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寻找(1/2)
作者:文心鸟
    良久之后,林羽握了握拳头,决定炼制成长型身外化身。

    非成长型化身,虽然炼制出来实力高强,但是还需要多种珍贵的材料辅助才行。

    林羽拿得出购买材料的元石,却没有这个时间,其次,他更看好成长型的身外化身。

    玄灵玉胎是炼制身外化身极佳的材料,化身将拥有堪比某些圣体的修炼速度,林羽相信,只要花上一些时间,成长型的身外化身绝对要强于非成长型化身。

    林羽封闭洞府,盘坐在修炼室中。

    他的神识化为丝线,从灵泉之中透入,神识七弯八拐在泉涌通道之中穿行了十数丈,突然林羽的神识探到了一层薄薄的光璧。

    林羽大喜,这次他没有贸贸然直接将神识透入光璧之中,而起围着光璧到处寻找。

    片刻,他就找到了那个玉胎呼吸的小洞,然后将神识一点点挤了进去。

    他现在的神识,跟晋升天人之前完全不可同日而语,若说那时候不小心闯进玉胎之中的神识是滴水的话,现在的神识,如潮如海,再强行穿透玉胎外壁,很可能会被察觉。

    林羽的神识在玉胎内化作一寸大小的光人,然后朝着玉胎中心飞去。

    果然,林羽此事的神识已经能够察觉到玉胎中心有一个正在沉睡的灵魂,那是正在孕育的玉胎之灵。

    此时的玉胎之灵还不算强大,最多也就相当于林羽灵魂一般的强度,若是再给万年时间,这玉胎之灵完全吸收玄灵玉髓的精华之后,将成长为堪比仙神的存在。

    到时候,估计以天都峰为中心,万里方圆之内,所有的元气都被玉胎吞噬,化为绝地。

    万滴玄灵玉髓,化为玉胎的胎身,玉髓精华蕴养胎灵,藏在胎身的头颅之中。

    林羽没有迟疑,飞身进入胎身头颅之中。

    要想玄灵玉胎顺利炼成身外化身,第一步,就要先吞掉原来的胎灵。

    是的,吞掉,就跟喝水吃肉一般,生生吞食掉。

    林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到胎灵身上,张口就从上面撕咬下一块肉,然后毫不犹豫地吞到腹中。

    这是胎灵的灵魂之身,每一片血肉都蕴含玄灵玉髓最核心的精华,对林羽的灵魂神识来说,实在是大补之物。

    林羽如同吃了琼浆玉液一般,吞下一片胎灵,全身畅快,那一寸大小的神识灵魂之身也长大一分。

    “吼……”一声吃痛的怒哮,那玄灵玉胎的胎灵顷刻醒来,当它看到趴伏在自己身上的林羽,脸上露出狂怒的神态。

    尽管它还没有拥有太多灵智,可也知道来者不善,更何况,林羽还在一口一口吃它的胎灵之身。

    由于林羽已经成功潜入玉胎,它此时摆脱不了林羽,只能同样用胎灵之身进行反抗。

    它所能做的,就是同样用嘴撕咬林羽的神识之身。

    林羽一时不慎,被胎灵从手臂上咬下一块肉,林羽痛的不住地呻吟起来,什么叫深入灵魂的痛楚,这恐怕就是了吧。

    林羽唯有用更加凶残的方式,从胎灵身上得到更多的血肉,才能维持自己的神识之身不会崩溃。

    到底还只是一个初生的胎灵,在没有成长起来之前,也不过如此,一炷香过去,虽然林羽已经千疮百孔,可是胎灵更加惨,隐隐约约如雾气一般,都无法凝聚身形。

    林羽抓住那雾气,如喝水一般,将之尽数吞吃下去。

    那胎灵一消失,玉胎之身就有重新液化成玉髓的迹象,无法再凝聚成胎儿。

    林羽急忙按照玉藉上记载的裂魂之法,默念口诀,手中掐指。

    没想到这比被胎灵撕咬还要痛楚千万倍,仿佛有一把锯子,在林羽的灵魂上拉锯,生生要他割出一段魂魄出来。

    林羽的神识之身一边掐诀,一边翻滚扭曲,因为实在是无法忍受的痛苦。

    一道虚影终于从神识之身上飞出,此时的林羽,神识之身大小已经不足半寸,好像随时就要崩溃一般。

    好在痛楚已经过去,林羽能感觉到,自己似乎拥有了两个灵魂,不过其中一道灵魂的感应很弱。
67:寻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