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星元石(1/2)
作者:文心鸟
    林羽在前线跟妖族争斗五年,自然不可能没有损伤,这五年来,有多次陷入险境。

    其中有一次,林羽跟众多修者计划对一群增援的妖兽进行拦截突袭。

    没想到情报有误,妖兽群中竟然有大批的法身境妖族,甚至还有一个法身中期的妖修,法身中期已经相当于人族法相初期的修者,甚至还更加强大。

    阻截失败,跟林羽同去的修者全军覆没,只有林羽拼死用掉了三轮星河仙草的神效,这才逃过法身中期妖修的追击,堪堪回到涒城。

    现在,林羽丹田之中,星河仙草只剩下两轮还在闪耀。

    偶然有一次,他得到了一枚星元石,才发现,吸收这星元石之中的元气,竟然能够加快星河仙草的恢复。

    这星元石也是一种元石,只不过其中蕴含星光之力,寻常修者一般用星元石来淬炼肉身,传闻,用大量星元石来修炼,修士可以成为传说中的星光圣体。

    星光圣体有何奇效不得而知,不过星元石产量稀少,自然极为珍贵,在交易场上,一枚中品元石堪堪能换一颗星元石。

    林羽尽管多年来获得功勋元石无数,可是凭借个人之力,也难以搜集到大量的星元石。

    这也是他为什么会加入符盟的原因之一,符盟有专门管事之人,替盟内符师打理事物,林羽便用所制玄符来交换星元石。

    之前林羽跟符盟交换了三四次星元石,吸收掉星元石之后,短短半月,他就将一片叶子上的星河补充了大半的星华。

    “在这乱世之中,星河仙草对我的作用,不言而喻,我一定要得到星元石!”林羽目光坚定,望向南端。

    妖族占据人族区域之后,并不会杀光所有的人类,而是将普通人当做豚狗一般圈养起来,随时猎杀。

    那里,狼烟四起,到处是肆虐的妖族,还有很多不甘被当做血食奴役的人类在反抗,可是涒城这边已经自顾不暇,无力再驰援那些人。

    尽管一次又一次打退了妖族的入侵,涒城这边也坚持了五年之久,比起五年前,涒城的修者锐减大半,现在就连毫无修为的人类也要参与城防之中了。

    三天后,林羽吸收完手上最后一颗星元石,感觉到自己体内的法力和星河上光华又增长了一些,这时候,屋门被一个小爪子扒开,一个小老虎模样的妖兽窜了进来。

    那小老虎一进来就两只前爪紧紧抱着林羽的脚,嗷嗷直叫,好像很是委屈。

    外面走进来一个人,正是他的化身,化身摊摊手,无奈道:“小家伙死活不肯跟我走,非要找你。”

    林羽拍了拍小家伙的额头,笑道:“他就是我,小家伙,你不听他的话,就是不听我的话,以后我可不理你了。”

    小家伙扇了扇背后的小翅膀,这才松开爪子,不情愿地走出屋门,到空地上嘶吼一声,化为三丈长的飞翅獠牙巨虎。

    化身翻身坐到巨虎背上,这才回头对林羽道:“保重,这具化身晋升天人以后,就会回来找你。”

    虽然这事实是林羽想对自己说的话,只不过是通过化身之口说出来而已,但是林羽还是点点头。

    此去星城,危险重重,林羽打算偷偷潜入进去,小家伙虽然这几年来实力增长了一些,不过血丹中期,对林羽的帮助不是特别大,反倒有可能暴露林羽,因此可以借着这个机会支开这黏人的小家伙。

    三个月后,被妖族占据的星城。

    此处地势颇高,每到夜空,繁星最盛,并且星城有一座星元石矿脉,故而被称为星城。

    林羽捂着鼻子,嫌恶地往自己身上涂抹白色腥臭透明液体,这种液体其实是一种叫做皓鱼的水生妖兽的血液。

    林羽虽然可以将身上的修为血气消隐,但是没法掩盖人类肉身散发的气味,对于有些妖兽来说,他们光靠鼻子就能分辨出人族和妖族。

    皓鱼血液透明,涂抹在身上,正好可以掩盖人的气味,林羽就是凭借它,从涒城一路偷偷潜往星城。

    林羽忍受着浑身的鱼腥味,拿出玉简,确认自己的方位,然后朝着某一方向遁去。

    星城以西就是大元唯一的星元石矿脉所在,此时,矿脉周围有无数的妖兽在把守。

    妖兽通过吞食血食,吸纳少量的天地元气来增长修为,可是一旦化为人形,拥有法身之后,跟人也没什么两样,可以炼丹制器,自然也可以通过吸纳元石灵气来增长修为,甚至传闻妖修之间,交流所用的货币,也是元石。

    这星元石矿脉自然也被妖族占据了。

    星城那些修为高的修者尽数被妖族吃掉,只留下那些实力低微,无法利用元石修炼的武者,全部被赶到矿脉之中开采星元石。
71:星元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