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再战申屠(1/2)
作者:文心鸟
    扇面之上,路修明青衣猎猎作响,他伸出一指,遥点下方兰若。

    兰若一声娇喝,九九八十一片莲瓣,在其身前汇聚,化为莲花巨剑。

    “苍生一指!”一只偌大无比的手指自虚空中显现,猛地往下一戳,正对兰若。

    “莲花剑,凝!”

    那莲花巨剑无所畏惧,迎上巨指。

    空气中爆发出一股惊人的气浪,林羽不得不半眯上眼睛。

    那巨指表面光芒一黯,路修明脸色煞白,一口鲜血喷出,洒在扇面之上。

    兰若脚下莲座飞起,和铁扇持平,莲花巨剑顺势一划,将巨指捣碎,然后去势不减,向着铁扇上的路修明激射而去。

    路修明将铁扇翻转,挡住了莲花巨剑的必杀一击,但是没过多久,铁扇一阵哀鸣,光芒黯淡下去,眼看再也抵挡不住。

    那路修明就要被莲花巨剑拦腰斩断,一张元气所化的大手悄然而至,紧紧抓住莲花巨剑。

    那巨剑还想挣扎,只听得一声冷哼,元气巨手紧紧一捏,巨剑轰然碎裂,化为八十一瓣莲花飞回兰若身边,消失不见。

    “路修明挑战兰若,失败。”原来是玄心长老出手了,及时阻止了路修明重伤的下场。

    兰若脸色也是一白,似乎刚才那一击也是不好受,她收了莲座,飘然落地,在玄心长老面前盈盈一礼,“兰若发动莲剑,无法及时解除,差点伤了路师兄,还望长老恕罪。”

    玄心摆摆手,“兰若师侄天资卓著,这莲心剑法威力绝伦,老夫差点也是接不住啊,玄风老弟可是得了个好徒弟。”

    兰若在一旁不敢搭话,玄心又温言安慰了一番路修明,这才回到长老人群中。

    此时各位弟子的排名又有了变化,有人挑战成功,有人挑战失败,林羽的排名已经跌落至十八,这个位置,自然没有人会挑战于他。

    林羽看向申屠霸天,他稳坐钓鱼台,没有人敢挑战他,还是排在第三的位置。

    不过他望向路修明的神色有些异样,林羽知道,这家伙估计是打着路修明受伤的机会,想要挑战他。

    他估计也是认为难以战胜第一的兰若仙子,故而把目光转向第二的路修明。

    林羽微微一笑,上前一步,放声道:“弟子林羽,挑战申屠霸天!”

    林羽这话一出,竟然比路修明挑战兰若还要让人惊诧。

    人群突然一阵沉寂,而后才有人疑惑道:“林羽?排名十八,你们听说过这人吗?”

    “没有,不过这人好像这是个核心弟子。”有人接口道。

    “申屠霸天修为已经是极境巅峰,出手又是阴狠毒辣,这人修为看起来并不怎么样,难道他不怕死么?”

    “或许这人有什么厉害手段,看完比试就知道了。”

    ……

    申屠霸天正想提出挑战排名第二的路修明,听到有人主动挑战他,脸色一滞,待看到原来是林羽之后,神色更加难看。

    “是你,很好,我正愁没有机会再领教阁下的高招,这一次正合我意。”申屠霸天想起试炼之时败得诡异的一幕,阴恻恻道。

    “固所愿尔,申屠,请吧!”林羽一个纵跃,跳上最近的一个玉盘擂台。

    申屠霸天脚下迸出一股真元,他一步一步自虚空中走上两三丈高的擂台。

    “一年过去,我以为你的实力会给我带来惊喜,可我看了你的几场比试,结果却让我大失所望,这一次,你不会再有任何机会,我会叫你感受,痛苦的滋味。”

    申屠霸天在林羽对面不远处站立,慢慢地诉说着。

    林羽目光如水,龙吟剑握在手中,“既然我能败你一次,就能败你第二次,我会一次又一次将你踩在脚下,我是你生生世世的梦魇!”
42:再战申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