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石碑灭敌(1/2)
作者:文心鸟
    异枭在高空中的感知能力很强,可以轻易察觉到地面的异动。

    林羽利用宝典上的法门技巧,可以暂时共享异枭的视野。

    “那里……”林羽拍了拍异枭的身子,异枭双翼一振,往林羽所指的方向飞去。

    “他们竟然都在。”林羽看到玄音、仙药门那个男修以及心婉和彩衣美妇都在,不过他们躲藏在一个红绿色的光阵之中,光阵外,一团团乌黑雾气在不断地冲击着光阵。

    看样子,他们或多或少都受了些伤,心婉和彩衣美妇在主持光阵,而玄音和仙药门男修趁机御使法器攻击黑雾厉鬼。

    尽管如此,每一次冲击过后,光阵一点点黯淡下去,心婉脸色苍白,恐怕已经坚持不了多久了。

    “快,下去!”异枭一声厉啸,飞扑落下,那些黑雾厉鬼见状,四散而逃,看来异枭不但是狐族的天敌,也是归墟厉鬼的克星。

    异枭将几只逃的慢的厉鬼抓住,一口吞吃下去,林羽翻身落地,就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心婉惊叫道:“林师兄,小心!”

    林羽转身回头,一股巨力袭来,将他撞飞数丈。

    林羽如同破麻袋一般跌落在地,胸膛塌陷,口中大口大口地涌出鲜血,他艰难地抬头望去。

    只见面前多出一个赤发男子,是剩下的那名炼妖宗修者。

    只不过这名修者身体有些异常,全身发黑,口露血色獠牙,四肢长出乌黑的爪子,如同厉鬼一般。

    “这是,被厉鬼夺舍的修者?”林羽瞬间明白了这异变的由来,林羽慢慢站起身,体内涌出一股法力,修补着内腑的伤。

    那厉鬼似乎对光阵有些顾忌,它转头大步朝着林羽而来。

    玄音一声娇喝,朝着厉鬼打出一个梭子状的法器,法器上寒气萦绕,破空飞来。

    那厉鬼伸出鬼爪,一股黑色鬼雾从爪中飞出,迎上法器。

    只听得滋滋的响声,玄音打出的法器被黑雾缠上,灵光立刻黯淡下去,表面锈迹斑斑,坑坑洼洼,掉落在地。

    仅一个照面,厉鬼就把玄音的法器给腐蚀掉了,法器一失,玄音脸色即刻一白。

    那厉鬼修士鬼爪飞舞,周身掀起无数阴风鬼气,化作一只森罗鬼头,气势惊人,煞人无比。

    “林羽,危险,快躲开!”玄音冲出光阵,手中打出一道虹光,击在厉鬼修士背后。

    厉鬼周身鬼气萦绕,化为护罩,玄音那一击并未产生多少效果。

    厉鬼眼中血芒一闪,鬼头哭嚎,冲着林羽扑去,而厉鬼修士的身形一个忽闪,转身朝着玄音袭来。

    林羽自从上次施展燃元神通之后,身体还未复原,否则也不会察觉不到厉鬼修士的靠近了。

    那鬼头在虚空中闪电般袭来,哭嚎之音让人头昏脑涨,林羽躲闪不及,他伸手往储物袋中一探,手中出现了一块巴掌大的石碑。

    “我的陨铜棍呢?”林羽一怔,他本来是想摸陨铜棍,没想到却摸到了这东西,而那鬼头已经直冲门面。

    林羽咬咬牙,只好将法力尽数注入石碑之中,往前一拍。

    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注入法力之后,石碑表面闪起一抹幽光,照射在迎面而来的鬼头上,鬼头发出一声尖锐的哭啸,似乎极为惧怕石碑光芒,一个呼啸,转身便逃。

    石碑一个忽闪,脱离林羽手掌,那鬼头身形仿佛凝滞一般,身上的鬼气一点点逸散而出,被石碑剥离吞噬。

    而另一边,仙药门的男修也跳出光阵,他的双手燃起火焰,和玄音一起,跟厉鬼修士战在一起。

    那厉鬼感觉到鬼头的消失,回头看到悬在半空的石碑,眼中闪过一丝畏惧之色。

    它双爪打出数道鬼气,将玄音和仙药门男修震退,然后周身涌出重重鬼雾,将它的身形包裹,向着远处遁去。

    似乎是感受到了林羽的心意,石碑呼的一声,消失在原地,呼吸之间,就出现在厉鬼上空。

    厉鬼逃遁的身形骤然一顿,周身的鬼气如水一般涌出,石碑贪婪地将鬼气吞噬。

    不消片刻,厉鬼修士身上的黑气尽数褪去,獠牙和鬼爪也消失不见,重新化作炼妖宗修者尸身砸落地面。

    石碑一闪飞回林羽手中,林羽看了看,似乎石碑表面的裂纹少了一些,上面的字迹虽然还是看不清楚,可也比之前要清晰一些。

    “林师兄,你有没有事。”厉鬼一毙命,心婉就冲出光阵,跑到林羽身前,一脸关切地看着他。

84:石碑灭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