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龙傲月(1/2)
作者:文心鸟
    追来的是毒魔阎无悔,阎无悔虽然在四人中实力最弱,但也有七重天的修为,属于武者中的高手。

    再加上他极为善用药毒,实力比起八重天武者也不逞多让,甚至更加难缠。

    让林羽颇感意外的是,那女人竟然跟毒魔阎无悔拼了个两败俱伤。

    看着两人都从天上掉下来,林羽急忙接住那女人,本来还想给远处躺着的毒魔心脏上补上两剑。

    林羽看到远处密林飞鸟惊起,知道肯定有人快过来了。

    他扛起那女人,施展轻功快速朝远处遁逃。

    赶来的是轻功最好的燕归风,他看到躺在地上的阎无悔,吃吃一笑,“阎老头,没想到两个小娃娃,就让你这么狼狈,果然是越活越回去了。”

    阎无悔躺了半天,又吃下了数种丹药,这才缓过来。

    “别在那里说风凉话,那小子不算什么,可是龙行虎的义女尽得龙行虎的真传,修为已经不下于你我,再加上她那柄堪比神兵的金蛇短剑,正面交锋老夫吃亏也不算丢人。”

    “阎老头,现在龙行虎已死,天人之秘很可能在那女人身上,我们还不快追?”

    “急什么?那女人中了我独门炼制的毒药,虽然死不了,但是也够她痛苦一阵子。他们跑不了多远,倒是那女人的灵蛇剑气,老夫若是不及时清除,麻烦的很。”

    阎无悔捏诀盘坐,头顶白浪滚滚,用真元疗伤。

    “只有你一个人跟过来,这就说明南离天跟上官游都受了重伤,那我们也可以重新考虑一下天人之秘的合作和分配了……”

    果然如阎无悔所预料的那样,林羽跑了数百里,才发现背上的女人有些不对劲。

    只见她秀眉紧蹙,脸色发黑,双眸紧闭,内息似有似无,分明是中毒模样。

    林羽拿出武者常备的解毒丸,也不管什么男女授受不亲,掰开她的小嘴就灌了下去。

    过了一会,她脸上的毒气稍微淡了一点,幽幽转醒。

    “喂,你怎么样?要不要紧?”林羽开口问道。

    “还死不了。”她捂着心口,好像很是痛苦,有气无力道,声音听起来颇为柔媚。

    “我中了阎老魔的封元噬心毒,三天之内,我没法动用体内真元,形同废人。”

    林羽脸上闪过一丝挣扎,将这个女人留在这里,他逃脱的希望非常大,而带着这个女人,他有可能根本就跑不了多远。

    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天人之秘,值不值得,这是一个问题。

    似乎是看出了林羽的犹豫,那女人咬了咬牙,低声道。

    “天人之秘……”

    林羽一愣,“什么?”

    “你先前救我不就是为了天人之秘吗,只要你助我安全抵达大元,我便把天人之秘告诉你。”

    “好,成交!”林羽抄起地上的女人,将她像破麻袋一般扛在肩上。

    林羽没有往大元国方向而去,而是朝着十万大山中心区域遁去。

    “啊!”只听得一声娇呼,林羽顿了顿脚步,奇怪地问道,“你怎么了?”

    那女人喘了一口气,语气变得有些冷,“你手往哪里放?”

    林羽这才察觉,自己手掌按在这女人的大腿上,入手一片柔滑。

    “事急从权,要想活命,就多忍着!”林羽只有一只手,施展轻功之时,抱也不好抱,背也不好背,只能这样扛着这女人。

    这女人当然不知道林羽的难处,一心以为这是个乘人之危的登徒子,她俏脸贴着林羽宽厚的后背,咬牙切齿地想,“待我恢复了元气,定将你着个登徒子毙于掌下,以泄我心头之恨!”

    林羽哪里知道这女人心里的恶毒想法,要是知道,早就把她给丢了。

    失去那一身真元,她也就是一个跟普通人没有区别的女人,或许是个漂亮一些的女人罢了,林羽在跳跃疾驰的时候,手不由自主会抓紧这女人,那火热的手掌在她大腿上时紧时松,让她羞愤不已。
21:龙傲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