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返回大元(1/2)
作者:文心鸟
    金蟾一灭,楚国修士气势大振,反观那风国修士,冲杀几次都未能突破罗山山崖,士气低迷,终于暂时退却。

    许多修士武者围着林羽,欢呼致谢。

    这时候,远处飞来一群绿衣女子,她们应该是阴阳合欢宗派来驰援的宗门弟子。

    为首一名女子看到被人群围绕的林羽,美眸一亮。

    “林师兄,您怎么会在这里?”此女言笑晏晏,肤若凝脂,目光如水般看着林羽。

    “是你……心婉师妹?”林羽挤出人群,看着的绿衣美人,想起来,她是他在秘境中出手救下的几个合欢宗弟子之一。

    林羽看着她有些发愣,“妖修不是封锁秘境了吗,她怎么还能出来。”

    后来一想便恍然,他救下她之时,进入秘境不过半月,那时候妖修还没有开始封锁秘境,她估计是在妖修封锁秘境之前就离开了。

    毕竟,阴阳合欢宗讲究阴阳互补,她们的合修伴侣死了个精光,实力大降,自然早早出去才是正确的选择。

    林羽向她询问秘境之事,果然她不知道有关妖修之事,不过她告诉林羽,在她们出去以后,那传送光阵之中再也没有其他修士武者出来,合欢宗后来也有过怀疑,不过因为发生了战争,就没有多作调查,此事也不了了之。

    面对心婉的询问,林羽只好随便编了一个理由,心婉虽然心中疑惑,可是没有再问。

    “心婉师妹,有没有上好的疗伤或者回复丹药,林某愿意用高价换取。”林羽没有和心婉废话,他直接就开口提出了要求。

    他对心婉有活命之恩,心婉是合欢宗弟子,对罗山城比林羽要熟悉,林羽找她帮忙要妥当很多。

    心婉听到后大吃一惊,关切地将林羽上下瞧了个遍,“林师兄,您受伤了?”

    “不是……”林羽把目的说了一遍,心婉面露忧色。

    “林师兄,为什么不选择从烈国绕道回连云,不过是多花两月功夫。现在楚国以西加上大元东南近万里都被炼妖宗占据,他们派出了数十位修为高深的长老或弟子坐镇,变得危险重重……”

    林羽不好跟她明言,只是说有紧急情况需要返回宗门。

    “既然林师兄已经有了决定,师妹也不多劝,罗山城内就有修者交易市场,师兄只需等上一夜,师妹定当帮你准备妥当。”心婉道。

    林羽摸出大约十来颗中品元石,递给心婉,“林某知道战况胶着,疗伤回复丹药奇缺,还是希望师妹多帮我寻找,多的算是给师妹的,少了找林某补。”

    心婉没有矫情,现在每天都在打战,死伤无数,疗伤回复丹药价格极贵不算,还奇缺,即使林羽再多出数倍的元石,也不一定能够买到足够的丹药。

    林羽花了一晚上回复法力灵元,终于在第二天一早恢复完全。

    到了约定的时间,心婉准时出现在林羽所居之地。

    看着心婉一副疲惫模样,林羽有些感动,看来美人可是不眠不休花了一整夜帮林羽找寻丹药。

    心婉拿出大约十数瓶丹药,摆在林羽面前,“林师兄,这边六瓶共六十粒是回灵丹,能够加快灵元回复,这边是血肌丹,不过大部分都是普通的血肌丹,只有这瓶……”

    心婉拿起一瓶丹药,递给林羽,林羽打开一看,发现那里面只有一颗龙眼大小的血色丹药。

    那丹药灵气逼人,上面似乎有九道云纹在萦绕。

    “九转极品血肌丹!”林羽惊讶地说道。

    心婉点点头,美眸如水,“林师兄,无论多重的外伤,只要服下这九转血肌丹,便能恢复如初,还望林师兄此去多多保重……”

    “心婉师妹,我所给的元石,光是购买这一粒九转血肌丹就不够吧?这九转血肌丹可以说是生死人肉白骨的圣药,怎么可能出现在罗山城交易市场上?”林羽眼眸精芒一闪,询问道。

    心婉被林羽察觉奥妙,双颊一红,嗫嚅道:“林师兄,这你就别管了,您给的元石足够了,尽管拿去……”

    林羽看着心婉低垂的眉脸,若有所思,他将地上的丹药一扫,尽数纳入储物袋中,而后拱手对心婉道:“心婉师妹,就此别过了,还望你多多保重。”
64:返回大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