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夺元(1/2)
作者:文心鸟
    林羽取出一张符纸,法力在手中化为笔状,在符纸上不断勾画。

    随着林羽身上的气息一黯,手中的符纸上爆发出一阵虹光,并且气息逐渐膨胀,符纸也由原先的灰白变成五彩之色。

    林羽满意地抚摸着手中的玄符,点头暗道:“这大半个月来,我制符的技艺有所提升,爆裂符成功率也由原先的五成提高到了八成,看来可以提前进行夺石计划了。”

    百艺的掌握,并不仅仅是靠勤学苦练就能习得的,还需要一定的天分。

    有天分者,稍加揣摩即能入门,天分欠缺者,即使长年累月苦练,也只能学到皮毛,技艺再难寸进。

    这世间修者众多,但是百艺师傅却是极少,譬如符师,涒城的符盟之中,也不过五六个符师,每个人擅长的玄符种类也不尽相同。

    这爆裂符是一种攻击型玄符,激发出去之后,会引爆符纸中储存的灵元法力,威力奇大,颇受修者欢迎。

    这爆裂府的制作比一般的火龙玄符、水箭玄符等要繁杂许多,且每制作一张,就要消耗寻常修者一成以上的法力,因此极难制作,符盟中,也就林羽掌握了这种玄符的制作,不然牛管事怎么会对林羽如此客气。

    同阶层修士中,林羽法力灵元深厚,才经得起这种消耗。

    绕是如此,林羽不停地吞服回灵丹,每天最多也就制作二十张左右的玄符,再多他的身体便吃不消。

    玄符没有品阶之分,只有境界之分,玄符的效力、威能和其中蕴含的法力的量息息相关,比如爆裂符,林羽在天人初期制作的就称为天人初期爆裂玄符,中期制作的就为天人中期爆裂玄符,每张玄符都相当于制符者在此境界全力一击的威力。

    一般来说,水箭符的威能要小于爆裂符,但这只是相对来说的,若是水箭符其中蕴含的法力超过爆裂符,其威力就会比爆裂符更加强大。

    如今林羽已经在洞中呆了半个多月,得到了二百多张能够使用的爆裂符,本来他还想制作一些防御玄符,最后想想便放弃了。

    为达目的,他要用最强力的攻击破开妖族围攻,一般的法身境妖修并不能给他带来多大的困扰,若是法身中期妖修出手,天人中期的玄符也抵挡不住。

    这时候柯真儿慌慌张张冲了进来,气喘吁吁道:“林仙师,不好了,那狗妖进矿洞了!”

    柯真儿是个闲不住的主,她不时跑出矿道去给林羽探听消息。

    “妖修进洞做什么?”林羽惊诧道,矿洞恶臭,妖族一般都是极少进入矿洞之中的。

    星矿之中蕴含玄磁煞气,会逐渐侵蚀矿奴气血,所以每隔一两天矿奴必须出矿道,不然就会咳血而死。

    妖修也正是因为发现了矿奴这个特性,才放心地没有派遣妖兽随矿奴进洞看守。

    林羽将神识延伸出去,他脸色一变:“狗妖正在接近这个这里,看来他是来找那三兄弟的!”

    那三兄弟实际上是妖族安插在矿奴中的三条狗,负责将矿道各种异动报告给妖族,这半个月来,三兄弟一直没有露面,星元石的产量也下降许多,狗妖这才有些急了。

    “看来得提前动手了,你在这里待着不要出去!”林羽将柯真儿塞到石洞中,然后用巨石封住。

    他闪身出去,向着狗妖的方向而去。

    刚刚遁出百丈,刚好遇到迎面不断在空气中闻嗅的狗妖。

    林羽恍然,狗鼻子最灵,难怪他能迅速找到三兄弟最后身死的矿道。

    “什么人!”狗妖察觉到有人极速往他方向遁来,狗嘴大喝一声。

    “死!”林羽手中打出一道法力,化为巨掌,在矿道中飞驰,顷刻拍在狗妖身上。

    “人族修者,还是高阶修士!看来那三个蝼蚁就是死在你手里了!”狗妖红色的狗眼一眯,很快看出林羽的底细,他面对迎面袭来的巨掌,口中咆哮一声,而后化为数丈长的血红巨犬,巨大的身体将半个矿道都给堵住。

    那巨掌拍在狗头上,只砸出了一道豁口,血犬吃痛,呜呼两声,扑向林羽。

    这只血犬有法身初期的修为,气势比一般的天人境中后期修士还要强大,那两只巨大的狗爪在林羽面前一挥,数道血芒从狗爪中迸发。

    林羽看出血芒的厉害,身形急退,同时朝着血芒打出数十道拳影,血芒撞上拳影,如同针尖刺破泡沫一般,拳影根本不能抵抗片刻,就被血芒击碎。

    那血芒呼吸便至,林羽感觉胸膛一痛,低头一看,被血芒击中的地方,血肉翻飞,并且极难愈合。

    林羽伸手在自己身上点了数下,封住伤口,同时体内的清浊两仪之气喷涌而出,将窜入身体内肆虐的几道血线妖元逼出。

    “中了我血犬一族的血爪神通,居然没有残废,你让我犬哮很意外,再接我几爪试一试!”

    林羽和狗妖在矿洞深处激战,矿区地面不时传来一阵阵颤动,自然瞒不过那些妖兽,它们意识到狗妖在下面遇到了敌手,有飞行妖兽立刻朝着星城府城方向而去,向其他妖修报告。

73:夺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