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妖兽区域(1/2)
作者:文心鸟
    距离龙鳞秘境关闭仅剩下两日之时,又从远处飞来二三十个妖修。

    “千里方圆的人族我们都清理干净了,即使有遗漏的,两日功夫根本无法到达这里,不足为虑,秘境关闭后,里面的天地威压自然会剿灭他们。”

    “已经有人族逃窜出去,我们要尽快向三首尊者报告,邪祖刚刚向我们传音,下一次秘境开启之时,就是邪祖真正破封出世之日。”

    “邪祖出世,那我们是不是可以痛快地抓人类吃喝?这秘境之中,人类数量太少,修为也低微,吃起来无甚嚼劲,太不过瘾。”一名长着鹰嘴的妖修砸吧着利嘴,口水横流。

    “嘿嘿,人族的女人个个细皮嫩肉,不但吃的爽口,还能玩的爽快,想到这,我老马就心痒痒了。”另一个长着马耳马尾的妖修用蹄手挠挠后背,瓮声道。

    “好了,我们快些走吧,秘境就要关闭了,再不走,我们也要困在这里,过不了几天,就会化为脓水,用来培育秘境灵草了。”

    这些妖修自然不可能从熔岩上空的传送光洞回大离,他们俱皆往东而去,不一会儿,此处就变得寂寥,只有偶尔喷涌的岩浆在发出汩汩的声音。

    一个熔岩泡沫悄然破裂,这里到处都是暗红的岩浆,一个岩浆泡沫并不算什么。

    可是若有人注意观察,这一个碎裂的浆泡之中,飞出一个黑白色、米粒大小的晶粒,那晶粒随着风,轻轻飘向远处的密林。

    ……

    一只尖嘴猴腮,浑身妖煞之气的赤目猿猴跳上一棵巨木,将上面的一株龙鳞草摘下,塞在嘴中。

    它都没有怎么咀嚼,直接就将龙鳞草吞了下去。

    这时候,它看到下方来了一只灰背妖狼,那赤目散发出红光,它冲着下方的妖狼口中嘶叫不已,似乎在宣示,这里是它猴妖的地盘,让妖狼赶紧离去。

    妖狼绿色的眼眸懒洋洋地看了赤目猴妖一眼,没有理会,轻轻一跃跳上另一颗巨木,享受起上面的龙鳞草起来。

    “吼!”这下就彻底激怒了赤目妖猴,妖猴口中喷出数道火球,砸向对面的妖狼。

    那妖狼浑然不惧,头顶出现三两道寒光四射的风刃,劈飞火球,而后气势不顿,呼啸往猴妖那边飞去。

    猴妖吱吱怪叫,就要躲开,突然它浑身一颤,身形萎靡下去,那风刃瞬间劈向妖猴,在它身上割出三四道巨大的血口。

    妖狼眼中闪过一丝轻蔑,好像在嘲笑猴妖的不自量力,就要纵身跳到猴妖所在,吞食其血肉。

    突然,它寒毛炸起,半空中的身子骤然转身,往远处逃去。

    可是还没遁出几丈,它就惊惧地发现,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身子。

    它的七窍在不断淌血,它感觉自己越来越虚弱。

    这一幕,在上百里方圆之内,所有的妖兽身上重演。

    无数的鲜血从四面八方飞来,最终,汇聚到一黑白米粒上,将其包裹成数丈大小的血球。

    血球外层的血液凝固结成血茧,里面不断突然传来一阵心脏搏动之声。

    那声音越来越洪亮,终于在数个时辰过后,一股强大的气息从血茧之中透射出来。

    血茧破裂,一双血手从缝隙中探出,将血茧奋力往两边一拨。

    一个赤果的男子从血茧之中爬了出来。

    “这次复活的代价,似乎太过大了一些。”男子轻咳一声,微微叹气道。

    “足足消耗掉三轮星河,现在只有五轮完整的星河还在闪耀……”

    “不过比起活着,这些又算得了什么!”他望向虚空,单手抬起,打出一道法力,“雨来!”

    他的头顶飘来一团乌云,稀稀拉拉地落下雨水,将他身上腥臭的血气冲刷干净。

    他纵身一跃,跳上云朵,向着埋藏储物袋的方向而去。

    他早就预料到自己可能身殒,所以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储物袋中,埋在地下藏匿。

    他顺利地将储物袋取了出来,取出衣物穿上之后,他小心翼翼地靠近岩浆地带。

    他的左眼发出寒光,看向岩浆。

    良久之后,他苦笑摇头,那妖邪大半个身子已经熔断了铁锁,而妖邪的头顶,正好就是那通往大元的传送阵门。

    若是穿越熔岩地带,必将惊动妖邪,他虽然肉身重凝,但是还没有稳固,即使是巅峰状态,他也没有把握能顺利在妖邪巨爪下逃脱。
58:妖兽区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