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天玄女(1/2)
作者:文心鸟
    林羽迟迟不肯将吞入的灵气喷吐出去,他的内腑,被浩荡的元气灼烧侵蚀,只剩下薄薄的一层皮肉,他的身体随时都有可能变成一枚超级爆裂符,轰然炸开。

    那星河仙草迅速长大,已经充斥林羽整个丹田,无数的元气如流水,被仙草吞噬。

    那本如玉质般光洁的仙草,表面长出了血色的脉络,若是仔细查看,那脉络,跟林羽身上的经脉惊人的相似。

    仙草吞噬元气的速度骤然加快,第四轮星河亮起,第五轮星河也在迅速闪耀起来。

    与此同时,星河仙草第二片叶子上面血色纹络一闪,一个云纹在叶片上显现而出。

    当年林羽服下通灵果第一片叶子上出现一个玄纹,然后让林羽掌握了吞灵神通,现在出现第二个玄纹,难道意味着林羽又能掌握一门新的神通?

    可是林羽来不及去感悟,那蝎妖在身后紧追不舍。

    况且他的怀里还带着柯真儿,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速度。

    林羽全力飞遁,全身穴窍巨量的灵元一涌而出。

    那蝎妖就要追上林羽,蝎尾往前一探,却穿透一团灵云,林羽的身形出现在前面数十丈处。

    “元障!”那蝎妖两只巨大的铁螯张合,将灵云搅碎,它口吐人言,褐色的眼睛微冷。

    元障是修士在虚空中飞遁,爆发体内元气以产生极致速度的一种方式,由于速度太快,元气震荡成云雾状。

    修士爆发体内元气,可以暂时拥有轮回修士才能够拥有的,虚空瞬移一样的能力,一般来说,修士发出一次元障已经是极限,可是林羽现在最不缺的就是灵元,一次又一次元障,让蝎妖也有些恼怒起来。

    它身为法身中期的妖修,竟然还追不上只相当于血丹后期境界的人族修士,实在是奇耻大辱。

    它背后羽翅抖动起来,散发出一道道人类感知不到的波纹,那波纹迅速扩散开去。

    数百里外,一只镇守小城池的鹰妖突然睁开那双锐利的鹰眼,向着某个方向望去:“羽蝎尊者在召唤,要求我等拦截一位人族修者。”

    而更远处,也有法身境的妖修在极速赶来,布下天罗地网,要在路上拦截林羽。

    第七轮星河,闪耀,第八轮……

    前面冲出一只鹰妖,双翅展开足足有五丈之长,每扇动一下,就刮起一阵猛烈的妖风,夹杂着成千上万的风刃。

    那鹰妖径直冲着林羽扑来,伸出堪比金铁般锋锐的利爪,抓向林羽。

    “挡我者,死!”林羽持着龙吟剑,从鹰妖爪下掠过,那鹰妖嘲弄的眼神当即变得惶恐,然后厉啸一声,在半空中被剖成了两半。

    看着鹰妖惨死,蝎妖双目微寒,“真是废物!”

    蝎妖身上一阵辉光闪起,身子一抖,突然化作一个看起来就像是全身穿着厚重铠甲的人类,只不过他后背长有两对黑色羽翅。

    蝎妖化作人形,背后双翅一振,速度陡然加快,他不知道从那里抽出来一根褐色长鞭,长鞭迎风便长,伸长十数丈,抽向林羽。

    林羽就要闪躲,“呼呼”几声,侧身射来数道妖元,封住了他的去路。

    林羽可以强行冲过这几道妖元,躲避掉长鞭,可是这样一来,柯真儿恐怕就要被妖元打的千疮百孔了。

    林羽咬了咬牙,硬生生吃了这一鞭。

    那长鞭一把抽在林羽背上,打的皮开肉绽,血口上瞬间变得乌黑一片,并迅速往全身蔓延。

    林羽喷出一大口元气,夹杂着翻涌的鲜血。

    他再也压制不住胸腹中的元气,面前多了十数个妖修,刚才的妖元正是这些阻截的妖修所发,林羽张口喝道:“给我开!”

    巨量的元气如水般喷涌而出,化作翻滚的岩浆,那些妖修顷刻色变,惨叫着向两旁逃离。

    一只长有鹿角的妖修离得最近,根本避无可避,被熔岩一冲,妖身直接融化,化作元气汇入熔岩之中,朝着下一个妖修而去。

    另一只长有六只手臂的妖修,胸腹之下都被融化,竟然还未死,他那手臂突然伸长变成粉色触角,缠向林羽。

    原来这是一只章鱼妖怪,林羽冷笑一声,腾出一手,化为利爪,闪电般撕开章鱼妖的身体某处,掏出一枚金色妖丹。

    那章鱼妖在半空中抖动了几下,掉落在地,摔成了一摊烂泥,被地面的低级妖兽争相吞食。

    “混账,小子,该死!”没想到这个人族小子如此厉害,一个照面就灭杀了半数前来阻截的妖修,蝎妖手中的长鞭一抖,卷向林羽。

    这长鞭是蝎妖尾针所化,蕴含剧毒,林羽刚才已经体会到了这长鞭的厉害,若不是他的两仪之气可以排出蝎毒,此时恐怕已经中招了,他可不敢再让其靠近。

    林羽掏出二三十张爆裂符,朝着长鞭方向掷去,随着一声声五彩的爆炸,那长鞭被一震而开。

    林羽获得了一丝喘息的机会,抓住柯真儿,往没有妖修阻拦的方向飞去。

    他每遁出数百丈,就往身后追赶的蝎妖丢一两枚玄符,虽然对蝎妖造不成太大的伤害,蝎妖却被搞得灰头土脸,在后面嘶吼连连。

74:天玄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