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龙鳞城(求收藏推荐谢谢)(1/2)
作者:文心鸟
    三日后,大元皇朝中都,龙鳞城。

    大元地域宽广,设有三个都城,分别是东都雄城,北都苍城,以及中都龙鳞城。

    林羽望向下方高大的城墙,散发着金属的幽光,竟然是通体由精铁打造,达百里方圆,让林羽感慨这皇朝实力之盛。

    都城之中,人群熙攘,车水马龙,好一片繁华景象。

    这时,林羽三人飞至龙鳞东城某处,看到下方整齐地站着浩浩荡荡足有上千人,好像在恭迎什么人似的。

    “大元的迎仙使已经在等候了,我们下去吧。”路修明将扇面所有东西一收,铁扇缓慢飞至地面,三人来到队伍前面。

    “大元迎仙使拜见三位仙师!”为首之人一身华服,三拜九叩,林羽知道,他拜的不是林羽三人,而是林羽背后的连云宗,三人没有客气,静静地看着他完成礼拜。

    “好了,尔等起身吧。”兰若在前方素手一招,淡淡地道。

    “三位上仙,还请移步皇城,皇帝陛下已经等候多时了。”那名迎仙使招呼道。

    林羽对这;龙鳞城不甚熟悉,倒是兰若,好像回自家一般,不用迎仙使带路,就往某处飞遁而去。

    林羽和路修明相视一眼,也起身跟上,倒把后面的迎仙使一干人抛在了脑后。

    皇城之前,金车玉辇,华盖执扇,孔雕玉麟,力士龙马,好一副天子出行的恢宏模样。

    为首着身着黑色玄纹蟒首袍,一副威严形象,应该就是大元皇朝的皇帝了。

    林羽看他身上也有八九重天的修为,可惜满头白发,肤色晦暗,恐怕寿元已经无多。

    皇帝身后,除了浩荡的侍从,还有群臣,其中有一人引起了他的注意,此人剑眉星目,手持拂尘,飘逸非凡,林羽感觉到,此人的竟然有天人境修为。

    大元皇帝日理万机,虽然林羽三人代表连云宗,身份尊崇,跟三人照面,并引导进入皇城之后,就再三谢罪,匆忙告辞离去。

    倒是那名剑眉星目的道人模样的男子留了下来。

    见到众人离开,那兰若突然走到道人面前,甜甜地喊了一声:“姨父!”

    那道人笑眯眯地看着兰若,连声说好,然后对着林羽和路修明道:“在下忝为本朝太宰,皇帝陛下交待于我,务必打理好诸位仙师在龙鳞城的一切。”

    此人竟然是李清口中权倾朝野的傅太宰,兰若是他那边势力的代表,这倒是让林羽有些意外。

    之前为何兰若对林羽产生敌意,林羽也想明白了,这皇朝继承者之争,说到底,其实也是他们这三个代理人之争,是背后的势力之争,就是不知道路修明代表哪一方。

    皇城内设有迎仙馆,是专门给林羽三人而设的休憩之地,里面富丽堂皇,宫女美婢数不胜数。

    傅太宰的接待和安排没有任何令人不满的地方,林羽还领到了五百块元石,说是大元皇朝对三位仙师的供奉。

    林羽几乎是身无分文,看到兰若和路修明都收下了元石,林羽也没有客气。他看天色还早,便打算出外看看。

    天祭大典之前,龙鳞城吸引了诸多势力的目光,大元皇朝多数的江湖势力都会派遣弟子前来观礼,毕竟一国之君的变动,对他们这些江湖势力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龙鳞皇城西面,众多武者聚集,武者们自发形成了一个交流买卖之地,交易的多是针对武元境修者的物品,林羽稍微转了一圈,就失去了兴趣。

    在皇城中转了一圈,林羽就要回迎仙馆的时候,突然在人群中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
50:龙鳞城(求收藏推荐谢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