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奖励(1/2)
作者:文心鸟
    林羽等人重伤或者失踪,大元连云宗几大长老直接指定了大皇子作为大元皇朝继承之人。

    他们的任务并不算完成,自然奖励之事也就不了了之。

    林羽没有什么可抱怨的,现在宗门根本无暇关注一个天人境小修士的死活,因而李清的下落无人得知。

    林羽伤好之后,再三思量,还是决定亲自前去寻找李清。

    就在他决定动身出发的时候,一只慧鸟飞临灵泉洞府,给他带来了一条信息。

    “玄音长老召见?”林羽不敢怠慢,一接到消息就往天音峰梦缘阁飞去。

    “玄音长老,不知召见弟子所谓何事?”林羽看着面前这个跟李清有七八分相似的玄音,不由得一阵恍惚。

    “林羽,你为宗门带回如此重大的消息,宗门自然不能没有表示,本长老是代宗门给你奖励。”玄音长老温言一笑,道。

    林羽恭立一旁,静待下文。

    玄音长老摸出一个布袋,丢给林羽,林羽不明所以,打开一看,发现是灵气浓郁的上百颗元石,赫然是中品元石。

    “这是一百五十块中品元石,是奖励之一,此外以下两个奖励,你可以任选其一。”玄音长老正色道。

    “其一,可任选一位莫字辈太上长老为师,享真传弟子待遇,其二,获得宗门贡献三百点,可入天心秘境之中修炼三月。”

    “真传弟子?”林羽有些意外,没想到还有这个选择。

    “不错,连云宗有五十名真传,代表最有希望晋入法相的弟子,不瞒你说,九位传功长老都是真传身份,本长老在真传弟子榜上排行第四,只居于玄阳、玄心以及玄风三人之后。”玄音的语气傲然。

    林羽凛然,没想到玄音如此厉害,玄音长老的年纪不过五十,对拥有三百载寿元的天人境修士来说,其实还非常年轻。

    “没有天人中期之上的修为,是不可能拥有真传身份的,若是拜太上长老为师,也不过是享受等同真传资源罢了。”

    玄音补充道,“本长老建议你选这一选择,太上长老不一定有太多时间教授于你,不过随便指点几下,也能够让你受益匪浅。”

    能够拜法相境大修士为师,估计是连云宗每个弟子做梦都想要的美事。

    若没有妖邪这事,林羽肯定不加思考,选择拜法相大修士为师。

    可是妖邪即将出世,谁都不能保证自己的安危,法相大修士恐怕到时候也自顾不暇,喂有尽快增强自身实力,才是正途。

    林羽想起来天都峰之中的玉胎,只有进藏经阁三层以上才有可能,找到利用玉胎的法门,他迫切需要那几百点贡献。

    “你想好了没有?”过了片刻,玄音长老问道。

    “弟子想好了,选第二条!”林羽思量了一下,而后坚定地对着玄音道。

    玄音长老皱了一下眉头,似乎为林羽的目光短浅而不满,不过也没有多说什么,点点头,对着林羽挂在腰间的宗门玉符挥出一道元气。

    “既然你已经选择好了,本长老也就不多说什么,贡献点和进入秘境的资格本长老已经镌刻在你的玉符上,到时候凭玉符可以支取。”

    说完玄音似乎就要闭门送客。

    至始至终,玄音长老没有提起李清之事,林羽欲言又止。

    “怎么,你还有什么事情吗?”玄音长老看到林羽还杵在那里,有些不悦道。

    “玄音长老,不知李清……”

    玄音长老那张柔美的脸上这才露出一丝的暖意,她幽幽地道:“清儿也的确命苦,罢了,看来你也算是个有心人。”

    玄音长老拿出一块白色玉佩,从手心逼出一滴鲜血,鲜血融入玉佩就不见了踪影。

    “我立誓不入法相,就不出天音峰,并且肩负镇守连云大计,我无暇离开。这块玉佩在十里内可以感应到自我三代内的皇族血脉,希望能对你找寻李清有一点帮助。”

    林羽接过玉佩,上面还有一缕缕香气萦绕,他还道茫茫丛林人海,难以找寻到李清,有了这个玉佩,就好办多了。

    既然有了玉佩,林羽也不急着动身前去寻找李清了。

    出了天音峰,他直接朝着天心峰藏经阁遁去。

    有了这三百点贡献,林羽便拥有进入藏经阁五层的权限。

    藏经阁分为九层,一层是奇闻轶事、普通丹方、凡俗武技心法之类的所在,二层是对正式弟子开放的挑选功法的所在,三层是核心之上才有权限进入的一层,里面的功法更加高级。

    四层放置有通灵玄玉,是宗门奖励弟子感悟神通的一层,第五层可以说是百艺聚集之楼。

    有加快修炼速度,增加修为的秘诀,有奇丹宝药炼制的法门,有制器玄符的技艺,有珍奇宝物的利用等等玉藉。

    当然,所有的玉藉只有简介,只有花费贡献点复刻之后才能够观看。

66:奖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