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战雷元圣体(1/2)
作者:文心鸟
    阳光明媚,峡谷中,清晨的雾气还未消散,林羽深吸了一口带有潮气的空气。

    “是为众人瞩目的连云宗正式弟子,还是为苦如奴仆的杂役弟子,今日之战,自见分晓!”说话的是一名白衣飘飘的年轻武者,长得比林羽还要俊逸,说话也很讨大家的喜欢。

    林羽知道这家伙叫李梦仙,是一个三四人队伍的首领,能带领队伍走到这里来,也是不简单的人物。

    林羽率先进入峡谷,走了不到半里路,只见空地上盘坐着一个黑衣光头男子。

    他身上萦绕着一缕缕电光,劈里啪啦作响,一股厚重的气息从其身上传来。

    这光头男子正是申屠霸天,听人说,他得知自己是所谓的雷元圣体之后,特意在修炼中感应雷元气息,还被他练出了门道,不然实力也不可能涨的这样快。

    “送死的又来了?”申屠霸天缓缓地站起了身子,周身电光化作电弧击打在虚空之中,发出嗤嗤的响声。

    如同远古凶兽一般的气息,扑面而来,让跟在林羽身后的武者身形为之一顿。

    林羽一步踏出,挡住了申屠霸天的凶焰气息,“申屠,我来战你!”

    申屠霸天扫了两眼林羽,舔了舔嘴唇,“不错,你的实力倒是有资格跟我一战,希望你的筋骨,不会那么脆!”

    “少废话,手底下见真章!”林羽拔出长剑,一道剑光飞向申屠霸天。

    申屠霸天嘿嘿一笑,周身电弧闪动,化作一柄电刀,迎向剑气。

    他身形如电闪一般退后,“这边太过狭窄,你我难以发挥,还是留给这些人吧!”

    林羽自然跟上,来到了峡谷外的宽阔处,两人的身形才停下。

    身后响起了武者的厮杀声,申屠霸天捏了捏拳头,“既然你那么急着送死,那我就成全你!”

    “雷动九天!”申屠霸天一上来就是杀招,双拳之上雷光萦绕,破空而来。

    看来这申屠是打定了速战速决的念头,林羽将龙吟剑回鞘,冰火诀急速运转。

    “烈焰冰魄拳!”林羽一声大喝,左臂火焰燃烧,右臂冰霜萦绕,迎向申屠霸天的雷拳。

    以拳对拳,两人相撞,爆发出一阵耀眼震耳的音爆。

    两人一触即分,林羽退后三步半,申屠退后三步。

    “你很强,可惜刚刚我只用了三分力道!”申屠露出雪白的牙齿,森然叹道。

    林羽将侵入手臂的雷电散去,也对着申屠轻笑道,“彼此彼此,我也只用了不到两成力道!”

    申屠听后恼羞成怒,这不是在说,林羽比他要强吗,“那好,那就请阁下品尝一下我十成力道的怒火吧!”

    “雷神之怒!”申屠周身的雷光已经化为了实质,汇聚在他双拳之上,就好像凭空穿了一双拳套一般。

    数不尽的雷光,到处都是雷电之影,呼啸着袭来。

    即使不用看,林羽也知道经过雷元的加持,申屠双拳蕴含了恐怖的力量,他脸色变得凝重,双臂的烈焰和寒冰也壮大几分。

    “给我破!”林羽在这一瞬间,也打出了成百上千烈焰冰魄拳,每一道拳影都击散一道雷光。

    申屠瞳孔一缩,一丝残忍的微笑从嘴角勾起,他拔出背后的长刀,一瞬间挥出上百刀气。

    那刀似乎也不是凡兵,极为锋利,似乎要割破虚空,刀气还未至,就刮的林羽脸颊一阵发疼。

    “好快的刀!”林羽赞叹道,“你也试试我的龙吟剑气!”

    林羽以剑对刀,依葫芦画瓢,风驰电掣般朝前方,连点数百下,一朵朵剑花激射,撞上刀气,两者俱化为光点,消散在虚空之中。

    那剑花比刀气还要密集得多,抵消了刀气之后还有大半落在申屠霸天的身前。

    申屠霸天不以为意,不退反进,身上的雷光化为铠甲,那剑花撞在雷铠之上,尽数泯灭。

    申屠继续挥出刀气,这次数量更为密集,这刀气之上,还蕴含一丝雷电气息。

    “申屠,招式已老,你不会就这点实力吧!”林羽讥笑道。

    林羽嘴里这样说,手上动作却不含糊,这次不再是星点剑花,而是圆月剑气,一道又一道,林羽和申屠周身木屑飞舞,一根根巨木轰然倒下。

    “不好!”林羽忽然瞳孔一缩,双眼瞬息化为淡金色,他清晰地看到,一道比发丝还细微的刀影夹杂在雷光刀气之中。

    这刀影比任何一道刀气都要细微,可是其中蕴含的力量,却比任何一道刀气都要恐怖,林羽的脑海里,甚至想象出自己被这刀气切下脖颈的一幕。

    避无可避!林羽大喝一声,气血运转到极快,所有的真元和气血都往脖颈之上流动。

31:战雷元圣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