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最终比试(1/2)
作者:文心鸟
    二十天悄然过去,通灵大会的比试已经接近尾声。

    林羽看了看自己的积分,五十点。

    这个成绩,在玉璧上留下的上百人人中,不算很高,大约在中间位置。

    这二十天来,林羽主动挑战几乎是完胜,但是昨天,他被挑战两次,都落败了。

    第一次是被一个额心纹有白色莲花的美貌女子所败,林羽认出她是这一届四十八名核心弟子之一,好像在弟子中也是挺出名的一个修者,叫做兰若,人称兰若仙子。

    只见她口中吐出元气化为一朵洁白莲花,将林羽困在其中,那莲花竟然可以吸收反弹攻击,林羽一时拿它没有办法,为了不影响之后的比试,只好开口言败。

    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缝,本来林羽这时候拥有五十一点积分,在弟子中排名也算靠前,要知道,这时候争斗已成白热化,一点积分的差距,就能将十数人抛在身后。

    那铁扇子路修明竟然也挑战林羽,林羽跟他缠斗了近一个时辰,他那柄铁扇实在太过诡异,林羽猜测,应该也是器的存在,竟然内蕴空间,将两人收了进去。

    在扇中空间,路修明占据了绝对的主动,里面风火雷电层出不穷,协助于他。

    林羽即使强大拥有十八万斤巨力,也难以打破这铁扇,最后仅一招之差落败。

    好在路修明也知道了林羽的厉害难缠,相信之后不会再主动挑战他,林羽昨夜想了诸多对策,即使不幸再被挑战,林羽相信以后自己对上路修明,可以从容一些应对。

    倒是那兰若仙子的元气化莲,林羽依旧没有头绪,林羽隐隐觉得,她这招已经超脱了武技的范畴,倒是跟神通有些相似,只是,武元境的武者,能够掌握神通?

    林羽一直就告诫自己,莫要小看天下人,接下来数天的比试,林羽必须保证不能再败,才有可能获得一个满意的名次。

    积分淘汰赛只需要前二十名就能晋级最终的比试,但是林羽的目标,绝不仅限于前二十,他的目标是前九之位。

    到了现在,每个人挑选对手的时候都极为谨慎,留下来的这百十人,其实修为实力都差不了多少,更多的是比拼武技和战斗意识,武技越是精妙,战斗意识越是高明,获胜的希望越是大。

    其实,这积分淘汰赛还是有一些便宜可以钻的,那就是有些修者挑战争斗之后,无论是精神、气血和真元都不可能处在一个巅峰状态,特别是第一场就激烈争斗的比试,更是影响这两人今日之后的发挥。

    昨天林羽两次连续主动挑战,对手都较为难缠,比试完过后他的真元不在最佳状态,这也是之后被挑战,不幸落败一个重要因素。

    别人欺负的,就是你不在巅峰的状态。

    一拳将面前之人砸落在地,林羽心底闪过一丝愧疚,而后立刻又变得坚定,大道无情,每一丝的机缘,都值得修者以命相博。

    林羽可以看出,这个叫做何通的弟子,应该之前跟人比试,受了不小的内伤,但是林羽下手却没有留情,招招狠辣,最后一拳将他打昏在地。

    五十一点积分,目前排名一十九名。

    三天后,积分淘汰赛正式结束,林羽以八胜一败,最终积分五十八点的成绩,排名第十,李清没有挤入前二十,她积分四十六,排名在五六十开外,颇为可惜。

    前二十名弟子中,排在林羽后面的,也只是仅仅落后一两分的样子,而排在前面的,最高者积分达六十五分,是那名叫做兰若的女子,她几乎是无论被挑战还是挑战,保持全胜的战绩。

    接下来是铁扇子路修明,积分六十二,排列第二,第三竟然是申屠霸天,积分五十九,他的风格林羽早就领教过,招招致命,出手残忍无情,即使有长老在一旁监管,他的对手非残即伤。

    甚至后来竟然出现了一些修者,专门挑战跟申屠霸天比试后的武者,前几日林羽挑战的张通,就是被申屠霸天打伤的,当然林羽开始并不知情,后来才知道的。

    这第三的积分五十九到林羽第十,积分五十八仅仅相差一分,中间足足有六人。

    这积分相同,排名也不同,是玉璧根据每个人挑战和被挑战获得的胜负场数,按照一定的规则排出来的,没有人会对此表示有异议。

    长老们将广场上的玉盘擂台收起,只留下两个,对着站在面前的二十个武者道。

    “尔等最终的名次排位决赛,现在开始,我再说一遍规则。”

    “尔等可以选择一位排名较前的修者,与之比试,胜者取代其排名,败者排名延后,每人仅有一次挑战机会,还望尔等珍稀。”

    其实第十和第二十,第一和第九,奖励差别几乎不大,当然,多了九粒灵心丹,或许也能引起某些弟子的觊觎。

    第一和第九,往往是争夺的焦点。

    毫无疑问,第一和第三这三人的实力没有掺一点水分,第四到第九之间六名修者,全部林羽不敢说,肯定有几个是有水分的,有人将此早就研究透彻,果然,有排名十之后的修者站出来,分别挑战了原第六、第七两名修者,而且获得了胜利。

    林羽的的排名也随之变化,不断延后,变成了第十五。
41:最终比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