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回宗(1/2)
作者:文心鸟
    “这位师弟,你醒了?”

    林羽幽幽醒来,看到面前站着一个身着连云宗青衣云纹服饰的年轻男子,有天人中期的修为。

    “师兄,我这是在哪?”林羽抿了抿发干的嘴唇,有些虚弱道。

    “师弟,这是云城的行宫,身体有没有问题?莫行子长老要见你。”

    “莫行子长老?”林羽一愣,从未听说过这个长老的名字。

    那人微微一笑,脸上露出崇敬之色,“师弟可知道,你我都是玄字辈弟子,我宗以天、莫、玄三个字辈,天人境修者当为玄字辈,法相境强者冠以莫字辈,至于轮回真人,当属天字辈,这莫行子长老,便是我宗为数不多的莫字辈法相境大修士了。”

    “师兄,我宗还有多少位法相境大修士?”林羽起身,问道。

    “不超过一指之数……”那人思索了一下,“君掌门大家都知道,本门修为最深厚的法相境大修士,此外还有莫机子、莫非子、莫星子、莫悠子以及在此处巡查的莫行子长老。至于天字辈的轮回真人,说实话,为兄也不清楚,或许只有传功长老或者太上长老们才能够知道。”

    林羽蹙眉,法相境大修士每一个都有崩山裂地的莫大威能,宗门拥有六位法相境大修士,或许在外人看来,的确底蕴深厚,实力强大。

    可是面对妖邪,恐怕还不够看,妖邪是超越轮回的存在,即使封禁了十数万年,其实力也让人侧目。

    莫行子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慈眉善目的凡俗老者,身上的气息平和,没有一点法相境大修士的样子。

    但是林羽知道,这是大能修士法力返璞归真的征兆,他恭敬地向前,行了一个弟子之礼。

    “弟子林羽,拜见太上长老。”

    “不必多礼,你为何会从楚国而来,老夫记得,本门并没有派遣弟子前往楚国,两国边境也在数月前被炼妖宗封禁了。”莫行子长老用锐利的目光上下扫视林羽。

    林羽心中一凛,虽然莫行子气势没有外露,可是那目光好像能够穿透人心,若是有人再其面前妄言虚语,恐怕就会受到雷霆般的打击。

    林羽也没有什么隐瞒的地方,直接把秘境的经历说了出来,当林羽说到秘境之中那挣脱一半封印的巨大妖邪之时,莫行子豁然起身。

    “什么,妖邪出世?”

    他的背后两团金光迸射而出,化作两个巨人,将头顶的行宫房顶都掀飞出去。

    虽然不是专门针对林羽,他被这股气势压的不由自主跪伏在地,比到处当初遇到的御使金蟾赤发男子更为惊人。

    莫行子这才意识到自己失态,双眼一闭,平息气息,背后的巨人法相逐渐消隐,他朝天伸出一手,那被掀飞的行宫屋顶倒飞而回,重新盖在行宫之上。

    林羽看着这一幕,心中羡慕,不知自己何时才有如此之能力。

    “莫长老,难道宗门还不知道此事?弟子分明看到有同门师兄师姐已经顺利逃出秘境……”

    “你说的是姓路的和姓若的两个小辈是吧?”莫机子思索一番,竟然知道林羽所说的是谁。

    “秘境关闭三个月后,那两小辈回来了,不过两人都是重伤,到现在都还未醒来。”

    林羽大惊,还需要问些什么,莫行子神色已经有些不耐,便将嘴里的话咽了下去。

    “这事事关重大,老夫必须马上回宗门和其他长老相议,林小子,你是留下来,还是回宗修养?”

    莫行子看出来林羽现在的状态并不好,故而有此一说。

    林羽苦笑一声,“弟子重伤未愈,实力十去八-九,留下来也帮不了太多的忙,弟子还是先返回宗门吧。”

    “好,既然如此,老夫就带你一程!”莫行子接下来召来那名天人境中期的师兄,交待几句,而后伸出手,一股吸力将林羽收入袖中,然后飞身而起,几个闪动就消失在天际。

    “袖里乾坤!”林羽端坐在虚空之中,他能感应到这里便是莫行子的袖中空间,不由得啧啧称奇。

    连云宗山门前,林羽被莫行子抛了出来,林羽看了看时盘,发现他只在袖中空间待了不过两日,云城距离连云宗二三十万里,若是林羽,即使全力飞遁,也需要花上一月功夫才能抵达,他对莫行子的实力又加深了一层了解。

    剩下的事情就交给宗门高层去头疼,林羽直接回了天都峰。

    刚刚回到灵泉洞府,发现灵田里面站着七八人,都是武元八九重天的修者。

    他们围着灵田里面的两个彩衣女子,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珠儿、玉儿,你们两姐妹可不要不识好歹,我们天哥看上了你们,是你们姐妹的福气,可不要逼我们众位师兄弟用强!”

    一个看起来尖嘴猴腮的矮个男子淫邪一笑,探出手,就要捞向两女。

    两女一声尖叫,急忙躲过,“痴心妄想,苟二,我们姐妹是林师兄的杂役,等林师兄回来,一定不会放过你们!”

65:回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