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婴啼鬼(1/2)
作者:文心鸟
    林羽带着小家伙往西而行,期间,数次跟强大妖兽遭遇,林羽将之击杀或者避过,倒是有惊有险。

    距离蛮国大约还有一半的距离,这一天天色晦暗,林羽听到怀里嗷嗷叫,知道这小家伙又饿了。

    此时距离林羽出秘境已经有三个月时间,他现在身上完全没有一分俊逸儒雅修者的模样,身上的衣服早就被荆棘山石所扯烂,他又不愿意穿炼妖宗弟子的服饰,只得用大块兽皮裹住身子。

    原本白皙如玉般的肌肤,被山风吹,被烈阳暴晒,已经变成了古铜黝黑之色,发须凌乱,他现在更像是一名山中野人。

    林羽看到天空中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知道接下来的行程将极为难走。

    这妖兽区域的雨,也跟平时所见的雨水不同,带有极强的腐蚀性,林羽虽然无惧,但是小家伙可受不了,林羽决定等这场大雨过后再继续进发。

    林羽用法力化出火焰,炙烤一大块妖兽的血肉,不一会儿,妖兽血肉表面变得金黄,一滴滴肥美的汁液从血肉里面冒出来。

    在临时挖制的洞府中,小家伙用它那四条小短腿,屁颠屁颠地跑过来,口中都是流出的涎水。

    林羽从上面撕下一小块肉,捏在手上逗弄它,小家伙使劲仰头张嘴,甚至后肢直立,都够不到那香喷喷的肉块。

    每次就要一口含住肉块的时候,林羽又稍稍提高距离,“嗷嗷……”它用力一咬,差点把长出来不久的牙齿都给崩碎了。

    它委屈地走到林羽脚下,如猫咪一般绕着林羽的脚背撒了一下娇,林羽这才哈哈大笑,又多割下一些肉,捧到小家伙面前。

    小家伙立刻欢天喜地扑上去,叼住肉块,啧啧吃了起来。

    “小家伙,吃了这么多肉,怎么就长不大呢?”林羽也咬下一大块妖兽血肉,吞食下去,血肉中蕴含浓郁的妖兽精元,很快被林羽消化,化为自身的元气。

    无论是喝奶、喂丹还是吃肉,小家伙的体重虽在增加,可就是不长个子。

    虽然小巧玲珑的小家伙很讨林羽的喜欢,可是他更希望小家伙强壮起来,不要象现在一样,就连跑几步,那小短腿,都会栽跟头。

    林羽也不知道那死去的妖虎,也就是小家伙的母亲,会如何养育这小家伙,他只是以人类的思维来去喂养这小家伙,显然,这种做法并不是正确的。

    怪雨下了一夜,很显然妖兽区域的无论是植被和猛兽凶禽,都已经适应了这种怪雨。

    林羽就要带着小家伙踏上旅程,突然听到远处隐隐约约有婴儿啼哭之声。

    林羽蹙眉,“这妖兽区域怎么可能有婴儿?难道是昨夜龙卷狂风,将人族区域的婴儿给带来了这里?”

    林羽将小家伙往肩头上一放,用法力护住,小家伙知道林羽又要开始赶路了,安静下来,稳稳当当地坐在林羽肩头上。

    那婴儿啼哭之声越来越大,也越来越悲切,林羽脚下的步伐更加迅速,突然,他停了下来,疑惑地望向周围。

    凶禽飞鸟匆匆飞离那婴儿啼哭之林,许多凶兽也从那丛林中慌乱窜出,似乎是在躲避极为恐怖的东西。

    “不对,反常极为有鬼!”林羽想起了大幽国流传的一句谚语。

    可是他神识之中感应到里边确实有一个婴儿状的物体,这让他很是疑惑。

    林羽缓下脚步,将身上的气息完全隐匿住,慢慢靠近那丛林。

    当他小心拨开草木,往密林深处望去的时候,这才看清楚,那个婴儿到底是何物。

    的确是有个细皮嫩肉的婴孩,可是那婴孩是墨黑色的,只有嘴巴,没有其他器官。

    它躺在那里,嘴巴中发出凄厉婴孩的叫声。

    这时候从树上飞下来一个黄顶巨雕,这是一种叫做黄头雕的凶禽,人类区域较常见到,喜食家畜,有时也会抓捕小孩。

    这黄头雕伸出利爪,就要将诡异婴孩抓起,突然,那黑色婴儿嘴巴张开,一口就将黄头雕吞了下去。

    林羽看得骇然,这诡异婴孩的大嘴中,竟然长满了密密麻麻的锋利牙齿。

    那婴孩继续啼叫,过了许久见没有生灵再过来,一个翻滚,变作一团黑色烟雾,往远处而去。

    直到这时,林羽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59:婴啼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