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厉海(1/2)
作者:文心鸟
    “你这个登徒子,做什么?”李清一阵尖叫,林羽突然飞身至她身旁,一把揽住了她。

    林羽没有搭理她,手中龙吟剑往面前一刺,只听得叮的一声脆鸣,一道寒光被龙吟剑劈飞。

    李清这才看清楚,原来那是一柄锋锐的飞刀,若不是林羽及时揽住了她,恐怕她已经中招。

    她的脸庞蹭的一下变得血润,这次她又误会了林羽,转而又一片煞白,后怕不已。

    “出来吧,我已经感觉到你了。”林羽对着某处冷然喝道。

    没有什么动静,林羽双眼一冷,手中长剑一挥,一道气浪飞向前方,不知道多少巨木轰然倒下。

    “阁下的神识倒是不错。”一个半身赤果的精壮男子身形显露,站在林羽面前。

    此人满头赤发,果露在外的肌肤之上,纹着一头栩栩如生的青绿色妖虎,看起来颇为煞人。

    “风国人,身上有妖兽纹身,他是炼妖宗弟子!”李清这才挣扎着离开林羽的怀抱,低声道。

    林羽眯起了眼睛,三万年前,连云山脉并不叫连云山脉,而是叫天云山脉,自然当时的宗门叫做天云宗。

    传闻当时的天云宗人触怒天神,被天神一掌覆灭,连云宗就是在当时的天云宗废墟之上建立的。

    连云宗初创之时,炼妖宗觊觎天云宗遗留的财富,曾经多次进犯抢掠连云宗。

    天云宗留下大量法宝、元石以及灵材灵药,被炼妖宗抢掠一空,甚至连云宗其中一名轮回境的开派祖师也被炼妖宗人击杀,不得不坐化轮回转世。

    从此两宗就结下了长达三万年之久的仇怨,遇到炼妖宗弟子,连云宗只有一个态度,那就是:“杀。”

    风国人生性贪婪,最喜欢占人便宜,整个大离洲,风国人的名声最差,这炼妖宗人自然也是七大宗门中人缘最差的一个宗门。

    不过炼妖宗功法奇特,能够驯化妖兽为己用,炼妖宗修者多数有以一低二甚至敌三的实力,让人无可奈何。

    风国贫瘠,元石矿脉奇缺,炼妖宗隔段时间就会侵袭距离最近的大元或者楚国,于是连云宗和楚国的合欢门达成了联盟,面对炼妖宗来犯共同进退。

    “阁下是炼妖宗弟子?”林羽手执长剑,语气森然。

    “嘿嘿,听说连云宗的弟子个个身家富有,我倒是想见识一下。”那人一脸贪婪,突然他一拍胸膛,身上闪过一阵血光。

    皮肤上妖虎纹身竟然活了过来,转眼间,林羽面前多了一只青绿色的吊眼金睛的妖虎。

    那妖虎脚下生风,凌空飞起,扑向林羽。

    这一人一虎,都有天人境的修为。

    林羽龙吟剑和这妖虎双爪硬生生拼了一记,轰的一声,林羽气血翻涌,倒退三步。

    再看那妖虎,双爪没有任何异样,反而目露凶光,低声咆哮,跃跃欲试。

    “这妖虎好大的力气,我使出一半的力量,竟然还落了下风。”林羽目光闪烁,“传闻炼妖宗弟子功法奇特,可以将妖兽炼入身体之中,以身蕴养妖兽,彼此心意相通,修者拥有妖兽的体魄,妖兽拥有人的灵智,有以一敌三的能力。”

    “虎儿,把男的杀了,女人留下,我厉某还未尝过大元女人的滋味呢。”那赤发男子淫笑一声,指着林羽,对着妖虎道。

    李清脸色一沉,从腰间抽出软剑,娇斥一声,飞向那人。

    那人见李清竟然敢近前来,手中多了几枚飞刀,丢向李清。

    李清知晓这飞刀的厉害,软剑一抖,飞刀尽数被软剑挡下。

    林羽看到李清没有吃亏,这才将目光投向妖虎。

    虎妖低吼,一个转身,那堪比铁棒的虎尾扫来,快如疾风。

    林羽一个侧身闪过,原地只留下一个幻影,长剑往虎妖背后狠狠一划。

    金石相撞一般,火光四溅,锋利的龙吟剑只在妖虎皮肤上留下一道白痕。

    林羽大感诧异,转身急退,那虎妖前爪一挥,一道青绿色的妖气袭来。

    林羽口中喷出一道金色火焰,妖气灼烧,散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

    李清那边,只见她周身被一道水流环绕,每次软剑击出,冰箭水刃就倾泻而去,那赤发男子,手中戴着一副玄色拳套,一拳拳将李清的攻击化为无形。
52:厉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