色,他催马近前,跟熊豹打了个招呼。

    “我道是谁,原来是向老弟,老哥我也是没有办法,昨天接到下面人说有一伙神秘黑衣人在青峰岭附近鬼鬼祟祟,不知道做些什么,老哥我只好早点起来看看了。”

    熊豹挥了挥手中的巨锤,笑道。

    “不知向老弟有没遇见那黑衣人啊?”熊豹眼中一点精芒一闪而逝,用一个随意的语气问道。

    向天行眨了眨眼睛,用一个夸张的语气道,“豹爷,什么神秘黑衣人,我们没有见过,难道还有人敢在豹爷的地盘上撒野?那可真是活的不耐烦了!”

    “哈哈,向老弟你太客气了,老弟你走镖如此辛苦,老哥身为地主,倒也不能太失礼了,到我寨子里休息一下?”

    向天行只好推却,只说是有镖在身不便云云。

    熊豹倒也只是客气而已,他催马闪到路旁,对着手底下的小喽喽们大声呼喝道:“还愣着干什么,快把路给向老弟让出来,向老弟是龙虎寨的,跟我们青峰岭是多年的知交老友了,睁大你们的眼睛看清楚。”

    “向老弟,你说是不是?”熊豹眯着眼睛扫了一下镖队中的那辆马车,用舌头舔了舔纵横整张大脸延伸到嘴角的巨大伤疤,一抹贪婪之色一闪而逝。

    那些小喽喽当然稀里哗啦分在路两旁,将道路让了出来,熊豹还作出了一个恭请的模样。

    林羽和钟平对视一眼,将手不动声色搭在了剑柄上,一行人慢慢地穿过。

    就在马车经过熊豹身边的时候,异变突起。

    向天行一剑将熊豹砸向马车的一锤格挡回去,两人一触即分,又是齐声喊道:“豹爷(向老弟),你这是何意?”

    熊豹哈哈一笑,既然撕破了脸,就不再掩盖,将还在迷惑之中的一个武师,一锤子把他的头颅,打了个稀巴烂。

    “动手,人全都杀掉,马车带回去,豹爷我重重有赏!”

    那些个小喽喽立刻欢呼着,挥刀对着旁边的镖师们杀了过去。

    林羽和钟平是最先反应过来的几个人,就在熊豹和向天行出手的瞬间,林羽就拔出了龙吟剑,将最近的一个山贼劈成两半。

    青峰盗果然不是那些小匪盗可以比拟的,也有不少好手,其中一个瘦小如鼠的匪贼手中一杆红缨短枪舞得猎猎作响,还有一个手持一张红色盾牌,周身红光闪烁,这两人竟然迎上向天行,一人攻击一人防守,竟然生生将向天行拖着离开这边战群,向远处移动。

    看来这个熊豹也不是没有脑子之人,他知道向天行剑法出众,自己对上他将陷入缠斗,他让手底下的好手困住向天行,自己就可以腾出手来将剩下的武师逐一击杀,然后再反过头来对付向天行。

    钟平劈翻一名匪盗,迎面而来是一柄黄铜大锤,钟平想也未想,门板大刀横在前面。

    只听得“铛”的一声巨响,振聋发聩,钟平竟然被这一锤子打得膝盖没入土里。

    这熊豹力气竟然比钟平还大,一个照面,钟平就落入下风。

    钟平跳出地面,再跟熊豹硬拼了数记,再也坚持不住,跌坐在地,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小子,死吧!”熊豹两个黄铜铁锤重大数千斤,对着钟平的头颅就是狠狠一挥。

    “看箭!”林羽双箭齐射,隔空驰援钟平,熊豹暗道一声可惜,翻身收回铜锤,挡在身前,将两箭挡住。

17:青峰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