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五年(1/2)
作者:文心鸟
    涒城,那张姓男子手中提着一个储物袋,遁入一座行宫之中。

    “属于符盟那边的部分,我已经上交了,这是你我的今日制符的报酬。”

    张姓男子推开其中一间房屋的门,径自走了进去,将储物袋往地上一放。

    房屋里面,一个天人境中期的修士正在盘坐修炼。

    张姓武者面对这个自己需要仰望的天人境修者,丝毫不惧,大大咧咧在他对面坐了下来。

    对面的修者收功睁眼,对着张姓武者点点头:“你所想的我已经知晓了,因为我也是这么想的。”

    这本是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可是那张姓武者听了并未有什么异样,只是有点无奈道:“没有一点意思,咱们还是跟正常人一样,把想法说出来互相交流行不行?”

    “行了,别扯这些没用的,玄音长老来信了,说李清伤好了,想要见我一面,可是妖兽的攻势日趋凶猛,我无暇分身。”那天人境修者看了看张姓武者一眼。

    他继续道:“三日后,你代替我回去看望李清那丫头吧,而且你的修为还是低了点,留在这里作用也不大,正好可以回去利用天心秘境晋升至天人境,我把宗门玉符给你,里面的功勋贡献资源任你使用,你也可以去选一门天人境之后的功法。”

    “嗯,我就不和你客气了。”张姓武者接过对方递来的身份玉符,收了起来。“那这三日时间,我还是多炼一些晋升天人所用的丹药吧,符盟那边就需要你亲自打理了。”

    那人点点头,“无妨,刚刚升至天人中期,正好想去外面走一走。对了,让小家伙载你回去吧,它用翅膀飞的比你在地上跑得要快点。”

    “小家伙对我还是不如对你亲近,就怕它半路使性子,还得你亲自去说一下。”张姓武者拿起地上的储物袋,就施施然走了出去。

    屋内男子点点头,看着远去的张姓武者,目光闪烁。

    “不知不觉,我林羽在这涒城已经有五年了。”

    屋内男子并不是他人,正是被连云宗派来涒城,抵御妖兽入侵的林羽。

    此时的林羽,面貌和五年前并未有多大的改变,只是眼里多了一分深沉,不管怎么说,他的年龄已经有三十岁,在凡俗,可算是一个中年人了。

    刚刚走出去的张姓武者也不是他人,是他的身外化身,只是在外人面前,化身化名张羽,并且改变容貌而已。

    化身在四年多以前就培育成功,可是培育出来之后,实力低的可怜,也就相当于武元三四重天的模样,林羽给他找了一门武元境的功法,让他修炼,四五年过去了,化身将修为提升到了武元巅峰。

    这个化身为玄灵玉胎所培育,天生就是玄灵之身,资质远超林羽,自然修炼速度比武元境的林羽要快上许多。

    他跟化身,就如同在照镜子一般,两人无论所闻所见,另一人都如亲身经历。

    对方的思维、想法,其实都是自己的思维和想法,没有不同的地方。

    一开始林羽还有些不适应,这么多年下来,也不会感觉有什么了,甚至他自己还会跟自己开起玩笑,以排解这惨烈的抵御战争带来的痛苦。

    刚开始进驻涒城,他也是在前线冲杀,也闯出了一些名声,功勋贡献也慢慢积累起来,被他换成大量的元石灵草,用来增长修为。

    五年来,陆行妖兽从未放弃对涒城的攻击,涒城外那条深达十丈的护城河,已经被妖兽尸骨完全填埋,现如今,根本无法看出,涒城周围,曾经有条河流。

    涒城这边,每天都有人死去,许多昨天还在一起喝酒吃肉的同门,第二天就生死相隔,这一幕幕,林羽看得太多,也经历太多。

    后来他通过不断的试验练习,掌握了玄符技艺,于几天前接受符盟的邀请,成为了符盟的一名制符师。

    符盟是涒城一个临时性的团体,由玄符师组成,像符盟这样的小团体还有很多,比如器盟,专门炼制法宝的团体,还有阵盟,阵法师聚集的团体,以及炼丹师的丹盟等等。

    这些团体的好处就是,只要提供特定的支援,就可以稳定地得到报酬,并且某些资源,团体成员之间可以共享,或者以低于市场价的代价得到。

    就比如那些守护涒城的修士们,他们可以免费获得符盟炼制的玄符,但是相对应的,只要他们还活着,每次使用玄符所获的战利品,都需要分给符盟一部分。
70:五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