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商队(1/2)
作者:文心鸟
    林羽继续朝西前行,算算路程,此时已经距离蛮国不足十万里,最多半月功夫就可到达。

    四颗魂珠都被小家伙吃了下去,现在小家伙已经有人头大小了。

    也不复当初的虚弱,那四只小短腿终于长高了一些。

    不过林羽发现,随着身子长大,这小家伙有些地方又不太像它的虎妈。

    比如尾巴,小家伙的尾巴很宽厚,看起来不像是虎尾,倒像是蛟龙的尾巴。

    还有,自从服食魂珠开始,小家伙的背部就突出两块骨头,虽然还看不出什么,林羽一摸就知道,这分明是要长出翅膀的节奏啊。

    难道小家伙,其实有异兽的血脉?

    这种情况在妖兽之中并不鲜见,比如龙马,就是上古时期的蛟和骏马杂交的后代,斩杀过的龙鳄,体内也有一丝蛟龙的血脉。

    一般来说,不同种族之间的结合,是不会产生后代的,只有一方为真灵级别的异兽,或者超越轮回境界的妖兽,才有可能产生后代。

    小家伙还这么小,也看不出什么征兆,林羽挠了挠头,索性不再去想。

    “快,把货物儽起来,围成一圈,挡住这些豺妖!”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陡然传入林羽耳中。

    林羽凝神倾听,转过一个山峰,看到山下有竟然有十几辆马车,马车前的马匹,都是双驾的龙马。

    “这里竟然能看见人影。”林羽大为惊奇,看模样,是一个商队。

    商队有上百人,大多是武元境的武者,队伍中有两三个天人境的修士。

    为首者是一个天人境初期的中年男子,看起来是这支商队的首领,他一边打出几道法力,将扑上来的豺狼妖兽击退,一边招呼众人进行反击。

    山下是密密麻麻的灰白色的豺狼,不下数百,林羽望向远处,还有更多的豺狼奔袭而来。

    豺是狼的近亲,个头一般比狼要小很多,不过它们的繁衍能力和适应能力都比狼要强,一般来说,一群豺狼的数量能达到数百甚至上千。

    这群豺狼,拥有血丹境实力的不在少数,极为难缠,多数修者背靠背围成一圈,被动防御,只有少数几个实力强大的人能够从容展开反击。

    不时有强大的豺狼扑进人群,从中拖出哀嚎的武者,顷刻就被后面蜂拥扑来的豺狼给撕碎。

    此处是妖兽区域,距离蛮国还有十万里之遥,却有人在此处行商,有些诡异,林羽没有贸然上前。

    就在此时,那为首男子双眼一亮,隔空对着对面山上的林羽喊道:“是蛮武国的壮士吗?能否帮助我等急退豺妖?”

    看到林羽没有回应,那男子又喊道:“在下明月长雄,我们是齐国明月家族的商队,此次是前往蛮武国作交易,壮士您只要协助在下商队的,在下愿拿出百颗中品元石酬谢。”

    “中品元石!”林羽微微一愣,而后眼睛一亮,大元虽元石矿脉众多,可惜品质并不算高,大多出产的是普通元石。

    中品元石蕴含的元石百倍胜于普通元石,价值也是百倍高于普通元石,甚至更高。

    此外中品元石还有其他一些奇效,无论是炼器、布阵,用中品元石的效果远远比用下品元石,要好上许多,故极受天人境修者的青睐。

    在交易市场上,中品元石一般并不作为修界货币,是商品一样的存在,在大元,一颗中品元石,数百块元石都不一定能换到。

    “好,希望阁下说话算话。”林羽跳下山峰,一步十拳,跟豺妖战了起来。

61:商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