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登仙石阶(1/2)
作者:文心鸟
    林羽搭弓瞄准了李长空,最后叹了口气,没有射出去。

    死了个太宰的女儿,或许还连累不到他身上,但是若有一个大元皇朝的皇子死在他的手中,他就得考虑作逃命的打算了。

    连云宗毕竟再怎么说,是在大元境内,以林羽目前的实力,大元皇朝,若要除掉他,也就是片刻之事。

    林羽的出现,形势立刻逆转,他随手废掉几个不长眼的武者,震慑住他们之后,余下之人便作鸟兽散,一哄而逃。

    李清等人看到林羽安然无恙,且还能回来大发神威,个个心中欣喜。

    李梦仙也是白衣沾血,一脸疲惫地对着林羽恭贺之后,才带着队伍下去休整。

    陆大木的伤势颇重,腹部几乎被剖开,王静给他用了伤药,他的伤势才逐渐稳定下来。

    林羽扫了一眼,没有看到李虎的踪迹,疑惑地问道:“咦,李虎呢?难道是方才……”

    李清和王静沉闷不语,陆大木则露出一脸愤恨之色。

    林羽看得有些奇怪,这一个个都怎么了。

    王山也是语气愤愤,告诉了林羽答案:“林大哥,可别提那小人,他被李长空一番话说动,以为林大哥你必败无疑,他背弃了大家,还给了陆兄一刀,陆兄的腹部就是被那小人给伤的。”

    林羽沉声道,“竟然是这样,那李虎我们跟他一路倒也相处愉快,没想到知人知面不知心,他倒是如此狠毒。”

    看到队员个个面露愤色,林羽冷声道:“如此小人,我见到,必杀之。”

    “对了林大哥,你跟申屠霸天那一战详细情况是如何?必定非常精彩,我们很想听听,心痒痒。”王山笑道。

    看到李清也是一脸关心的模样,林羽把大概情况说了一遍,隐去了自己差点身死的一段。

    “什么,那申屠霸天竟然逃了,没有死?”李清惊诧道。

    “不错,不过大家不用担心,他不会再妨碍到我们。”林羽沉吟道,“他一定是前往阵门之处了,估计现在有可能都顺利进入宗门,成为了核心弟子,我们需快些赶上。”

    王山略一思索,也点头道:“现在李长空和申屠霸天的队伍四散,他们多数也一定赶往阵门,我们的确得抓紧了。”

    他看了看陆大木,犹豫了一下说道:“可是陆兄的伤颇为重,恐怕很难前往阵门。”

    陆大木半躺在一块枯木上,脸色发白,惨然一笑。

    “能和林大哥和诸位兄弟姐妹走到这里,陆某已经很满足了,陆某不会拖累大家,我入连云宗做个杂役弟子也好,正好给公主或者林大哥跑跑腿什么的。”

    林羽正想阻止,那陆大木掏出玉符,随着他一声低吟,玉符上爆发出一阵金光,将他的身子尽数包裹,冲天飞去不见了身影。

    “唉,我并没有这个意思……”王山叹了一口气,他只是想让大家想出个对策,好顺利带陆大木赶往阵门,没想到陆大木如此果决,竟然主动放弃了。

    “事已至此,大家自责也是无益,无论我们谁成为了正式或者核心弟子,能关照到陆大哥便关照一下吧。”李清用柔糯的声音道。

    众人点头,商议了一番之后便开始上路。

    林羽一行人一天以后,终于赶到了玄心长老所说的阵门所在。

    路上林羽一行见到了数个李长空和申屠霸天队伍中的武者,自然没有客气,林羽虽然没有杀掉他们的性命,但是将他们的玉符全部拿走,这样的话,他们没有办法成为连云宗弟子,也就减少了林羽一行的竞争压力。

    来到阵门所在,林羽发现,这里已经聚集了二三十个武者。

    那阵门竟然在一段石阶顶端,散发着幽幽的光华。

    那石阶很是宽大,林羽一数,石阶足数一百级。

    那石阶一侧,还龙飞凤舞镌刻着两个大字,“登仙”。

    林羽皱着眉头,不消说,这石阶肯定有古怪,其他武者也是面面相觑,没有第一时间尝试。

    林羽在人群里面看到了申屠霸天,他也在石阶前面,神色阴晴不定。

    当他看到林羽出现之后,脸色一白,终于下定决心,一步踏上石阶。

    这一步踏上,他似乎身子都在颤动,摇摇欲坠就要跌落,他咬了咬牙,稳定住身形,终于稳稳当当双脚踏在第一级石阶之上。

    众人都目不转睛地盯着申屠霸天,想要从他身上看出什么这登仙石阶的门道。

    申屠霸天踏出第二步,好像耗尽了全身力气,汗如浆下,不过片刻之后,他还是站在了第二级石阶之上。

    之后,申屠霸天一鼓作气连续登上十级石阶,速度终于慢了下来,之后的每一级石阶,他都要花上小半个时辰才能够登上去。

    半日后,申屠霸天站在第五十六级石阶之上,他的身体瘦了小半,全身毛孔都在渗血,他一屁股坐在石阶上,好像在恢复元气。

    有武者看到以申屠霸天的实力,竟然花上半日才登了这石阶一半,有些咋舌。

    他们中有些也尝试登上石阶,没想到,一脚都踏不上去,而有些即使踏上了第一级石阶,第二级就怎么也没法上去了。

    他们还想强行登阶,没想到全身的肌肤都在破裂,吓得他们急忙退下登仙石阶。

    “根据那些失败武者的描述,这石阶有种诡异的力量加持在武者身上,若是挺不过去,就没法登上石阶。”王山将他打听到消息给大家通报。
32:登仙石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