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盛会开始(1/2)
作者:文心鸟
    为了此次通灵大会,连云宗整整出动了上百位天人境的长老。

    一般来说,晋升为天人境中期境界修者,就可以申请成为连云宗的普通长老,享受长老供奉。

    而天人境后期境界的修者,更是可以成为传功长老之类的实权长老,拥有授徒资格。

    而法相境之上的修者,是连云宗内太上长老级别的存在,数量极少,据林羽了解,也就掌门君神天是众所周知的法相境强者,传闻连云宗天心峰秘境内,还有一位老祖级别的太上长老存在,修为已经达到轮回之境,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掌门君神天竟然也在通灵大会上露面了,这实在是少见,林羽还是第一次见到连云宗掌门。

    观其相貌,竟然比他身后的百位长老还要年轻几分的样子,林羽知道,他其实不年轻,实实在在是个老怪物。

    没有人知道君神天到底活了多少岁,但是他成为连云宗掌门至今,都已经有六百载之多,六百年是什么概念,大幽皇朝的历史堪堪不过六百年。

    君神天双眸似无尽星空般浩瀚,张口即是浩浩之音,有种让人不自觉顶礼膜拜,下跪臣服的欲望。

    他稍一抬手,烈阳紫袍上元气即化为云龙,升腾虚空,融入天上云海,一开口,每一丝呼吸,即化为彩鸟,嬉戏打闹飞入林间,不见踪影。

    这一幕,看得在场的修者,目瞪口呆。

    法相境的修士,真真如仙神一般的存在,举手投足,便让天地元气,幻化万物,神异非凡。

    君神天无非是说些勉励之语,而后纵身一跃,脚下元气化为九天玄凰,一声脆鸣,载着他,消逝在天心峰深处。

    今日之后,不知道有多少修者,心中暗暗立誓,希望成为君神天这般之人。

    那些长老毕竟是见过掌门的修者,已经见怪不怪,君神天走了,主持通灵大会的是这些长老。

    他们每人手中握着一个玉盘状物,往广场上空一抛,那玉盘滴溜溜转动,迎风便长。

    每一个玉盘,都化为一个方圆十丈的擂台,在广场上空停驻。

    “通灵大会,即刻开始,尔等有规则不明之处,请观玉璧。”一个神貌威严的长老上前一步,对着广场上的众人说道。

    “尔等沟通玉符,将欲挑战的修者默念,两人就会被传送至白玉擂台之中,也可让玉璧自动为尔等匹配修者,被挑战者不可拒绝挑战。”

    “比试之时可用一切手段,但是不得无故伤人性命,否则严惩并取消比试资格。”那名长老雄浑的声音在每一个修者耳中响起。

    “好了,开始吧!”

    长老们一散而开,飞身至漂浮在广场上的玉盘擂台之上,下方即刻有数十道身影闪过一阵光亮,消失在广场上。

    而数十个玉盘上,当即有人影闪动,呼喝、叮当的比斗声向下方传来。

    看来还是有不少心急之人,林羽不打算第一时间就上台比试。

    他在人群中扫了几眼,发现竟然有数万人之多,玉璧上报名的人有数千人,那些多出来的就是那些自知实力不够,纯粹是来看热闹的修者了。

    林羽在人群里面看到了李清和王家兄妹,也看到了申屠霸天。

    远远望去,申屠霸天的气息更为强大,林羽觉得他估计已经达到了九重天中阶甚至后阶的实力,两人目光在半空中汇聚,两人互相冷哼一声,转过脸去。

    看来两人都有默契,不会不理智选择对方作为前期比试的对手。

    林羽在人群中不断地搜索,看看哪个家伙值得自己主动发起挑战。

    突然,林羽身上爆发出一片白芒,他愣了愣神,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一个玉盘擂台之上。

    林羽看着对面一个八重天的修者,将自己九重天的强大气息尽放,蹙眉道:“这位师弟,你确定是要挑战于我?”

    殊不知这名修者心中也是大呼倒霉,他站在玉璧前,左右上下挑选,最后才选定了林羽,没想到却是一个九重天的强大修者。

    “我认输!”那修者两手一摊,两人即刻被传出擂台,林羽感应了一下玉璧之上自己名字,后面的二变成了三,就这样容易,林羽的积分增加了一点。

    林羽摸摸鼻子,希望这样送分的修者多些才好。

    两个个时辰后,再看那玉璧,上面的名字消去了三成之多,没想到这才半日,就有三成修者积分为零,失去了比赛资格。

    林羽方才被挑战了一次,对方同样也是九重天的武者,可惜力量太过悬殊,林羽连剑都未拔出,只用拳脚,轻松取胜。

    林羽观望了半天,没有主动发起任何一场挑战,积分就升到了四个之多,不过玉璧上他的名字也变得灰暗,表示今日他不能再接受挑战。

    那玉璧上,积分最多的已经达到今日极限,六分之多,人数还不少的样子。

    这时候,林羽旁边最近的一个玉盘擂台下面,爆发出一阵喧闹之声。

40:盛会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