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天人之秘(1/2)
作者:文心鸟
    睡得正香,林羽迷迷糊糊感觉有人靠近自己。

    林羽豁然惊醒,待看清钻到他怀里的是龙傲月,这才松了一口气。

    林羽下意识就想推开她,没想到她身上又潮又冰,吓了林羽一跳。

    他看到这女人脸色发白,双唇发紫,全身瑟瑟发抖,不住地往他滚烫的怀里挤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

    林羽到了石洞,他就运转真元蒸干了身上的水气。

    而龙傲月真元被封,衣服上的雨水,在潮润的石洞里面一直干不了,她早就冻坏了。

    林羽一摸她的额头,果然滚烫异常。

    听龙傲月说,她所中之毒,三天之后会自行逐渐消退,这几天之中,她可能比普通人还要虚弱,能不能捱得过去还是个问题。

    林羽想了想,将怀中的装有独角巨狼血精的瓶子拿出来,小心地给她喂了几滴。

    龙傲月身体停止了颤抖,看起来这血精起效果了,林羽摸了摸她的额头,也没有原来那么烫,这才略略安心,要是这女人不小心死了,那自己可就真是竹篮打水白忙活一场了。

    林羽没敢给她脱掉湿透的衣服,要是第二天她发现自己全身赤果的样子,指不定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林羽挪开了身子,没想到过了不久龙傲月又挤了进来,如此几次,林羽无奈也就随她了。

    暖香入怀,林羽悄悄运转真元,帮她蒸干身上的水气,看着她舒服地如同小猫一般,俏脸贴在自己的胸膛上,林羽心中好像凭空冒出了一团火,这火也不断地往全身扩散……。

    林羽最终没有做出什么逾越的举动,他默默运转冰火诀,体内经脉中温热的元气顷刻变得如同冰水一般寒冷,让他脑子时刻保持清醒,压下身体那股火焰。

    这也是冰火诀的神异,可以随时变换体内真元的特性,如冰似火、或冰或火,各有奇效。

    他看了后面几重的心法,修炼到武道极境,这冰火诀可以让他拥有踏地成冰,手触即焚的恐怖能力。

    第二天早上,林羽醒来的时候,疲惫尽去,精神百倍,不过石洞里面没有看见龙傲月,石洞入口的石板被推开了。

    他并不担心她会趁机逃离,现在她这个状态,独自离去只能成为某个猛兽口中的血食。

    林羽侧耳倾听了一会,会心一笑,他走出石洞,看到天气已经变得晴朗。

    远处的山峦紫气遍生,龙腾云海,一片璀璨金光,这景色无比绮丽,让人心中豪迈顿生。

    她蹲在溪流边,正在用心地洗濯她那如云般的长发,侧着俏脸,在阳光的照射下,美到了极致。

    林羽看的有些呆滞,他还是第一次,在这一刻,心中似乎多了一些什么东西。

    龙傲月也看到了林羽,她脸色腾的一下子就红了,她想起了刚醒来的时候自己以那种亲密而又羞人的方式靠在他的怀里,这次她没法指责他,因为她发现,自己原本并不是睡在那里的,只能说明自己半夜主动靠过去的。

    她在暗恼自己,更不知道他会怎么看自己,一时间又羞又恼,手上扒拉头发的力道便大了一点。

    “啊!”她一声痛呼,脚下一下子没有站稳,噗通一声竟然掉进了溪流里面。

    这虽是溪流,可水也不浅,林羽最初还感觉有点好笑,像是看戏一般看着,可没想到她在里面扑腾了几下,竟然身子往下沉,这女人竟然不会水。

    林羽想到了现在她真元尽封,根本没有水面凌渡的能力。

    他几个闪身,就跳进了溪河,右手一抓,轻松就把她捞了起来。

    龙傲月呛了几口水,脑子有点发懵,她从未感觉死亡和她离得如此之近。

    就连一路被人埋伏袭杀,她都没有产生如此大的恐惧。

    她在被捞起那刻,就死死地环抱住林羽的脖子,她脸色发白,不知道是冰冷的溪水冻得还是害怕,在那一刻,她不再去想,她恢复以后,要不要将这个轻薄过她的登徒子击毙这个问题,而是,想要紧紧抓住面前这个男人的身子,一刻也不想松开……

    失去了身为高手应有的一身真元,她也就跟世间的普通女孩子没什么不同,甚至还更加柔弱,林羽对怀里这个精致而又美丽的女人,心中升腾起一丝爱怜。

    “我们回石洞?”

22:天人之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