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独角妖狼(1/2)
作者:文心鸟
    接下来,一连七八天,镖队都没有再遇到什么意外,大家紧绷的神经也终于松了下来。

    一直以来都没有好好休息,到了黑泽湖的时候,向天行终于宣布宿营休整。

    黑泽湖是十万大山深处的一处小小湖泊,没什么出奇的地方,只是这湖泊标志着镖队行程已过大半,接下来东进大元国的路程会顺畅许多。

    林羽和向天行伤势最轻,平常短时休整也是两人轮流负责值守。

    这次轮到林羽守夜,林羽背着龙吟剑和天云弓,仔细探查了周围的情况,确认安全之后,这才裹了一张兽皮,到黑泽湖不远处的一块大石上端坐。

    他一边修炼,一边不断注意着周围的情况。

    此时已经到月中了,天上的三轮明月已经是二满一亏的景象,入秋的寒风吹在湖面上,波光粼粼。

    林羽望向大山深处,当视线扫过一座高山石峰的时候,意外看见了一头巨狼。

    林羽和这高峰远达数十里之远,寻常的武者在晚上,根本看不清那山上有什么东西,但是林羽却看得清清楚楚,如同白昼一般。

    那是一头通体雪白的巨狼,额头前面长着一根血红的独角,它慢慢地踱步在山顶之上,望着明月,仰天嗥叫。

    忽然,它转过了狼头,盯住了林羽的方向,林羽似乎都能瞧见,它那双诡异的血色双眼。

    林羽正在心里奇怪,之间那独角雪狼从山顶一跃而下,正是黑泽湖的方向。

    林羽心里咯噔一下,暗道不妙,果然,不多时,黑泽湖另一边的丛林里面,一双双绿油油的眼睛若隐若现。

    “狼群!”林羽大声呼喝,将正在休憩的武师们叫醒。

    向天行首先奔出来,看到远处慢慢围拢过来的狼群,脸色一变。

    “独角狼,这是大山深处的猛兽,竟然有上百头独角狼!”

    林羽抿了抿嘴唇,“独角狼?它们的栖息地离这里还好远,怎么会到这里来?”

    这独角狼是十万里大山的特产,头生独角,独角颜色越深,就表明实力越强,林羽用超强的目力扫了一遍,没有发现那头雪白独角巨狼,不过这些狼头上独角也是红通通一片,说明实力不弱,最起码也相当于三四重武者的实力。

    一头独角狼的心头血就可以炼制出三四炉武元丹,看到三四条独角狼林羽会感到兴奋,然而看到上百条独角狼,林羽不但没有兴奋,反而后背发凉。

    大山深处,的确野兽比人要容易对付,但那是互相不招惹的情况下,而被上百条独角狼盯上,却比数波青峰盗还要凶险,令人恐惧。

    而林羽更是知道,还有一头雪白巨狼在远处紧紧盯着,那可能是这群独角狼的狼王,狼王总是会在最关键时刻出现,给予镖队最致命的一击。

    “不要慌,以马车为中心,围成一圈,互相防备。”向天行低沉的声音响起。

    镖队每人都配备了数匹骏马,就是用来路上换用赶路的,那些饥饿的独角狼首先就窜入马群里面,数口就将十几匹骏马全都撕碎吞入腹中。

    它们中大部分都没有吃到马肉,把目光投向了林羽它们。

    武师猎兽,猛兽食人,这就是这个世界长久不变的法则。武者精气旺盛,更是猛兽凶禽眼里最美味的食物。

    那两头龙马,遇到这么多凶狼,也是有点惊慌,不断地用四个爪子铲土,似乎就要受惊逃窜。

    车夫不知道使了什么法子,那龙马才渐渐安静下来。

    一头通体黝黑的独角巨狼首先扑了上来,它似乎知道人不好对付,它扑向车头的两匹龙马。

    那龙马竟然双爪着地,人立而起,两只似龙爪的前爪竟然死死将独角巨狼抓住,左右一分,那巨狼生生被两条龙马分尸,内脏流了一地。

    林羽看向这两条龙马,眼里闪过一丝火热,江湖中人,人人都想得到一条龙马当做坐骑,不是没有道理的,一条成年龙马,起码拥有数万斤的巨力,相当于一个五重天的体魄武者。

    那头巨狼分明就是狼群推出来当做试探的前锋,也差不多有武者三重天的实力,竟然一个照面就被龙马给分尸了。

    龙马杀了巨狼,竟然直接就吃起了狼尸血肉,林羽大半月来根本没看到这龙马怎么进食,原来它们的主人平常都是用猛兽血食喂养,难怪如此凶猛。

    深林中传来一声低沉的嗥呼,群狼听罢,个个口流涎水,龇牙咧嘴,围拢着向前,它们想要生生围死这些人类。

    几条巨狼扑了上来,林羽的长剑龙吟,一剑照着狼首劈下。

    左右更多的巨狼从左右分别袭来,林羽只好分心防御,一不留神,一记狼爪狠狠地挠在林羽的腹部。

18:独角妖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