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闯阵(1/2)
作者:文心鸟
    “师弟的意思是?”路修明眼中闪过一抹异色,“若是其中五名妖修无暇出手,有了洪轲道友的土元之气和兰若师姐的莲印神通加持,路某可以保证,在一个呼吸间可以闯过封锁,回到大元。”

    “出口南面的镇守的妖修正好有五名,到时候我会尽量拖住他们,你们尽快闯过封锁。”林羽向前踏出一步,高声道。

    林羽刚刚说出这句话,众人的目光就投向他,有崇敬,有怀疑,还有——愤怒。

    “不行,你这是找死,我决不答应。”

    林羽的手紧紧被李清拉住,她愤然道。“凭什么要你去吸引妖修!”

    林羽看着李清那张娇美而又坚定的侧脸,心中升起无边的暖意。

    他拍了拍李清的手背,对她顺道。

    “妖邪出世,必然会在大离掀起一阵腥风血雨,若是不能及时将消息传递出去,人族存亡,前景堪忧,这个消息早一步传出去,人族便能早一步进行布置。”

    “若能选择生,谁愿赴身死,就目前情况来说,我才是那个最合适的人选。”

    看到众人中有人露出羞愧模样,林羽微微一笑:“其实你们的任务也不轻松,毕竟到底能否闯过封锁,还只是一个预测,若是一个不慎,扇中七人无一能够存活。”

    “想不到林师弟胸怀如此宽广,路某不如也,请受路某一拜!”路修明手执铁扇,躬身一礼,其他人也效仿于他,向着林羽诚挚一拜。

    计划是三天后准时行动,既然已经有了定意,大家便照此分头行动。

    兰若努力恢复伤势,积蓄法力,路修明也同样在积攒法力,务必使自己保持在巅峰状态。

    洪轲往远处遁去,在妖修探查不到的地方吸纳海量大地元气。

    而林羽,他跟洪轲一战的留下的伤,并没有完全复原,这几日也在努力修补经脉,努力恢复实力。

    大家身上的丹药几乎都消耗殆尽,林羽只好取出龙鳞草直接服用,一株龙鳞草配上诸多其他灵草就可制成一枚龙鳞丹,其效果数十倍于天心丹,若是生服,只有相当于一枚天心丹的效果,林羽也是没有办法,只能如此浪费了。

    他主动提出,当做吸引妖修攻击的靶子,最大的自信源于星河仙草,可是别人并不知晓,反而以为他是舍身牺牲。

    正如他所说的,所能选择生,谁愿赴身死,若是妖邪出世,大离必将生灵涂炭,他作为人类,自然无法幸免。

    他突然有些理解,幻象中那个金甲天兵,为何会以身死挽救万里生灵的举动了。

    “林羽,我也留下来!”李清用炯炯发亮的目光看着林羽,语气倔强而又坚毅。

    林羽看着她,良久,他点头道:“好!”

    三天时间悄然而过,林羽站起身,和聚集的众人点点头。

    路修明抛出空明扇,在虚空中骤然变大,六七丈高的洪轲低吼一声,口中土黄色元气如水般倾泻而出,尽数附着在扇面之上,让黑色的铁扇染成了土黄之色。

    兰若身下也浮现一朵洁白莲花,莲花飘飞,在虚空中嘭的一声化为九九八十一朵莲瓣,紧紧裹住空明扇。

    众人一个个被空明扇吸入,李清抱着林羽的胳膊,俏脸挨在他的肩膀之上,目送众人。

    突然,林羽手心涌出一团黑白色的元气,他的手指翻飞,对着李清连点树下。

    李清的身子骤然僵硬,她挣扎了一下,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她用哀求的目光望着林羽,林羽不为所动,将她也送入空明扇中。

    李清的眼角流出两行泪水,林羽叹息一声,将自己身上所有的储物袋解下,埋在泥土中。

    做完这一切,他才起身对着路修明道:“路师兄,可以开始了!”

    路修明隔空对着林羽一抱拳头,默然无语,而后翻身飞入空明扇中。

    空明扇顷刻收回缩小,化为指头般大小。

    “走!”林羽跳入半空,化作一道流光,向着传送光洞南边激射而去。

    与此同时,空明扇也表面爆发出一阵灵光,向着光洞另一边飞去。

57:闯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