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悬空浮岛(1/2)
作者:文心鸟
    “天狐大王,三首尊者已经下令,大离所有圣族都需围剿六宗人修,大王你竟敢公然违抗圣族指令?”

    炼妖宗一名天人后期的修者走出来,对着天狐王说道。

    白狐双眼一冷,侧头看着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修者,“邪尊直接给本王下令,本王倒还会考虑一下,三头蛇那家伙算什么东西,他连给本王提鞋都不配。”

    “你又是什么东西,竟敢质问本王,哼!”白狐口中呼出一道元气,那名炼妖宗弟子,惨叫都未发出,就被妖元融化成了一摊肉泥,形神俱灭。

    其他人虽然乐意看到炼妖宗人倒霉,看到天狐王化身都有如此实力,也不由得心中发凉。炼妖宗剩下两个人更不敢有什么怨言。

    “本王不管你们有什么怨隙,进入浮岛后,若是十二个阵盘,有一个未激活,你们就休想从里面出来,只要还有一个人活着,就得乖乖半本王布置好阵盘。”

    天狐王爪子在地面勾画一阵。

    庙宇中闪起一阵亮光,出现了一个两丈宽的光洞。

    “这个阵门能直接传送到浮岛附近,事不宜迟,诸位请吧,若是顺利,诸位还可以参加本王的寿宴。”

    肯定有人不愿意去所谓浮岛的,不过天狐王分明是不会放过他们,那炼妖宗修者最先踏入阵门,身形一闪,就消失在庙宇之中。

    “我们也走吧。”玄音低声对林羽说道。

    “嗯。”林羽点点头,紧跟着一脚踏进阵门之中。

    林羽只感觉两眼一闪,脑海一阵眩晕,待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立于虚空之中。

    “这里就是浮岛?”林羽看着头顶一个足足有五六十里宽的,漂浮在虚空之中的巨大岛屿,心神震动。

    五彩的霞光遮掩住整个岛屿,让人看不清里面到底有什么奥秘。

    浮岛距离海面足有数十丈之高,如玉盘一般,将头顶天空尽数遮盖,如同仙神行宫,瑰丽壮阔。

    林羽有一种错觉,这浮岛正在远离海面,难道它会飞往苍穹,化为诸天之星?

    林羽向上飞腾,可是触碰到浮岛之后,林羽竟然一穿而过,这浮岛就好似海市蜃楼一般。

    看其他修者也是一脸愕然,因为他们也遇到了跟林羽一样的情况。

    林羽若有所思,他脚下白云变得浓郁几分,将身子升腾到浮岛之上。

    他俯身向下望去,将整个浮岛纳入眼帘,这才发现了端倪。

    整个岛屿都笼罩在眼睛看不透,神识无法探查的霞光之中,只有岛屿中心处,有一个几丈宽的灰黑漩涡。

    那漩涡似乎蕴含强大的吸力,漩涡周围的所有元气都被吞噬进去。

    其他人也先后发现了这一情况,众人面面相觑,浮岛就五六十里方圆,大家花上盏茶功夫就搜查完毕,整个浮岛就这一处异常。

    “诸位,不用看了,那漩涡就是入口,赶紧下去吧!”众人脑海中,天狐王的声音响起。

    “我佛慈悲,我们师兄弟三人先探路吧。”那三名金佛门的修者飞到漩涡附近,还没等他们反应,那漩涡之中爆发出一阵辉光,三人顷刻被漩涡卷入不见了身影。

    那炼妖宗修者其中一人对着林羽的方向冷哼一声,也遁入漩涡之中。

    彩衣美妇带着心婉紧随其后,玄音和林羽是最后才飞到漩涡旁边的。

    林羽还未靠近漩涡,就感觉自己的身子止不住地下降,他一惊之下,急忙用法力维持身形,没想到那股吸力极大,一下子把他吸了进去。

    林羽随着漩涡在旋转,越来越快,就好像有人将林羽绑在龙马飞驰的车轱辘上一般,他体内的法力也凝聚不起来,根本无法抵抗这股旋转之力,突然,林羽眼前一黑,就失去了意识。

    “痛。”林羽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全身上下无一不是涌血的伤口,还伴随着强烈的眩晕恶心感觉。

    他下意识一催法力,发现体内的法力好像是被人用铁链锁住一般,他拼命运转功法,才挤出一丝灵力。

    他艰难地起身,放眼望去是一个陡峭的山坡,原来他身上的伤口,是从山顶滚落产生的。

    神识也无法透出体外,他现在好比一个凡人。

    林羽望着五彩的天空,这才意识到,他是到了浮岛内部了。

    他爬上坡顶,望远处望去,只见大地都被五彩朦胧的云雾笼罩,林羽能感觉到,这里面绝对不止五六十里,估计再宽阔十倍百倍不止的样子。

    林羽眺望一圈,没有发现那个漩涡缺口,也没有发现玄音以及其他人的身影。

    “难道我被漩涡甩到了数百里甚至数千里外?”林羽猜测道。

    这里只长着一种树木,无论是茎干还是枝叶,都是灰白色的,给人一种诡异的感觉。
80:悬空浮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