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异枭(1/2)
作者:文心鸟
    三日后,五人来到了一望无际的雪原之中。

    这里冰雪肆虐,高空飞遁极为不易,众人决定徒步而行。

    据红谷所说,这雪原是雪狐族的领地,穿越茫茫雪原,便能到达狐神山脉,那里便是天狐王举办寿辰之地。

    “长老,有些奇怪,怎么看不到一个雪狐族的族人?”红谷带的两个狐妖,其中一个眺望了一下周围,低声询问红谷。

    “雪狐族居住在冰雪之下,哪里能轻易让我们见到,不过一个雪狐也看不到,这倒的确是怪事。”红谷若有所思道。

    突然,红谷皱了皱鼻子,他趴伏在地上使劲嗅了嗅,然后扒开不远处的一层白雪。

    里面赫然是一摊鲜血,旁边还有一团沾了鲜血的白色绒毛。

    红谷神色凝重地往前走了几步,又从雪层之下扒出一摊鲜血。

    “长老,这边也有。”那两个红狐族妖狐也发现了几处被雪覆盖的血迹。

    红谷从其中一摊血迹之中翻出一根灰色羽毛,他脸色剧变。

    “不好,是枭!”

    一声凄厉的长鸣从远处传来,林羽抬头望去,只见一只灰色巨鸟从风雪中飞来,这鸟两翼张开,竟然有十丈之长,翼上还长有利爪,脖子极长,鸟嘴宽大,张嘴鸣叫,露出里面锋利的数排利齿。

    “枭?狐族的天敌,不是早就灭绝了吗?”玄音道。

    那巨鸟双翼一振,好像雪原上的风雪都大了几分,又是一声凄厉长啸。

    林羽和玄音都不觉得有什么异样,可是红谷和那两个狐妖听到枭鸣之后,一脸惶恐,瑟瑟发抖,嘴里怪叫一声,在雪地上一滚,化作了三只红色巨狐。

    这枭如此厉害,就将法身初境的红谷都无法抵挡,只闻其声便破了化形,显化出妖躯,果然是狐族天敌。

    那巨枭一个俯冲,四只利爪就往红谷三狐掠去,林羽和玄音当然不会让巨枭如意,一左一右迎上巨枭。

    长剑和陨铜棍击在巨枭铁爪上,碰撞出两串火花,林羽双手一麻,这巨枭的力气,好大。

    那巨枭被阻,一抓而空,恼怒异常,转头向着两人扑来。

    巨大的双翼一扇,天空中出现了无数的冰刀雪箭,向两人劈头盖脸袭来。

    玄音用剑轻轻一划,面前就多了一个护盾,冰刀雪箭始终无法穿透护盾。

    林羽将手中的陨铜棍挥舞,也将巨枭的攻击如数挡下。

    玄音长剑一抖,剑尖如灵蛇一般,袭向巨枭双眼。

    巨枭赤目一冷,口中伸出一道虹光,打在剑尖之上。

    玄音俏脸微变,这虹光蕴含极寒之气,她的长剑竟然被一层寒霜包裹,并迅速至剑柄,甚至往她手上蔓延。

    她急忙松开手,长剑掉落在地,嘭的一声碎成了冰屑。

    “好厉害的妖元!”林羽倒吸一口凉气,他一个跳跃,远离了巨枭几丈。

    玄音脸色也是不太好看,那把长剑虽然只是一把法剑,可是陪伴多年,没想到被巨枭一口寒气就给毁了。

    那巨枭背后长出双翼,飞入高空。

    天地之间,寒意更甚,漫天的冰雪,化为利刃,划破虚空,呼啸飞来。
78:异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