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罗山城之战(求推荐,收藏)(1/2)
作者:文心鸟
    林羽旁敲侧击,没有打听到任何有关妖邪出世的消息,林羽有些怀疑,李清他们是不是出了变故,没有把消息带回宗门。

    也就是说,大家都还不知道妖邪出世的消息,所以这场五国之战才能打的起来,风国和齐国才会如此肆无忌惮。

    林羽没有和两人多聊,他心急如焚地告辞离去,将消息告诉两个无名小卒并没有太大的作用,还有可能造成恐慌,导致更大的祸患。

    以上只是林羽最坏的猜测,或者李清他们已经将消息报告给了宗门,宗门早已有决断,正在展开什么秘密计划也说不定,若是宣扬出去,破坏了宗门大计,林羽万死莫赎。

    不管是哪种原因,林羽目前最好的做法就是闭嘴,只有告知宗门高层,让他们来决定,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两个月后,林羽来到了楚国之西,目前楚国还掌控的城池,罗山城。

    曾经富饶的罗山城,此时已经是千疮百孔,到处弥漫着狼烟还有焦尸的味道。

    风国已经将战线深入楚国数千里之遥,楚国西部,多数城池沦陷。

    这个月来,风楚两国对罗山城展开了数十次激烈的争夺,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惨烈的战斗。

    罗山城是大楚西部最后的一道天险屏障,若是罗山城沦陷,风国将直驱大楚腹心,再无任何抵挡可能。

    楚国两面作战,举步维艰,阴阳合欢宗派遣的绝大多数弟子,都赶赴罗山城,而楚国东面,将由赶来支援的蛮族部落战士作为主力。

    在沦陷之前,大元和楚国边境本来各有两个传功长老级别的修者坐镇,炼妖宗以调虎离山之计,奇袭重创四名长老,这也是导致大元和楚国边境区域迅速沦陷的原因。

    罗山城为大楚天险之城,面对风国方向为千丈陡峭悬崖,进发罗山城的无论大小道路,都被合欢宗毁去而后用阵法封禁。

    跃过这面千丈峭崖,是风国人目前唯一能够攻入楚国的方法。

    林羽看着密密麻麻的风国武者,从山崖下如蚂蚁一般爬上来,而后又被上面的楚国修者的发出的一道道元气给打落,翻滚掉落悬崖。

    能够飞腾的修者在半空中相互驰援,天地间,不断传来震耳欲聋的爆炸响声,银芒火光,雷球冰箭,不绝如缕。

    远处,传来一道道烟花般绚烂的光芒,那是力竭将死的修者,在这世间所能绽放的最后光华,他们的牺牲是值得的,更多的敌人淬不及防,被光芒卷入,重伤或是殒命。

    喊杀声,叫骂声,诅咒声,哀求声,林羽踏出一步,望着前方,脸上闪过一丝坚毅。

    林羽他刚刚拿出龙吟剑,这时候虚空中传来一声哀乐悲鸣,天上下起了猩红的血雨。

    他呆呆地摸了摸脸上的鲜血,心中不自觉闪过一丝哀伤。

    “又一个长老,陨落了吗?”

    天人境以上,修为高深者陨落之后,天地同悲,显化漫天血雨。

    罗山城上,有人跪地哀呼泣道:“秀英长老,陨落了……”

    “杀了他们,为秀英长老报仇!”

    “楚国的勇士们,随我杀啊!杀一个够本,杀两个赚一个!杀光这些强盗们!”

    “杀……”

    血雨飘落在地,化为一缕缕浓郁的灵气,罗山城的修士武者们吸收之后,身心一震,攻击更加迅猛。

    林羽执剑,挥出一道数丈长的元气,将正要爬上悬崖的数十名武者拦腰斩断,那悬崖石壁都被打出数尺深的豁口,惊人之极。

    无国则无家,每一个楚国人都很清楚,越来越多的楚国武者修士自愿赶赴罗山城,竭力保卫他们的国家,对于多一个林羽的出现,大家没有觉得奇怪的地方。

    “冰火双灵,随我灭敌!”

    “吞灵神通,焚尽诸邪!”

    “杀!”林羽声声大喝,身上燃气熊熊烈火,风云变动,龙吟虎啸。

    他从高空中一步步走下,他周身的敌人,靠近三丈之处,就被拍成肉泥,抑或焚灭成飞灰。

    一口火云喷吐在山崖石壁上,如水般倾泻而下,石壁被灼烧得通红,无数的风国武者惨叫,化为火球跌落在崖底。
63:罗山城之战(求推荐,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